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想要你 正文 第41章

「乖点,我会让你舒服的,你之前不都很享受吗?」傅宁远说著一把将我的裤子脱掉,光溜溜的屁股接触到湿冷的床单时,不禁一阵颤抖。

「舒你个头,我那是被你强迫的……靠,就跟你说了我是来压你的,你休想再插我第三遍!」赤裸的下身完全没有抵抗的力量,被掌握住的分身已有些硬挺,冰凉的手指轻轻撸动著,顿时让我爽的不停溢出前列腺液。

「我看你的样子很享受啊。」傅宁远邪笑著亲了亲我的乳头,接著俯下身去,湿软的舌头舔上我的蘑菇头。

「啊!你不要又想来这招,我警告你──唔!」柱身猛地被人含住,那刺激的快感让我说不出狠话。

我记得前两次他都故意先让我射一次,然後手软脚软的我便无力反抗,任由他摆布,我这次才不会再被他得逞。

想是这样想,但是我根本无法脱离他的控制,赤裸的双腿不停踢动,却没没办法踢开埋首在我下身的那颗头,啾啾的吞吐声传来,即使我现在双眼没被绑住,我依然不敢看向下方。

「傅宁远你……唔……我不要……」我努力咬牙忍住阴。茎被人吸吮的快感,但理智却仍不停流逝,体内的欲望被全数挑起,让我放软了身体享受他的服侍。

「很舒服吧?」傅宁远低笑著弹了下我的柱身,冰凉的手抚向我的睾。丸,轻轻揉弄著那柔软的囊袋,湿滑的舌头来回舔舐著我硬挺的昂扬,我不禁主动张开大腿,舒服的无法思考。

温热的唇舌缓缓下移,他居然含咬住我的小球,舔弄那异常敏感的部位,不停颤动的阴。茎也没被忽略,随著他的手指一收一握,上下滑动,我的双腿跟著抖动,最有感觉的蘑菇头被人恶意搓揉著,我舒服地转头将脸埋在枕头里,以免再叫出更加丢脸的声音。

「这样不乖喔。」他突然停止了所有动作,伸手将我的脸转正,捏著我的下巴硬是让我张开嘴,然後把一块极有弹性的布料绑在我的嘴上,让我无法闭上嘴。

「你买的是哪个牌子的内裤?弹性居然这麽好?」他笑著摸了摸因紧缚,而深陷我颊肉的布料。

闻言我不禁瞪大眼,难道绑在我嘴里的这块布,是我自己的内裤?

他似乎从我的表情读到了我的疑问,大方的点点头。「改天我也要去买这个牌子的内裤,可以绑在更好的地方。」说著他探手按压了下我的後穴口。

我立刻挣扎扭动,这个变态,满脑子邪恶思想,我真不该搞夜袭的,清晨袭就好了嘛,害自己陷入这个悲惨的困境。

见到我的挣扎,他立刻伸手用力握了下我的阴。茎,让我痛的缩起身体,不敢再妄动。

「虽然有点反抗可以增加情趣,但是我现在没什麽耐性,没有立刻插进去已经很隐忍了,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痛的是你。」轻柔的话语像在教训做错事的孩子,但那个内容让我听的冷汗直流,他果然是当初那个绑架我,又在巷子里偷袭我的变态。

深怕会再被他拿针戳,我只得放弃抵抗,任由他拉开我的大腿,重新埋首舔咬著我的分身。

话说,我是不是做错事了?居然喜欢上这个似乎喜欢性虐待的变态,还自投罗网的让他虐待?

右边的乳头突然传来阵痛楚,我痛的眼泛泪水,看向那个对我施。暴的男人。

冰凉的手用力拧了下我脆弱的乳首,接著再温柔的抚摸,使其重新挺立。「你不专心,难道我技术这麽糟吗?」

有些哀怨的神情和语调,活像他才是被施暴的受害者,让我气的双眼喷火。「你这个家伙,我肯让你上已经是大发慈悲了,你最好──唔。」

下身被猛地一吸,顿时断去了我後面的话语,这个男人真是太卑鄙了,尽对别人的弱点下手。

随著他愈来愈猛烈的吞吐,几乎要把我吃到他肚子里般,我的呼吸变得浓重,最後身体猛的绷紧,直接在他嘴里射了出来。

他就像前几次一样,没有放开口,咕噜一声将我的津液全数咽下,并用舌头清理著我的阴。茎,将所有的津液都舔食乾净。

「你还是这麽甜……」听到他的话,刚射。精後脑袋仍然一片空白的我,感到一阵不妙。

下一刻我便被人捧著脸狠狠的吻住,因为被绑著的关系,让我无法闭嘴,沾染著浊白的舌头轻易钻入我的嘴里,强迫我品嚐自己的味道,那腥咸的滋味让我皱眉,被动的吞到肚子里。

「怎麽样,好吃吗?」傅宁远喘息著放开我,轻吻著我的下巴、微微凸起的喉结,然後移到我的胸前,再度蹂躏起我的乳头。

「好吃个头,唔……」敏感的两点被人用牙齿轻咬,手指旋转揉捏著,让我不由自主地扭动著身体。

一个个轻柔的亲吻落到了胸前,围绕著那点凸起打转,软滑的舌头在我的乳晕处舔弄著,我身体不停颤抖,既想脱离这可怕的挑弄,却又想享受这种刺激的快感,矛盾的想法使我脑子一阵晕眩。

「你真的好敏感……」傅宁远赞叹了声,放过了我的乳头,往下亲吻著我的大腿,往内侧舔去,双腿猛地被拉开抬高,我感觉到他湿热的亲吻落在了我的臀瓣上,并向那紧张收缩著的穴口而去。

我慌忙的摇头,害怕他会对我做出些什麽,隐约又有点期待,带给我更为激烈的欢愉。

冰凉的手指揉捏著我的臀部,虽然我心理很不喜欢被这样对待,但身体却是更加放松,迎合著他的动作,接著後穴口感到一阵湿热骚痒,一样软滑的东西在穴口轻轻戳入再伸出,有过经验的我立刻明白他在做什麽。

「你不要……很脏……」我摇动下身想避开他的侵入,却反被他固定住,一根修长的手指随著舌头一同插进来。

他故意用力抽动手指,带出渍渍水声,我羞忿地瞪向他,却见他脸上带著抹极其色情的微笑,让我看了身体更加燥热。

「你很喜欢,不是吗?」他低笑了声,猛地插进三根指头,尚未完全扩张的後穴立刻传来一阵刺痛,让我紧皱起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