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想要你 正文 第43章

不待我适应他的入侵,身後的硕大开始猛烈的抽插,每一次都几乎完全拔出,再狠狠顶到我的体内深处,身体不由自主地摇晃著,我双手被缚,行动完全不由自主的感觉却让我更加兴奋,在他用力一个插入下,我尖叫著射出。

「真不乖,怎麽可以自己先舒服呢?」他探手摸了摸我软下来的YG,在他故意的搓揉之下,我再度挺立,然後他伸手解开绑在我嘴上的内裤,改绑在我的分身根部。

「这样你就不会再偷跑了。」他满意的弹了弹我紧绷胀痛的昂扬,双手握著我的腰部重新开始抽动起来。

「啊,不要……解开……唔……」随著後方激烈的抽插,快感不停上涌,很快的我便有了想射的欲望,但因为被紧缚住而无法释放,让我难受地晃动著腰部。

「不行喔,你得和我一起才可以。」说著他突然将我翻转过身,仍深埋在我体内的粗大摩擦著我柔软的肉壁,让我不禁连声呻吟。

跟著他拉起我的身体,让我的双腿自然地夹著他的腰际。「换个地方吧。」然後他就这样抱著我走出厨房,火热的硬挺随著走动,深深浅浅地抽插著我的後穴,这奇异的快感让我软了身体,若不是他抱著我,我早已滑落到地上。

当我全身发软地靠在他的肩上时,就见他走出长廊,经过客厅,拉开光洁的落地窗,走到阳台上,我惊愣地抬头,他该不会是想……

「这里空气清新多了,做起来别有一番滋味。」他笑著轻啄了下我的唇,解开绑著我双手的领带,微微抽离热烫的阴茎,将我背转过身,让我的手撑在阳台的栏杆上,然後重新进入我。

「嗯啊……不要在这里……唔……」双手紧紧握著栏杆,我羞的快哭出来,咬牙死忍著呻吟声,此刻我面对著每天都会经过的马路,这里才三楼,底下的人抬头便可轻易看到我,对面的住户也可以直接看过来,和在大马路上做没两样。

「这里很好啊,我发现你在外面就会特别有感觉呢。」他低笑著用力一挺,粗大的利刃更加侵入我,我不禁哭出声,不停摇著头,双腿早已无力站著,全靠结合处的支撑才没坐到地上。

「不要这样……会被人看到……啊……」他没有理会我的话语,反而拉起我的右腿跨放到栏杆上,私处完全暴露在半夜冷凉的空气中,赤裸的皮肤轻轻颤抖著,却感觉身体更加燥热,贪婪地含住粗大的***。

他伸手捧著我的臀肉,用力的掰开,让硕大的***顺利地插到前所未有的深处,顶弄著我最有感觉的那一点。

「很舒服吧?你喜欢这样不是吗?看你这里,紧紧的咬著我,舍不得让我离开呢。」

一阵抽插时带出的水声,还有肉体相击的啪啪声响,在静谧的空间里显得更加响亮,我无力地倚靠著身後的男人,抬手掩住脸,鸵鸟心态地放任自己深陷在这情欲的世界里。

我们就在阳台里疯狂的做爱,我被他拉著换了好几个姿势,一直到天蒙蒙亮,他才抱著我走进浴室里,洗澡时又要了我一次,让我彻底累晕过去。

================================================================================================

「所以,他是那时候的大哥哥?」坐在沙发上的永庆,睁著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盯著许久未见的大哥哥──傅宁远。

「就是他没错!」我恶狠狠地瞪著那个正温柔浅笑,诱骗邻家男孩的男人,现在装的一副正经样,昨天晚上不知道把我搞得多惨,害我现在腰还阵阵酸痛。

敏薰坐在永庆旁边,双眼放光的直盯著他,不禁让我感到有些疑惑,通常会让她感兴趣的东西,除了那个没有其他了啊,难道……

「你在哪里上班?什麽职位?年收入多少?」只见敏薰像是在岳母在审视女婿般问道,我不禁翻了翻白眼,果然会引起她兴趣的除了钱没有别的。

傅宁远微微一笑,对敏薰送了一个秋波,颔首道:「我在振扬集团上班,职位是从行政秘书,年收入不一定,我每年可分得公司盈利的百分之十。」

对於他的解释我是有听没懂,但敏薰立刻睁大了双眼,换下原本的晚娘脸,露出甜甜的笑容。「大哥哥你放心,我完全不介意你娶走哥哥喔。」

听到她说的话,我差点没吐血。「娶你个大头鬼,我可没打算和他结婚,如果真的要结的话,也应该是我娶他,听懂了没?」

我恶狠狠的向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弟、妹们说著,永庆是一脸明白的用力点头,敏薰则不屑的撇了撇嘴。

「当老公的要负责养家活口,等你赚的钱比他多後再当老公吧。」

嫩嫩的手指指向一旁一直沉静微笑著的男人,我转头看向他,低声问道:「你一个月薪水多少?」

「唔,除以十二个月,应该是……」他依样画葫芦的附在我耳边低声说了一个数字,我猛地瞪大眼。

「靠!你薪水这麽多啊?分我一点。」

他失笑地看著我伸出的手,默默地掏出钱包,拿出一张金卡。「这个先给你用,改天我再帮你办副卡,没有额度上限的,随便刷吧。」

握著手里薄薄的金卡,我不禁吹了声口哨,居然没有上限,真是大手笔。「可是我平常又不会花大钱,现金比较方便啦,要买贵的东西再叫你帮我买就好啦。」

将金卡塞回他手上,我继续朝他伸手。

他一脸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改从钱包里掌出一叠厚厚的钞票。「这里大概有五万,不够再跟我要吧。」

见状,永庆早已一脸不可置信的呆住了,敏薰则点点头,低声念著:「这才是真男人……」

我自然是毫不客气地收下,将一叠大钞塞到口袋里,满心欢喜多了个随意提款机,谁知道他下一秒就贴在我耳边轻语:「做一次一万,你拿了五万,所以今天就做五次吧。」

闻言,我连忙想将钞票拿出来还给他,却被他把手压回去。「钱财既出,概不退还,今晚洗好屁股等我吧。」说完後还故意咬了下我的耳垂。

面对他突来的亲腻动作,对面的永庆早已红了一张脸,敏薰则是低头看著杂志,努力当个透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