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的快乐的女性生活

我叫小伟,美术大学毕业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在一所报社的美术部工作。每天就是做一些美术编辑的工作,事情不多,收入也不多。有时觉得挺无聊。但也没办法。就先这样干着吧。我的女朋友小蕙倒是比我强。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她在一家服装杂志社工作。工作很忙,收入也不错。我只是在报社有一个集体宿舍的床位,她倒是已经租了一个一居室的公寓。我们两人家都在外地,北京没有甚麽亲友。每到周末我都是到她那里聊聊天,一起做一顿饭吃。有时也出去玩一玩,逛逛街。 这周星期五,中午刚过,小蕙就打来电话说“你今天下班早点过来,我的一年试用期已满,领导要我做一个比较大的设计,也算是对我试用期结束的一个检验。设计比较大,需要多用一些时间,下周就要交活。你除了这个周末,再请两天假,帮我一下。谁让你是我们班的高才生,又是我的好哥哥呢。”说完还没有等我说话,她就放下了电话。她就是这样一个人。非常任性,脾气又倔。我又总是让着她。谁让我是她的男朋友呢。只好照办。 下午六点,我已经在“京客隆”门前等她了。我们买了些吃的东西就匆匆地向她的公寓走去。北京连续闷热了好几天了,气压低,真让人喘不过气来,非常难受。今天预报说是有雨。我们刚走出没多远,突然天空乌云翻卷,眼看雨就要下来了,我说我们还是找个地方躲一躲吧。她说不远了,快走吧。说着说着,豆粒大的雨点就开始往下掉,她赶紧拿出一把折叠伞。我赶紧撑开给她挡着雨,大雨就哗哗地下来了。我只顾给她挡雨,自己却混身淋成了落汤鸡。从头湿到底。既然这样,干脆也就不躲了,一口气跑到她的公寓。 二 进了她的房间,放下东西。她说“小伟你先洗个澡吧。”我匆匆脱光衣服,进了浴室。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澡,感到舒服极了。洗完,我隔着浴室门叫“小蕙把我的衣服拿来。”突然听她说“糟糕,我把你的衣服都扔到洗衣机里去洗了。”我说“那我怎麽办”。又听见她翻柜子的声音。一会儿,她从门缝里递进来一条粉红色带蕾丝边的小裤衩和一双粉红色的拖鞋。我大叫一声“你就叫我穿这个”。她说“那你叫我怎麽办,我这里一件男人的衣服都没有。你就凑合一下吧。反正我这里也没有外人。”我想想也是没有办法。只好把它穿上。一穿上它,这条温暖柔软的小裤裤紧紧地包着我的下身,顿时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下体开始发胀变得硬硬的,在小裤裤前边顶起一个大包。我赶紧转过身去,生怕小蕙看到我的“丑态”。呆了一会儿,我穿着这麽一条小裤裤,又穿着一双粉红色的拖鞋,我真的不敢就这样见人,太难为情了。我还是不敢走出浴室。小蕙看我半天没有动静,又急了直嚷嚷“你到是出来呀,别磨磨蹭蹭的。这里又没有别人,怕什麽。”我只好走出浴室,小蕙看了我一眼,说“这不是挺好的吗”。我说“还好啊,你这不是让我出洋相吗。快给我找一件衣服吧,总不能让我光着身子满屋子乱走吧”。她象突然想起了什麽,说“我的衣服太小,你又穿不了,我刚刚设计了一件连衣裙,是为那些身材比较高的人设计的。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模特来穿。我看你的身材比较苗条,个子也高,穿上一定好看”。“什麽?让我穿连衣裙?你有没有搞错,你没病吧?”气得我大喊。她说“我说的都是真话,让我看看你”。说着就围着我走了两圈。我处于这种半**的状态下被她看来看去,心里非常不自在,脸都红了。我说“你要干吗”。她自言自语地说“我以前还真没有认真地观察过你。你个子挺高,腰又挺细,没想到臀部到挺大。你穿上一定好看。我就要你试试。我就要你试试,不试不行。”她的任性又上来了。说着,她就拿出一条深色碎花无袖、低胸的连衣裙,样子确实很新颖,她硬给我穿上。我因为个子高,穿上以后,腰肢细细,双腿修长,确实非常好看。她翻来复去地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她看来看去,说“总体相当不错,但我又老觉得有甚麽地方有点不对劲”。她忽然一拍脑袋,说“啊,我明白了,你胸部平平的,没有把我设计的曲线充分表现出来。我来调整一下。”我不知她又要搞甚麽名堂。她从抽屉里拿出两个肉色半球型的东西。拿近一看才知道是两个义乳。她说“这是我还没发育时戴的。现在早就不用了。你现在戴上试试。”我腾地跳起来就跑,我说“这还了得,这次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再听你的了”。她说“你要不戴。根本就无法检验我作品的好坏。就算我求你了还不行吗,你这点忙都不肯帮,对你一点损失都没有,你就好人做到底,再做点牺牲吧。”我真是拿她没办法。 她帮我脱掉连衣裙,拿着义乳在我胸前比来比去,寻找合适的位置。然后说你不要动,拿出一瓶强力胶水,把义乳抹好,向我的胸部使劲地按下去。然后说你不要动。我只能老老实实地呆着。十分钟以后,她说你可以站起来走动了。我站起来走了几步。突然之间自己的胸前长出来两个RF,感觉总是怪怪的。因为义乳做得非常逼真,粉红色挺立的乳头,淡淡的乳晕,鼓鼓的饱满挺立的RF和真的一样。我向镜子里看去,一个**女人,挺着丰满的RF正看着我。真是不可思议。她又拿出一个黑色带蕾丝边的胸罩,拎起肩带让我把手穿过去,我就乖乖地把手穿过去,不再和她罗索。她调整好肩带,从我背后把挂钩扣好。因为胸罩略小,就把我的两个RF紧紧地托起,使RF变得更加挺拔,还露出深深的乳沟。她又把我按在椅子上坐下,说“我还要给你整理整理,化化妆。”我也懒得再理她。我因为是学艺术的,平时也没有时间整理,一直留着一头长发。只是把浓密乌黑油亮的长发在脑后松松地扎成一个马尾。她把我的头发打散,梳成一个披肩长发,略略修剪一下我的浓眉,在脸上打上底粉,淡淡地画出眼影和鼻影。又画好眉型和抹上口红。我一直闭着眼,不再和她说话。她突然说“大美女出炉了,你自己看看吧。”我睁开眼往镜子里一看,把我惊呆了。一个弯弯细眉,大大眼睛,面色红润,嘴唇红红,楚楚动人的美少女正睁大眼睛看着我。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自己。一个男人会变得如此美丽。再穿上她的连衣裙,这下真是体现出了她的设计。高高挺拔的胸部,细细得腰身,两臂纤柔,双腿修长,亭亭玉立,真是一个大美人。她说“你不要动”。马上拿出素描本,开始画素描。一会儿要我摆成这个姿式,一会儿又要我摆成那个姿式,素描画了一张又一张。她又拿出相机,正面侧面,远景近景拍个不停。累得我脖子都酸了。我说“小蕙,我们该吃饭了。”她才说“啊呀,对不起,你一定饿了吧。我要好好犒劳犒劳你,多给你炒几个菜”。我就想去洗手间洗去化妆,帮她做饭。她一把拉着我的手说“不行,这几天在我这儿,你要天天这样,我要你当我的专职模特。还有,你看我一楼的那个老太太,你每次来找我,她都斜着眼睛看我,好象我在做甚麽见不得人的事一样。真讨厌。以后你来找我,就这样穿女装,她就不会有甚麽看法了。”我说“小蕙亏你想得出来,让我一个大男人,成天就这样。我这日子还怎麽过。”“我不嘛,我就要你这样。我就要你这样。”她的倔劲又上来了,我也不再说甚麽。我就这样穿着裙子,帮她摘菜、洗菜、做饭、刷碗。然后坐下来看电视。一切自自然然,好象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说来也奇怪,自从穿上这轻柔飘逸的丝绸裙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轻松的感觉。凉凉爽爽的,轻轻飘飘的,心里感到很舒服。这是我以前从来也没有体会过的。 到了睡觉的时侯,我没有象平时那样,让她睡床,我睡沙发。我也去挤到她的床上,和她睡在一起。她往下推我,我也不走。我说“今天我也是女人,两个女人睡在一起怕甚麽”。弄得她哭笑不得。“讨厌,你”。她也拿我没办法。一会儿,我就侧过身去,一条腿跨过她的身子,伸出两只胳膊,把她紧紧地搂在怀里。她开始还想挣扎,慢慢地也就不动了,乖乖地躺在我的怀里。我开始轻轻地吻她,吻她的眉毛,吻她的眼睛,吻她的鼻子,最后乘她不注意,张开我的大口,紧紧地吻住她的双唇。吻得她透不过气来。我感觉得到她的身体在轻轻地战抖。。。。。。这一夜,我让她极为兴奋,让她一次又一次地达到高潮。她悄悄地对我说“小伟,你真棒,你怎麽这麽有劲。”我说“你想知道吗?”她问“是什麽?”。我说“是因为你让我穿了裙子。”“去你的,讨厌。”“真的,不知道为什麽,我一穿上裙子就觉得欲望特别强烈”“真的呀,我说让你以后来我这儿都这样穿吧。” 三 第二天,我还是这身打扮。整整一天,我把她的设计过了一遍。有几处做了一些改动。已经到了傍晚,一看天已不早了,小蕙说“今天我们出去吃吧。”我说“好呀,今天我请客”。说着我就站起来,去找我的衣服。小蕙说“别找了,你的衣服还没干呢。就这样走吧。”“什麽?你让我就这样出去,简直是开玩笑,不行,不行。你还不如干脆杀了我吧。”“你放心吧,你自身的条件不错,又是我给你化的妆,绝对没问题。你连我还不相信,我不会骗你,你就这样出去,没有人会认为你是一个男人。”听她这麽一说,我也觉得非常开心,心砰砰直跳,真的也想出去冒冒险。干脆豁出去了。“你说的是真的吗,那你再给我补补妆。遇到问题你可要帮忙呀。”她说“行了,我也不能让你老穿这一条裙子呀,我还想给你再多买几件呢。”“啊,你还想让我永远当女人呀。”我笑道。她又让我坐下来,给我梳了梳头,又重新给我补了妆,又找出一双大一点的黑色细带高跟皮凉鞋,让我穿上。我刚把脚伸过去,她就说“你真是老土,穿这种凉鞋得光脚丫子穿”。我因为长期穿袜子和鞋,脚丫子不见阳光,白得吓人。她又说“白还不好吗,穿上,穿上”。刚一穿上还有点重心不稳,多走几步也就习惯了。她又找出一个坤包,让我背,我把我的钱包找出来,放进坤包,把坤包往肩上一背,就拉着小蕙的手出了门。到了一楼,那个老太太正好在楼道里,小蕙大方地冲她一点头说“大妈,这是我表姐。”我也冲她笑笑,点点头。她也很友善地对我们笑笑。 经过昨天的那场大雨。大街上十分凉爽。微风吹动我的秀发,吹起我的裙摆,高跟鞋敲打着水泥地,那种感觉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畅和痛快。我真想多走一会儿。一会儿,就到了服装一条街,小蕙领着我向一家较大的店面走去。看来小蕙是这里的常客,老板娘一看见小蕙就赶快过来招呼,说“小蕙,好长时间没看见你来我的店了,是出差了吗?我最近刚来了一批新货,这位是。。。”“这是我表姐。”老板娘对我上下一打量说“你表姐长得真漂亮,身材又好,你也给她挑几件吧。”我们开始在店里逛,东看看,西看看。一会儿拿起这件在身上比比,一会儿又拿起那件比比。这时我才体会到为什麽女人都那麽喜欢逛商店,这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不一会儿,小蕙挑中了一件黑色丝绸吊带长裙。她跟我说“你上里头去试试。”我把嘴凑到她耳边说“让我?在这儿试?”她说“这是给你挑的,你不试谁试。没关系,我在外面给你看着”。我只好进到里面,脱下连衣裙,穿上吊带裙。小蕙还真有眼光,一穿上这件吊带裙,我细长的脖子,柔弱的双肩和两条细长的胳膊都露出来了,显得楚楚动人。我还在不停地调整着肩带,生怕穿帮。没想到老板娘一掀帘子进来了。她一看见我就说“这件裙子多漂亮呀,你看你表姐穿上真好看,简直就象是给她定做的一样”。小蕙看我对她摇头,就说“她可能觉得穿不出去”。老板娘马上说“什麽穿不出去,这是今年最新的款式。晚上出席正式晚宴或是观看演出都可以穿。这是晚礼服。啊,这是一个两件套,上面还有一件小褂。”老板娘又跑过去拿来一件同样颜色的短袖掐腰小褂。她说“这是一套,早晚天凉一点,或者出席不同的场合,就可以加上这件小褂”。说着就帮我把小褂穿上。短短的小褂紧掐着腰身,人显得更加苗条纤细。胸部更加高挺,臀部显得更加丰满,非常合适。整个人显得雍容华贵。老板娘就高兴地说“你看多合适,我真的不会骗你”。小蕙点点头说“那就要这套吧。”老板娘赶快说“那你就不用脱了,穿着走吧。我把你脱下来这件给你包好。”小蕙又转了转,挑了一条黑底小白花的紧腰宽松长裙拿过来,真的也很好看。她说“这条裙子和那件小褂可以倒换着穿。”老板娘包好了衣服拿过来,又递过来一个发卡,说“这是我们新到的,非常漂亮,我看你表姐的头发这麽好,让她试试”这是一个银色造型很别致的发卡。老板娘拿过来一把梳子,把我的头发重新梳理了一下,很熟练地把头发在我脑后盘成一个发髻,别上发卡。又拿过一面镜子来说“你看看”。镜中立刻出现了一个美丽优雅和略带成熟味道的少妇的脸庞。我点点头,她说“那就带着吧”。她又看了看我的脚,说“小姐,你这种凉鞋已经过时了,现在年轻的女孩子,都是穿高跟皮拖鞋。我们作天刚进了一批,都很漂亮”。她又看了看我脚的大小说“我给你挑一双吧”.一会儿,她就拿过来一双黑色夹脚指头的高跟皮拖鞋。人字型的夹脚指的带上还用细皮编成一朵小花,十分精致。我一看就很喜欢。她把拖鞋往我脚上一套,大小非常合适。黑的鞋和我的脚一衬,脚显得更加细白,她说“你的脚又白又嫩,脚型又好看,不穿这双鞋就太可惜了。”小蕙笑着说“那就要吧”。老板娘高兴地说“这就对了。等等,我再给你打扮打扮。”说完她就拿过来一瓶指甲油,要往我脚上涂,吓得我转身就要跑,想说不用。猛一想,我不能说话,一说话就彻底露馅了。赶紧连连摇头。老板娘一把拉着我,把我按在椅子上说“坐下,坐下,这是免费服务,不会收你的钱。”我只好回头向小蕙求救。没想到她站在旁边,看着我,一脸的坏笑,原来她在看我的笑话。气得我直瞪她。她故意把脸扭过去,假装没看见。老板娘拉过来一个小凳子坐下,扳过我的两只脚,把我的十个脚指头都仔细地抹上了红红的指甲油。抹完以后,吹了吹,又给我套上拖鞋,说“你看看,多漂亮。你今天的这一身打扮,不知道要迷死多少男人呢”。老板娘说话真粗鲁。我一想,再不走,她还不知要耍出甚麽花样来。赶快向小蕙使眼色。小蕙这才对老板娘说“老板娘,我们今天就买这些,以后要买什麽再来找你”。老板娘说“那好,那好,你是我的老主顾,我今天就多给你一点优惠。这件套装加裙子加发卡,再加皮拖鞋,一共是五百八十五块,这样吧,我就收你一个整数,五百块钱,好吧”。小蕙正要掏钱,这钱那儿能由她掏呀,我赶快从我的钱包里掏出五张一百元,递给老板娘,拉着小蕙就往外走。老板娘直说“二位慢走,下次需要甚麽就过来。” 穿上这身套裙,全身这个打扮,我想大街上不会有任何人会认为我不是女人。干脆我就彻底放开了,就自由自大大方方地拉着小蕙的手,“姐妹俩”开始满大街乱逛。 我们一会儿这儿看看,一会儿那儿看看,开心极了。穿着高跟拖鞋走了这麽一圈,两只脚和两条腿都感到很累。这我才体会到做一个女人也真是不容易。我说“小蕙,我是又累又饿,咱们还是找个地方吃饭吧。”“那好吧”。我们就找了一家比较大,比较干净的餐厅。选了一张靠里面的桌子坐下。我习惯地站起来,要去叫服务员过来点菜。被小蕙一把拽住,按在椅子上,说“我去叫”。我这才想起,我不能随便开口。还真是别扭。她点完菜,不一会儿,就端上来了。我也是真饿了,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招呼小蕙“你也快吃”。不一会儿,小蕙用脚在桌子下踢了我一下,我不知是怎麽回事,回头一看,她正狠狠地瞪我一眼,把嘴凑到我的耳边,小声地说“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哦”我答应一声。赶快把身子坐直,用手把掉在额前的头发往后拢了拢,整理了一下我上身的小褂,又欠了欠身,把裙子往下拉了拉,把刚才脱下扔在地上的拖鞋,重新穿上。把大腿并拢,开始小口小口地夹菜,小口小口地喝汤。我悄悄地凑过去问她“现在怎麽样,够淑女了吧”。她笑着说“这还差不多。”我看见邻桌的几个喝啤酒的小伙子不停地往我这边看,我偷偷地问小蕙,“我们有甚麽问题,是不是被人看出了破绽”。小蕙说“你放心吧,他们是看见你漂亮,就多回头看了你几眼。“去你的吧”。吃完饭,我拿出钱让她去付帐,然后我就挽着小蕙的胳膊走出了餐馆。我一看天也不早了,就说“小蕙我们回家吧。还有这麽远的路,我的脚都快走不了了。”她说“大美女,你今天可是过足了瘾了”。“讨厌,你,都是你惹的事。害得我。”噫,我怎麽说话也变成女人的腔调了。她笑道“害你?我看你挺喜欢,挺享受的吗。看来你还得多练,这些好看的衣服就怕将来让你脱你都不愿意脱了。”我伸手就想给她一下,没想到她蹭地就跑了。我抬脚就想追她,没想到我穿着这样的拖鞋和裙子跟本就没法跑,也没法追她。她欺负我,也不跑远,就差一步两步。气得我恨恨地对她说“看我今天晚上回家怎麽收拾你。”晚上回到家里,少不了又和她缠绵了一番。又硬又大的JJ 直捣花蕊,插得她娇喘嘘嘘,频频求饶。 四第三天,第四天,她还是给我这种打扮。每天都换不同的衣服和裙子。说是要让我多适应适应。每次给我化妆的时候还说“你也要学着点,你要学会简单的化妆。”我也不愿和她多费口舌,急着帮她把设计完成。到了第四天下午,设计终于完成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也该准备回报社上班了。我洗完了脸,终于又换回了我的男装。没想到,临走时她给我准备了一个化妆包,又把那几套衣裙叠好,放进我包里。她郑重地对我说“以后你周末来我这里,都要换女装。可以省去好多麻烦。听见了吗。这是规定”。我说“我要是不换呢”她说“那我就不让你进门。”她的倔劲又上来了。不过说实话,通过这几天,我也真的从心眼儿里开始喜欢上女装了,轻轻柔柔,飘飘洒洒,让人感到特别舒服。这是以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经过一周单调乏味的工作,到了周末,换换口味,调剂调剂生活,来点开心,来点浪漫,也未尝不可。这是自己的事,又不损害别人。有什麽不可以的。从此,每到周末,就成了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会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化上一个淡妆,换上女装,大大方方地去找小蕙。我自己又增加了一两件裙子和上衣。整个周末的两天,我就会全天穿女装。有时和小蕙去逛逛街,购购物,有时去看一场电影。有一次,我和小蕙一人一辆自行车,每人一件吊带小背心,下穿牛仔短裤,露着两条白白的大长腿,骑车到郊区去爬山。还有一次她非要约我去游泳。我拗不过她,就去了。她穿一套两件头的比坚尼泳衣,我穿一套一件头的老式泳衣,遮得密密实实的。在家里穿好了泳衣,外面穿上连衣裙。到那里脱了就下水。心里吓得砰砰直跳。游完起来以后不换衣服,穿上连衣裙就回家。居然没被人发现,真是惊险开心。 现在每周我都过着快乐的“女人生活”。它给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浪漫和色彩。只要和小蕙在一起,就不会穿帮,也不会出问题。我们就这样,自由自在地生活着。说不定那一天,你在北京的大街上,看见两个快乐的女孩子,手拉着手在闲逛。那就是我和小蕙。

1 comment:

goooooood girl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