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是受 正文 第一章 第一次

水耶,水耶~~走了三天了,终于看到河了,是小河耶,终于可以洗洗身上的风尘了,我三加五除二地扒掉身上

的衣服奔进水里。

还是初夏,水很凉,可是有洁癖的我已经忍到极限了,已经三天没有洗澡了,赶紧掬起水拍在脸上,顿时感觉自己

又活过来了。伸手拉开束着黑发的红绳,待适应了水温,便整个儿沉入水中。

好半天我终于心满意足地冒出水面,完全没注意到身后那道热切的目光,黑发长及臀部,因浸

了水而贴在赤裸的肌肤上,月光下,水珠顺着肌肤滑落,闪着暧昧的光泽,细长的睫毛上沾着水

珠,竟是说不出的邪魅。

沉吟了一声,树上的人终于忍不住跳下树来,我正洗得欢,根本没有注意有人靠近,直到我落

入一个温暖的胸膛,才吓了一跳。

“你……是谁?”我抬头望去,对上一双深邃的眸子,刚毅的轮廓,深刻的五官,身上传来的触

感是那么棒,极品~~我很快给出结论……却忽略不了男人眼中赤裸裸的欲望。

男人也在打量着我,从他眼中,我读到了惊艳两个字,呵呵……不是吹的,就只精致的脸蛋已是

世间少有,细长的眉毛秀气有余,一双丹凤眼闪着勾人的光芒,眼角微微上翘,朱唇微启,仿佛引

诱人上前咬上一口,哼哼哼~~~~这可是绝世小受的标准典范啊!!

不对不对,我可是个身心正常的男人的说,可此刻正抵在我臀上的东东是怎么回事??

“你……你……唔……”刚一开口,男人便很自动地吻了上来,灵活的舌头更是长驱直入,扫荡者我

敏感的口腔,感觉腰上的双臂又收紧了些,我难受地扭动了一下,却不想碰到了最不该碰到的东西。

“该死。”男人低咒一声,搭着我一起倒进水中,岸边的水较浅,躺下来不过半身,男人扒下

已经沾湿的衣服,压了上来。

“好重!”我不满地嘟起嘴,却没做多少抵抗,毕竟我也很好奇~~我家二哥是个断袖,每天都

在房里做那事,那些小倌一个比一个会叫,常常吵得我睡不着觉,只好躲在门外偷看。本想参合一

脚,我哥却以我未成年为借口将我踢出门外。

其实我已经十八了,可在我们那,男子二十算成年,我怨啊~~现在遇到一个这么好的,又帅,

身材又好,我假装惊讶了一下,一双手却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游走起来。嗯嗯~~o(∩_∩)o……手感真

好!我不禁赞美~~

男子的唇一路向下,来到我粉色的小乳,没有办法,人家还是处男嘛,男子咬着一边的果实,

也不忘捏揉另一边,不错,服务很周到。

“嗯嗯~~”好舒服啊,我轻吟着,半眯着眼,手也划过男人的小腹,来到微热的源头,本着N次

偷看的来的经验,我敢肯定,这家伙的东东很伟大!!想到当时我哥插入那个小倌体内时,他好像

很舒服的样子,还不停地叫‘再深一点,再深一点’,我就开始期待男人快点进来了。

“啊啊啊~~你你……”男人似乎不满我的走神,低头含住我同样粉色的xx,陌生的快感让我忍不

住轻颤。

接着溪水的润湿,男子的手指轻易的进入了我的体内,虽然有点饱胀感,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

,所以让我做了一个后悔好久的决定。我挺起上身,主动吻上男人的唇,他只是顿了一下,便夺过

主动权,很快,在我的主动引诱下,男子终于将他的××放进了我的○○。

“啊啊~~不要~~”MD,好痛啊,为什么那个小倌叫得好像很舒服似的,难道他是被虐狂??55

55555……偶不要了~~痛得我眼泪都下来了,男子细心地吻去我的泪,身下却没有停,唇来到我的

耳边,一边轻咬着,一边用话蛊惑我。

“乖~~放松!!”他也许不知道我是第一次,但还是尽可能地温柔,终于在他的某次抽送下,

我有了触电般的感觉,尤其是碰到某一点的时候,我更是难耐地弓起身子。

“啊啊~~慢一点……啊啊~~”原来真的很舒服,难怪那些小倌拼命扭腰了。

男子的精力显然比我二哥旺盛,我看过我哥最多就一次上过三个小倌,高潮加起来不到五次,

可是这个男人从河里做到岸上,从前面做到后面,我已经彻底疲软地任由他以各种姿势进入,他还

是很坚挺,只记得最后我晕了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