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Tuesday, March 24, 2009

尘欲香,夜缠双 第一部 四十二、怨怨相报,恶魔的笑

十二、怨怨相报,恶魔的笑

“梓宸,你有没有好一点儿?”在守了姚梓宸三天後,姚梓烨终於盼来了他的苏醒。

“馨她,怎麽样?”可出乎姚梓烨的意料,姚梓宸说的第一句话问的却是那个姚馨。

“姚馨姚馨,你就知道想著她!她到底哪点儿好了?!为什麽你总是最先想到她?我是你的同胞哥

哥啊!!为什麽你从来都注意不到我!”姚梓烨愤愤地说。

“我……”

“我什麽我!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姚梓烨打断了姚梓宸的话,他有著很失败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很耻辱。

看到姚梓烨露出受伤的表情,姚梓宸怎麽会好受?毕竟他是自己的哥哥啊!而且深深爱著自己,他

的感受自己怎会不知道?只是,只是姚梓宸他身不由己,身不由己爱上了姚馨,更身不由己地被她吸引

,眼睛只看到她一个人,对於她以外的人自己已经无暇去顾及了,包括他自己,可是他不想看到姚梓烨

悲切的表情,他想抚平他的忧伤。姚梓宸硬撑著要起来,却一不小心地碰到了伤口,疼得他直皱眉头。

“梓宸?你不要乱动啊!怎麽样痛不痛?”姚梓烨见他露出痛苦的表情,刚才的悲伤早已被吓到了

九霄云外了,他始终最关心的是梓宸。

姚梓宸用有些冰凉的手握住梓烨的手,“梓烨,我们是一体的是吗?”

“是啊!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双胞胎啊!”

“既然是同体,那麽你一定了解我的感觉是不是?”

“是!我了解。”

“那你答应我好不好?答应我不去找馨的麻烦好不好?”姚梓宸一步步引诱著姚梓烨进入自己的圈

套中。

姚梓烨明显地一楞,放开了姚梓宸的手,什麽也没说,只是将那只有些发凉的手放回了被子中,为

姚梓宸掖好被子。

“梓烨,你答应我好不好?只要你答应我,我什麽都听你的好不好?”姚梓宸等不到姚梓烨的回答

有些著急,就如梓烨了解他一样,他同样了解梓烨,他知道如果得不到姚梓烨的亲口答应,姚馨一定会

有危险的。

姚梓烨微微一笑,他用手抚摸著爱人的脸庞,平静地对瑶梓宸说:“不可能!我姚梓烨不杀姚馨是

不为人!”说著起身快速地离开了病房,因为他害怕看到姚梓宸受伤的表情,他害怕自己真的会答应他

的要求。

开著车飞快地向家驶去,姚梓烨的心中充满了恨,他恨姚馨,为什麽自己就不能取代她在姚梓宸心

中的地位?明明自己和他一起长大,从小就在一起。难道是因为太过熟悉,所以才会没有了感觉?不会

的!他不允许姚梓宸对他没有感觉,只要她消失!只要她消失了,姚梓宸才会注意到自己的,一定是这

样。

走入死胡同的姚梓烨根本没想到,如果自己杀了姚馨,自己更不会得到姚梓宸的原谅,他被仇恨蒙

蔽了双眼,不,应该是蒙蔽了心灵。怨怨相报何时了?更何况姚馨是他的亲姐姐。

“二少爷你回来了。”管家恭敬地向姚梓烨行礼,语气中没有一丝波澜。

“姚馨还在吗?”

“在!在大少爷的房中。”管家如实以告。

姚梓烨不再多言,向姚晖的房间走去。推开房门,姚馨没有像原先那样躺在床上,而是坐在躺椅上

看著电视,唯一不同的是她的脚上拴著一副镣铐。由於姚梓宸受伤过重,姚馨根本没有想到姚梓烨会在

这个时候回来。

“你怎麽现在回来了?你不照顾梓宸了吗?”姚馨不解地问。

“我为什麽不能回来?这里可是我的家。”姚梓烨坐在了离姚馨较远的座位上。

“梓宸他怎麽样了?”姚馨关心地问。

“哼!叫得好亲切啊!他怎麽样了不用你假好心!”姚梓烨的敌意越来越深了。

“梓烨,你不用这麽仇视我,我不会爱姚梓宸的。”姚馨自知道姚梓烨爱姚梓宸的事情後就没打算

要再插手他们的事情,可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可梓宸爱你啊!”姚梓烨质问道。

“那你要我怎样?如果我爱他你受不了,如果我不爱你你也受不了。我怎麽会有你这麽难搞的弟弟?”姚馨有些无奈。

“只要你死不就好了吗?”姚梓烨举起了枪,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

或许是姚馨命不该绝,每次有危险都会有人保护她,这次替她挡下子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刚刚赶

来的姚晖。看到姚晖中弹倒地的一刻,姚馨有种窒息的感觉。天啊!这样的怪圈何时才能结束?他们姚

家到底是怎麽了?这样诅咒一般的事情什麽时候才会结束!

一周後,夜涵已经顺利地出院了,不,准确地来说是夜涵逼迫医生让他出院的。因为他实在是讨厌

医院的味道,他宁愿在家里休养。可直到回到家,他才觉得还不如在医院里呆著好。原因无它,他们家

的首魔──夜夫人回来了。

“臭小子,能力下降啊!竟然受这麽重的伤!丢人啊!现眼啊!无言啊!跌份啊!”夜夫人碎碎念

叨著,让夜涵听得一个头两个大。

“好了啦!下次不会了。你就少说几句好不好?”夜涵有些头疼,他向楚茈递了一个眼神。

楚茈领会地点点头,拉著夜夫人说道:“夫人,好了啦!我跟你说哦!最近出了一本很好看的耽美

小说,你要不要看?”

夜夫人一听到某四个字,眼睛直放光,直拉著楚茈往外奔,“小茈茈,快带我去,我要去看!”

楚茈对夜涵眨眨眼,带著夜夫人闪了出去。把清静留给了二人。

“咦?这是什麽?”夜涵忽然发现茶几上的一张盘问道。

“这个好像是上次我妈妈给我的DVD,因为你受伤了,所以还没有来得及看,我们去看看吧!”纪凌

烟建议道,可他觉得奇怪的是,纪妈妈给他那张不是应该在纪府吗?他不记得自己拿了过来,怎麽这里

还有一张啊?

“嗯!好啊!我们会卧房看吧!”说罢,夜涵领著纪凌烟回到了他们宽大的卧室。

将DVD放入播放器中,荧屏上出现了一行字:致可爱的人儿!夜涵一脸的黑线,这到底是什麽东西?

只见下一行字写著一行熟悉的数字,那些数字显示的是纪凌烟16岁生日那天,而下一行字更是让人喷血

:小烟儿处子初夜。而下面的镜头就变成了两年前的那难忘的一夜,两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出现

在屏幕上,纪凌烟万万没有想到这张盘会是自己的初夜录像,羞得他躲在了夜涵的怀里,不敢抬头看荧

屏中的自己。可自己那一声声妩媚地叫声还是进入到他的耳中,让他的身体竟然起了反应。

夜涵倒没有纪凌烟的羞涩,虽然很不高兴被偷拍,但还是很欣赏纪凌烟当年青涩的表现。他明明记

得自己有锁好门的啊?对了,从镜头的角度看,那是早安好的探头了,而且最失策的是纪凌烟的两次初

夜都是在纪府纪凌烟的房间中进行的,夜涵突然有种被算计的感觉。

“烟儿,看看啊!每次你都是这样勾引我的,你说我怎麽会把持得住!”夜涵见纪凌烟害羞的不敢

看,有些调笑道。

“不要,我不要看啦,好丢人!”纪凌烟撒娇似的说,还在夜涵的身上蹭了蹭。

夜涵本来就在看到纪凌烟初夜样子时就有了反应,此时纪凌烟的动作无疑是火上浇油。他将纪凌烟

压倒在沙发上,低声地挑逗道:“烟儿,我们做吧!就在这里,一边看著当年的你,一边做。”言罢,

就开始解纪凌烟的衣服。

纪凌烟不敢乱动,他害怕会碰到夜涵的伤口,虽然自己不是很乐意,但还是和顺地点点头,并主动

褪下了衣服。

夜涵见纪凌烟没有反对,心情也好了起来,亲吻著纪凌烟的敏感地带,看著比平时还要敏感的纪凌

烟,夜涵知道这盘DVD起了作用。当情事达到最高潮的时候,荧屏中的情节也发展到夜涵为纪凌烟开

前苞的镜头。这让纪凌烟更加害羞起来,无意识地收紧了前庭,夹的夜涵立刻达到了高潮。而因为害羞

的缘故,纪凌烟随後也攀上了顶峰。而当二人拥在一起享受余韵时,荧屏上出现了一张大脸,那张脸不

是别人正是他们的四大恶魔之首──夜夫人。

“哦嗷嗷……怎麽样?很棒吧!不仅你们爽了,我也很爽啊!因为我知道你们现在一定满脸黑线,

不过呢,你们如果不黑线的话我怎麽爽啊!噢嗷嗷……哈哈………………”荧屏上的夜夫人笑得十分可

怖,让夜涵和纪凌烟同时打了一个寒颤,也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话:“恶魔!恶魔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