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想要你 正文 第二章

在小巷里突然被袭击,如果被打一顿或是被抢劫,情况也比现在好。

此刻我双眼被蒙、四肢被缚、全身赤裸,没了视力,又动弹不得,这要一个正常的十六岁男孩,如何冷静地接受?

如果是女生面临现在的情况,也许还比较明白。

但我是个男生,貌不惊人,我完全不觉得自己有哪方面会引人犯罪,让我变成现在这副德性的特质。

可事实摆在眼前,我应该是被变态看上了。

估计那个变态也很有可能是强暴犯。

而我希望他不要也是个虐待狂。

在我发抖了十分钟,想清楚所有事情,预设完我待会有可能糟受的命运的情况後,我终於恢复平时的冷静。

我开始试图知道自己身在什麽地方。

四周很静,除了我紧张的心跳声外,我听不到其他声音。

也感觉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所以……那个变态把我绑来这里後,就一个人离开了,丢我在这里自生自灭?

该不会他打算让我饿死在这里吧?

我不禁想像二个星期後,报纸社会头条新闻:「在一处废弃工厂里,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全身赤裸,四肢被绑在床上,疑似遭受性侵害,检方正积极侦办……」

事情应该没这麽悲惨吧?

但我也不确定,是宁愿被那个变态虐待完後,放我回家。

还是乾脆先咬舌自尽,省得我男性自尊遭受严重打击。

最怕就是那个变态给来我个先奸後杀……真後悔以前为什麽要排斥同性恋,还和班上同学一起恶整校友,但真的不能怪我,都七老八十的一个人了,居然还妄想和我们这种青春洋溢的少年发生什麽亲密关系,他还是零号!

等等……其实我也不用这麽悲观,也许……绑我来的不是男人,是个女的?

或许是附近哪个太太,看中了我健壮的身材,想吃吃嫩草,才会把我绑来也说不定?

但这个推论很快地就被我自己否决了。

哪个太太身手这麽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打晕,还把我一路扛来这,最後再脱光我的衣服,绑在床上,然後不见踪影?

可是绑我来的那家伙到底去哪了?

我出门的时候是晚上八点,早过了平常晚饭的时间。

还是那家伙为了堵我,没吃东西,绑完我後才赶快去填肚子,待会好来对我上下其手?

想到这,我不由得苦笑。

身为绑架案主角的我,居然还有閒时间想东想西。

但如果我不想办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我怕会在下一秒哭出来。

毕竟这个打击对一个十六岁的大男孩来说,还是有点太大了,而且不知道待会有什麽恐怖的事情等著我。

愈想,心脏就跳动得愈快,身颤抖也愈来愈强烈。

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传来开门声,门板应该是在对面的墙壁。

细碎的脚步声响起,不是一般鞋子碰地的声音,像是家居的软棉棉拖鞋,只有布面磨擦地板的声音,感觉像是刻意降低自己的脚步声,怕吵到谁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