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April 24, 2009

母狗顺顺

 我一直盼望着我家的母狗发情,它的名字叫顺顺,是我给它起的,目的是希
望它能多点温顺,可它就是不发情,这样我就怕招惹它,可有一次用我的生殖器
在的阴户上蹭了蹭,就是不敢插入,然后就将我的阴茎放在它的两后腿之间用力
磨擦同时双手抱着它的肚子揉摸着,就这样将我的热精射在了它的胯间。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今年的五月,我家的母狗顺顺终于发情了,母狗第一
次发情,它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回事也惧怕,最好也不要马上去搞它,我刚开始也
不懂,看它发情了,就激动异常地去摸它的阴户,它也不拒绝,于是我就大胆地
将一只中指伸了进去,这下顺顺不愿意了,它猛地掉转头张嘴就想咬我的手,幸
好我躲的快,有了这次我就不敢再动它了,不过,我可以让我的泛克操它啊,泛
克其实早就知道顺顺发情了,它这几天早就蠢蠢欲动了。

  当天下午,我把它们两个弄到庭园,泛克开始不停地围着顺顺转圈,然后就
跟在顺顺的屁股后面用鼻子去闻顺顺的阴部,并用嘴去舔它,顺顺有时让它舔一
会有时又往前跑不让它舔,泛克就在后面追,追上后就往顺顺身上爬还不停耸动
身子,顺顺就回头做出欲咬它状,泛克也就不敢有进一步的动作,两只狗就这样
嘻闹了好一会。后来,顺顺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也有了想头,当泛克爬上它的背
后它竟不动了,这下泛克可算逮着机会了,只见它用两只前腿紧紧扣住顺顺的腹
部,臀部开始有节奏地耸动起来,胯下那物不停地探出一脑袋直往顺顺的阴户上
找寻什么,忽然见泛克臀部往前一耸贴紧顺顺的屁股开始大力快速地耸动起来,
它进去了……

  后来就是长时间的逞尾对尾交配姿式。此时我的阴茎一直坚硬地竖立在裆下,
我又兴奋又焦急地等待着它们的结束,它们结束了,我就好上了,我就要搞上我
梦魅以求的顺顺了,我能不兴奋吗,我的心开始砰砰地快速跳动着。终于等到两
狗分离了,一分开两只狗就只顾舔各自的生殖器,说明狗是很爱干净的一种动物。

  我就蹲在顺顺的旁边,开始摸它的阴部,那是一团肥肉,很充盈,大约占去
我手掌容量的一半。只那么一摸,我的掌心顿时就感到不少湿意,很快我把食指
插进去,里面早已湿淫淫的。一个食指显然太松了,我又把中指也插进去,此时
才觉得刚刚合适。我双指轻轻地插着,我就这样不停地时快时慢地抽插,逗得母
狗兴奋无比,不断深情地用舌头舔我的脸,一条有力的大尾巴时而急速摆动,时
而往我手背猛压,刺激得我兴奋莫名,坚硬的下体越发坚硬了。

  但我不想此时就行交媾,因为时间不早了,我怕我父母回来,我想晚上跟它
来个同床而眠,好好度个洞房花烛夜。我把准备好的碎牛肉给阿黄吃了,又赶紧
去给那些猪羊鸡鸭喂食。

  虽然父母早上临走时给它们添了足量的饲料,但可以看出它们现在简直快饿
坏了。

  我匆匆给了食,顾不得多看,就回到自己的屋里。不一会父母回家了,我们
吃晚饭了。顺顺就在桌下我的腿际来回走动,我边吃饭还边用手偷偷抠摸一下它
的穴,它就立着不动任由我抠弄。人们常常把妓女比成母狗以状其淫,以前总不
以为然,现在想想蛮有道理的。

  现在只盼望着早点可以与母狗来个洞房花烛夜,原因是日后身边没个女人,
顺顺又很肥硕如小牛犊一般,拥入怀中,当无异于一丰满少女,双双可交颈而眠,
共沐爱河,其乐也必融融,其情也必绵绵。时候不早,我去沐浴,并唤了顺顺过
来,我想与它洗个鸳鸯浴。顺顺竟听话地过来了,我赶紧多打了一桶水,搂过顺
顺就帮她洗起来。我往她身上抹了许多肥皂,在泡沫的滋润下,阿黄全身变得柔
软而滑腻,简直跟女人的胴体无异。

  洗的时候顺顺也很不安份,老是把尾部撅向我,当然我也没有忘记为她插穴。
只是经过肥皂的润滑,阿黄的阴部更加通泰。

  我试着把阳具插进去,这是我第一次同母狗交媾,那感觉跟别的动物很不一
样。

  那阴道比较狭窄,阴道口恰好套住阴根,人和犬的每一动,都是对阴茎根部
的按摩,这快感不是母禽类的阴道所能带来的。更妙的是阴茎的中部,那里受到
母狗阴道中部因节奏性收缩而带来的挤压,每收放一次,都把你往天堂里提升。

  终于,我快受不了了,为了实现今晚的同床共眠,我立即把阳具抽出,先把
澡洗完。我用换下来的衣服为顺顺擦身,但很难擦干。后来我想到是不是可以用
风扇试一试。

  我把仅有的那个破风扇拿来给顺顺吹,本来以为可能要吹半个小时,没想到
才吹了两分钟就有转干的迹象,再吹到五分钟,没想到就全身干爽了。

  洗完澡天也黑下来了,可我父母还没睡,我现在还不能带顺顺到我的房间,
我怕引起他们的怀疑,于是我就让顺顺暂时离开,自己先回到屋里。当我看到父
母房间的灯一熄,我立马就跑出屋,轻轻唤顺顺来到我的房间,我把顺顺放在床
上,快速地脱光自己的衣服,弓起身正要铺床,没想到顺顺一下子跨上我的背,
开始一个劲地用它的阴部拱我的屁股。

  我因为没有穿衣裤,可以感觉到她那块肥肉往我屁股根子有节奏地挤压,那
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淫荡的刺激。我下意识地将臀部抬高,那块肥肉便压向我的肛
门和会阴。我被她拱得浑身无比舒坦,阳具再次爆涨起来。过了一阵子,顺顺转
身低下头来,开始舔我的阳具。

  我索性转过身仰卧着。她用舌头拨弄着我的阳物,挑逗得它跟着有节奏地搏
动,一阵紧似一阵地暴涨起来。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便翻身起坐,捧过母狗
的后身,对准那块红肿的肉窝就是插入。母狗的阴门狭窄,阴茎的龟头进入后,
先是被套住,稍驻片刻,阴道里淫液就把整个阴茎包住,再稍一用力,阴茎立刻
轻松插入。进入之后,我双手捧起母狗的乳房,轻轻地向上拍打。

  那东西很肥厚,没有毛,摸起来丰满滑腻。我拿捏这排嫩肉,每一下都将快
感提升一步,而母狗受到的性刺激似乎更大。它的呼吸变得急促,阴道也跟着呼
吸的节奏急促地收缩挤压着我的阳具,像是牛犊在吸奶。在它一阵又一阵的吮吸
下,我一步步地走向高潮,终于,山洪爆发了,我把一注精液射入了母狗的阴道。
接着,我带着快感和疲劳搂着顺顺睡了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