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April 24, 2009

第一次和狗

  我出生在成都双流一个很有钱的家庭,父亲是远近闻名的国营大老板,母亲
也在一个事业单位工作,我的童年和少女时代都是很幸福的。在我15岁那年,我
母亲因为与她的主管领导发生了婚外情,与我父亲离婚去了美国。我父亲与一个
26岁的小姐结婚后却因对成都一个有权势的领导行贿和其它经济问题而被判了无
期徒刑,从那时开始,我就成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

  我17岁高中毕业没有考上大学,先在一家超市当营业员,后来,我的一个打
伴得花姿招展的同学找我,就此,我随她就到一家夜总会当了坐台小姐。在我过
20岁生日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年7 月6 日,有个约三十五六岁的男人找我们老板,
商量喊一个小姐与他的什么德国狗作爱,后来我才知道是德国牧羊犬。老板知道
那男人是很有钱的富豪,有点性变态,并有很深的后台,不敢得罪他,于是叫了
我们五个小姐出去见他。

  那男人先是出800 元,小姐们谁也不愿去,因为这种事谁也没有做过,不知
道能否与狗真的作爱。那男人见没有人去,就说,1000元怎样,但是我们五个小
姐谁也不开腔。那男人可能是见钱太少了,就一下子加到2000元,他的话一出口,
我就有些心动了,这笔钱可是我们平时半月的收入呀。那男人也许看穿了我的心
思,加之在我们这五个小姐中算我最丰满漂亮和高大(我有1.61米)。那男人就
对我们老板说,这小姐我要了,我再加200 元小费。就这样,我随那男人一起去
了他的别墅。

  到了那男人家里,他先叫我洗了澡,说是狗特别爱干净。洗完澡后,认真检
查了我有阴道,看是否有性病,他见没有问题后,在我身上涂了不知什么油,味
怪怪的,但闻后有些性兴奋。那男人够变态的,他叫我坐在床边,然后将我的双
腿分开,在我的阴户上面又涂一层油糕,并挤了一些油糕进了阴道里面,让我的
阴蒂、阴唇一览无余的暴露在狗的面前,然后将狗牵到我面前,让狗那长而粗的
湿舌头舔我阴户上的油糕和我的肉洞,那狗看上去有80多分分长,大约有100 斤
重。

  那狗的长舌将我的肉缝由上到下,由外到内的舔个不停,并不时发出「巴哒
……巴达」声,它开始进入我的阴道里面,至少有2 寸长,正好舔在我阴道的敏
感处,我的阴道已形成无法忍受的状态,不由自己的扭动起屁股来,那种感觉真
的舒服极了,比男人舔我还要舒服好几倍,我的乳头开始变硬,我的私处开始收
缩,我也全身颤抖了起来。要是我早知道有这么舒服,我会毫不犹豫的与那男人
来到这里。

  那狗的长舌一进一出磨擦我的阴道内壁使我又酥又麻,我的淫水已控制不住
的流了出来,小腹抽筯,兴奋得好想让狗的鸡巴马上就插进我的阴道里面。

  这样过了大约有5 分钟,那变态男人叫我转过身去,趴在床上,在我的阴道
周围涂了许多的润滑液体,然后将狗引向床上。

  狗的前身趴在我身上,毛葺葺的伏在我背上很是舒服,同时我转过身去看,
呀,它的鸡巴微红的,好长好大,比男人的还要大,我好怕呀,我真怕受不了的,
我马上哀求那男人我不想干了。

  那变态男人就说,我再加300 元,怎么样。看在钱的份上,我咬咬牙,同意
了。

  我已感觉到狗的鸡巴戳向我双腿之间,在找我的阴道,并偶尔触及到我的阴
唇,同时更往前攀,用它的前掌紧紧抱住我。这时候,我已经不在乎了!我想只
要有钱。况且还可以感受一下它那美丽的秘密「武器」!

  因此我头贴到床的被子上,用双手撑着身体,并且稍稍把双腿张开,好让狗
的鸡巴能更多的接触到我那已充满淫欲的阴道处,果然!它碰到了那嫩嫩的缝隙。

  那狗好象特别通人性,非常了解女人那神秘地方,那热棒儿在我那小穴的外
面来回滑动,它的肉棒前端在我的阴蒂和阴道口的大小阴唇处多次挑动,并且不
时发出嗡嗡的怪叫声,其实是它还没有找到我那已充满淫水的阴道口。

  我只感觉到我的阴蒂周围不断受到一种越来越令人兴奋的刺激,我情不自禁
地低声呻吟起来,小腹也不断地抽筋,阴道内部分泌大量的蜜汁往外泄。

  我的心里急切地希望它象男人那样,把它的鸡巴插入我的阴道,充实我的阴
户。我的阴道这时太痒了,太想充实了,于是,我将腿微微张开一些,同时将屁
股再往上翘。

  我希望那狗能够明白我想要它的意思,快将它的鸡巴插入我的体内,那狗好
象非常明白我的意思,它没有让我久等,它的鸡巴终于插入了我的体内。

  我当时真的好紧张,好激动,也许是我特别性感,它把那根鸡巴整根塞入,
比过去任何东西都要深得多,充实得多,至少有15厘米长埋入我体内!

  说实在的,那种感觉比我以前遇上的所有的男人弄我时还要刺激。然後它开
始疯狂地冲刺,狂野地冲着,它越抽越快,越进越深,此後,我们便紧锁在一起,
我也象疯了一样的扭动起来,摆动着我圆滑的屁股。

  它的鸡巴每一次的插入都使我的阴道产生一阵痉挛,尖端也不停的碰撞我的
子宫口,我的全身不住地微微颤抖,一阵快感和无法形容的舒服从肉洞深处传了
出来,我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这快感上。

  没过几分钟,一股奇妙无比的快感从下身很快传遍全身,我达到了今生最满
足的一个高潮。我气喘嘘嘘,不住地「啊……唔……哦……」地呻呤不停,简直
爽死我了。

  狗的鸡巴在我阴道痉挛刺激下也开始更快的抽动,我又用力向上翘起丰满圆
滑的屁股,让它的鸡巴做更深的插入,那鸡巴在我的肉洞里一进一出发出「噗吃
……噗吃……」声特别刺激,并且同时作有规律的跳动。

  它在作长达三十分钟的快速抽送,它的速度是我以前无法从男人那里得到的,
阴道的快感也比男人不知要舒服多少倍,我的下身既舒服又酸楚,中途我很想退
出来休息一会儿,但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越是用力退出,我的阴道和子宫越
痛,我慌了,问那男人是怎么回事,那变态男人说,狗没有射精是不会出来的,
慢慢的享受吧。我只好迎合着狗的姿势,配合作它的动作,其间,我也不知道我
达到了多少次高潮,至少有三次舒服得快昏了过去。

  突然间,狗的鸡巴在我的阴道里快速的跳了几下,我不想狗的鸡巴在我体内
射精,但即将再次来临的高潮让我也无法从它的鸡巴里退出来,然後我感觉到一
股水柱射入了我体内,并且猛烈的喷射。我再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最後使
我几乎失去了知觉,瘫倒在床上。狗还不断的射出它的精液。

  狗在我身上停留了好一会儿,才抽出了它的阴茎,我斜眼一看,那根东西还
有10多厘米长,又粗又大,难怪我刚才那么销魂。

  狗从我的身上下来,用它的长舌再次舔着我的阴户,将从阴道流出来的淫水
和精液全部舔了个干净,使我感到无比的舒服和满足然后,那变态男人摔给我2500
元,牵着它的狗出屋去了,并说,如果有一天他的狗还想要的话,他会来联系我
的,他有的是钱。

  我知道我刚才得到了比我们夜总会的小姐们所经历过的都爽得多的作爱。之
后,我怕与狗性交会不好,况且那毕竟是不道德的,所以没再找那男人了。我也
没有把这种体验告诉我的姐妹们,以防她们今后夺走我的生意。

  今年10月8 日的晚上,那个变态男人再次来找我,我当着姐妹们的面假装说
太不舒服了,我不想去了,那男人就说,今天多加点了,3000元可以了吧,就是
如此高的金额,其它小姐也没有和我争的,她们不知道有多舒服呀。

  我跟那个变态男人到了他家,他对我说:「这几天他的爱犬发情得厉害,鸡
巴经常外露,找了许多母狗去,由于他的狗太大,现在有1.1 米长,63公斤重,
比今年7 月我与它作爱时又大了许多,其它狗见到高大的它就被吓跑了,它的骚
劲无法得到发泄,整天汪汪直叫,没办法,就想到了我。」

  我说那狗上次把我搞得够惨,事后我睡了好几天才起得床来。我不干了,你
找其它小姐吧。但经过上次后心里面还是想它的呢,毕竟它的鸡巴实在要比男人
的舒服得多,特别是那热乎乎的长舌舔我阴户的快感实在是刺激。

  那男人说,只要我肯与他的狗作爱一次,他就出3000元,他说他有的是钱,
而我却缺的是钱,我假装说太累了,多加一点好不好?那男人说,都老关系了,
就这样行啦。我看着有这么多钱,就同意了,虽说与狗作爱后很累,但只睡上半
天就会没事了,只要有钱,我天天干都可以的,况且还舒服呀。

  由于成都这几天气温只有15至18度,我只脱去裤子,那男人说,全脱掉,我
给你开空调,于是我只好全部脱得一丝不挂。

  那狗见了我光溜溜的胴体,马上发起情来,它的记忆好,好像记得我被它日
过的。它的鸡巴已伸出10多厘米长了,比上次的鸡巴还要大一些,我想有我受有
了。

  那男人说,今晚让我的狗搞个够。我想反正我已经豁出去了,就说,来都来
了,就让它搞就是了。

  那男人叫我把屁股坐在床边,背后贴上被子,仰躺在床上,然后他拿出一瓶
德国进口油糕,有1000毫升。那男人一边把油糕往我阴户、阴道和大腿,小腹以
及乳房上涂,把我身体暴露在外面的部份都涂上了,一边说,今晚非得让我的爱
犬把你搞上两个小时不可,你知道这油糕里面含有什么吗?富含性兴奋剂和伟哥
成份,还有德国牧羊犬爱吃的具有腥味的高蛋白呢。

  我一听要搞2 个小时,我哪里受得了哇,就说,我决不同意的,你变态,那
男我说,你不同意行吗?要不了多久我就是不给钱你也要搞我的狗鸡巴的,性兴
奋剂已经涂在你的阴道里面了,现正在吸收了呢?

  我马上坐起,对那男人说:「你变态呀,我要去洗掉」。那男人见我来真的,
就衰求我道,小美人,让我的狗疯狂地搞一回,我想看看狗吃了伟哥能搞多久,
我再给你2000元,算是加班费,好不好?

  我心里一算,搞这一回有5000元呢。不就是2 个小时吗?大不了我回去睡个
两天两夜。于是我张开白白粉嫩的大腿,将我的阴户一览无余的暴露在狗的面前
了。

  那德国狗闻到了油糕的香味,很快的冲到我的身前,伸出长舌,开始舔我身
上的油糕,从大腿根舔到我的阴核和阴唇,又从阴唇舔到我的小腹,然后又舔到
我的胸部,最后到我的乳房和颈部,那种痒酥的感觉,真的舒服得无法形容,我
的淫水已控制不住的由阴道深处流了出来。

  狗的长舌将我身上的油糕舔完后,再慢慢舔我的阴户,因为我阴道里的油糕
伴着淫水流了出来,狗就此停留在这里,把肉缝由上到下,由外到内反反复复的
舔个不停,并不时发出「吧达……吧达……」的声音。那变态男人此时也用双手
揉着我的大乳房,还不停地用嘴吸我的乳头,嘴里梦呓般的说:「小美人,舒不
舒服呀,痒不痒呀」。我说:「舒服呀,真的好舒服呀」。

  狗的长舌疯狂的舔着我的阴唇我阴蒂,将它的长舌伸进我的阴道深处舔我的
淫水和油糕,我被舔得痒入心底,阵阵快感如电流般的袭来,屁股不停地扭动往
上挺。也许是兴奋剂和伟哥已发生了作用,我的肉洞奇痒无比,那小丘般的阴核
肉芽已充血勃起,乳房也肿大起来,一种热烈的欲求期待着,发热的阴道里又酥
又麻的期待着狗那又大又长又硬的肉鸡巴马上就插进我的阴道里面来。

  我小声地呻吟着,嘴里不停地「哦……啊……哼……」地发出梦呓般的叫声。
这时那男人见我舒服得不行了,就叫我转换个姿势。

  他把两个枕头摔在木地板上,叫我双腿张开跪在上面,前身伏在低矮的沙发
上,然后叫我翘起那丰满圆滑的屁股,将我那已充满淫水的阴户最大限度的暴露
在狗的面前,狗的长舌再次开始舔我的阴唇和阴核,还舔我的屁眼,那种奇痒的
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阴户的美妙。

  那男人说,「自从上次狗与我作爱之后,他就到性用品商店买来一个假女人
和油糕,每天都训练狗怎样作爱,由于假人没有温度和灵性,狗后来就不再干了,
狗要找活灵活现的大美人」。我这才知道这只狗是经过那男人精心训练的了。

  此时我的阴道内壁和屁眼不停地收缩,我简直快受不了啦。一股更大的快感
象电流一样击遍全身,我的淫水再一次大量涌了出来,狗也一次又一次品偿了肉
洞里蜜汁的美味。它越舔越有劲,越舔越用力,越用力越刺激,越刺激快感就越
增加,我的小腹已开始不规则的抽筯,我将屁股抬得更高,快感不断的从下面向
上涌出。

  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对那男人说,快让你的狗鸡巴插进我的淫洞里来吧。那
男人哈哈大笑:「忙什么,我现在用尺子测量一下狗服用了伟哥后鸡巴的大小。」
说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长尺,同时我转过身,看见狗那鸡巴已伸出近20厘米长
了,又大又硬,我真的点担心了。

  那男人用长尺一量,嘴里念念有词:「长23厘米,直……径……4.8 厘米。
好了,给你的鸡巴再涂点润滑油,好让你在小美人的淫洞里自由进出,迈克,快
上吧。」

  那男人把狗的前脚搭在沙发的边沿,毛葺葺的身体伏在我背上又暖又舒服,
它那根又长又硬又滑的大鸡巴在我的阴道口乱动,并很快找到了我那早已充满淫
水的阴道,慢慢的滑进我的阴道里来,塞满了我整个肉洞,起码进来十几厘米长,
我的肉洞奇痒无比,感觉又暖又充实。

  狗的大肉棒开始抽插我的阴道,速度越来越快,我也开始淫荡的扭动着纤腰,
摆动着美臀。狗鸡巴的前端碰撞着我的阴壁和子宫口,每一次的抽插都让我舒服
无比,我细嫩的阴壁也不自觉的一紧一缩的吸着大肉棒,两片肥肥的阴唇一张一
合的配合着大鸡巴的一进一出。强烈的快感使我忍不住叫出声来,嘴里不停地发
出欢愉的「哼……哼……」声。

  突然,我感觉阴道里面一阵痉挛,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感,像电流一样由阴道
里面经过背脊传遍我的全身,我达到了第一个高潮,同时,我体内的一股热烫的
淫水一涌而出,顺着我的大腿内侧流了下来,我将屁股抬得更高,使阴户更为高
凸地显现,好让狗的大鸡巴更好的进出。

  我灵巧的扭动着屁股,在我阴道痉挛的作用下,加之伟哥和兴奋剂的作用,
刺激得狗的原始兽性也暴涨起来,不再怜惜地猛插猛抽,只听得那大鸡巴抽插出
入的淫水声「卜滋……卜滋……」不绝于耳。

  它的大鸡巴使劲挤着我阴道里面细嫩的肉壁,并且越动越舒服,它的速度之
快,用力之大,使我感觉到无限的快感,舒服得几乎发狂,我再一次的达到了无
与伦比的高潮。狗的淫水和我的淫水混合后大量的顺着大腿内侧流了下来。

  那男人见我浪叫不已,嘻笑地问我,小美人,我的狗鸡巴味道如何,高潮的
滋味很舒服吧。我梦呓般的答道,舒服,真点爽死我了,那男人听了,哈哈大笑
起来。

  我无言以对,在兴奋剂的作用下,阴道的舒服感已让我无力反抗,我的整个
身体都觉得始终在高潮里徘徊。那德国狗在吃了伟哥后性功夫大大增强,在60多
分钟里,我连续不断地达到8 个高潮。

  我全身已开始酸软,特别是腰部以下,阵阵的抽筯让我又酥又麻,阴道里的
黏膜包围着大鸡巴,用力向里吸着,莫大的充实感和无限的快感,使我的全身都
有触电的感觉。

  我对那男人说,狗鸡巴还有好久才射精呀,我现在已支持不了啦。腰杆都要
断了。那男人听后,嘻嘻地笑道,「看看狗的鸡巴能不能从你的肉洞里面逮出来,
如果能,那换个姿势吧」。

  也许是我的淫水和它的淫水太多吧,我试着让狗的大鸡巴抽出我有阴道,还
好,我没有费多大力气就出来了。一出来,我就瘫坐在地上,狗由于没有射精,
我一坐在地上,它马上就扑了过来,沾满亮晶晶淫水的鸡巴一蹦一跳的。我对那
男人说,我真的不行了,饶了我吧,那男人说,我的狗还没有射精呢,它一时不
射精,你就休想得到那5000元钱。

  为了那5000元钱,我只好答应再来。那男人找来一张长长的条櫈,上面铺着
浴巾被,有50厘米宽,50厘米高,刚好躺得下一个人,头的左右边有两个支板,
是专门给狗放前脚的,我敢肯定是那男人先前精心准备的。

  我躺在条櫈上,全身都放松了,经过这2 分钟的小憩,我体力又恢复了不少,
高潮的余味仍在击撞着我的阴道深处。

  那狗见我躺下了就马上把前脚跳到我头两边的支上(事后那男人说狗这一动
作是他训练了的),它的大鸡巴对准我的阴道口,「滋」的一声就直插到底,我
马上感觉到阴道又胀又痒又充实又舒服。

  由于这种姿势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狗的大鸡巴在对着我的阴道一进一出,很
是刺激。我兴奋得不知所措,强烈的快感不断地从子宫和阴道深处传了出来,吞
下大鸡巴的下腹部一波波涌出令人震撼的快感。而且淫水再一次的不停的溢出,
大鸡巴在阴道里还连连的跳动,阴道受到这种猛烈的冲击,使我嘴里控制不住的
冒出「唔……啊……哼……」甜美的哼声。

  伴随着狗那大鸡巴快速的抽动,一阵强烈的痉挛和快感从阴道里传了出来,
我再次达到了绝顶的高潮。但狗鸡巴仍在不停地连续抽送,巨大的肉棒在更深的
插入,几乎要进入子宫口里,丰满的双乳随着抽插的动作不断的起伏颤抖着,无
比强烈的压迫感,连续不断的抽插,以及波浪连续不断的高潮,使我呼吸都感到
困难。

  我仍尽力地挺高胸部,尽量的将阴户往上挺,阴道用力紧夹,以回应狗那大
鸡巴的攻击。我们就用这一姿势又干了一个多小时,阵阵高潮和痉挛让我都不知
在什么地方,狗的鸡巴还没有射出它那宝贵的精液来。我在高潮的海洋里变得有
些迷迷糊糊的了。

  我嘴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那男人马上叫我慢慢的翻了个身,然后我跪在
木地板的枕头上面,又翘起我那圆滑丰满的屁股。由于狗的大鸡巴实在是太长,
我们这次没有分离就完成了这个动作,又开始重复着以前狗交作爱方式了。

  狗的大鸡巴对准我有阴道又一阵接着一阵的快速抽送,我有快感也一阵接着
一阵的袭来,我又不知道达到了多少高潮。阴道里面也经有麻木的感觉,要不是
有伟哥和兴奋剂的作用,我想我是不可能坚持这么久的,不过狗的大鸡巴也不可
能插这么久,这么用力,这么快了。

  狗的大肉棒仍在不停地做更深的插入,并且大肉棒前端的一个包块(听说是
蝴蝶凸)也在不停地有规律的收缩,我感觉狗快要谢精了。我做好迎接它高潮的
准备。

  在我们用这种狗交动作50多分钟后,那狗突然「嗡嗡」直叫,它的肉棒拼命
地往我的阴道里面猛插,并开始猛烈的喷射,一股接着一股,我感觉到股股热烫
的精液喷射进了子宫里面,我立刻再一次达到高潮的顶点。呼吸的力量都没有了,
有如临终前的恍惚。

  腰部,子宫,阴道都在剧烈的痉挛,乳房又胀又痒,这种舒服的快感由内到
外,由下到上遍及全身,狗的大鸡巴断断续续在我的肉洞里面持续了50多秒的射
精。我感觉小腹都胀了,大量的精液充满了我的子宫,并且大量多余的精液和我
的淫水混合后顺着肉缝经过双腿内侧流了一地。

  我的大脑好象已经完全空白,就如云里雾里飘飘然的飞行,一种无法形容的
美感不断的融化全身。射精对阴道产生的最舒畅的痉挛让我受享受了好久好久,
然后,我整个躯体瘫在木地板上。

  那男人受到我与狗疯狂作爱3 个小时的刺激,竟语无伦次的叫到,小美人,
让我也来一次,好不好。我说再加500 元我才干了,那男人挺激动的说:行,话
还没有说完就脱掉裤子扑了上来。可惜他功夫不深,一进我那淫水四溢的肉洞,
被我一夹,没抽送几下就泄了。

  我在木地板上睡了2 个多小时后去他卫生间冲了个澡,收拾好衣服,收下5500
元就打的回家了。由于我们性交时间太长,加上长时间的多个高潮充血,使我的
阴道轻度水肿,腰部酸软得不行,在家里休息了一周的时间才出去上班。

  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变态男人在它卧室里的各个角落里安装上了摄像机,把我
与狗作爱从不同角度拍摄了下来,交给我们夜总会的小姐们看,小姐们看见我与
狗的大鸡巴作爱如此疯狂,就争着对那男人说下次请她们去。我知道这是那变态
男人的阴谋,想少出点钱又想他的德国狗偿尽女人的美味(据我的姐妹们说,现
在每来一次只有300 元了,如狗吃了加有伟哥的油糕会多加200 元,这种情况我
是不会去的了,我只同它正常情况下的交媾)。不过,与这样的德国狗作爱真的
很舒服又高潮迭起。女人一生中有这么一次就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