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小美女2













































































































> gay吧 > 浏览帖子
吧主:小手冰凉1
快速回复
贴吧投诉


1
我和男友的第一次
手,已不之不觉出兵,在对方的身上抚摩着揉捏,体内的血液流动在逐渐的加快 。浑身亦变的滚热起来。心中的渴望随之越来越强烈,迅速的弥漫了全身。两颗 绽开的心,渐渐融合在一起。 我觉得男友的“铁头和尚”膨胀至了极限,坚硬如铁,男友的手放肆的游入了我友的三角林区。我忽觉密林深处游入了一条蛇,全身肌肉一阵暴颤,一种酸,麻,氧交加的触觉触电似而出,纤纤玉手情不自禁的拉开了他的裤子,游进去,颤颤的捉住了铁和尚。我但觉滚烫无比,芳心惊喜畏惧相加,禁不住呻吟了一声。 男友感觉到一滑腻的手侵袭下体,知道我不会拒绝,胆色更盛,双手的动作加快,不一会就脱下我的衣裙。一具白如雪,吹弹出水,美的迷魂的胴体已完全展现在眼前,不遗丝毫掩饰之处,他情不自禁的低叫一声“琳妹,我爱你”张口吸住了我腥红的乳头,手缓缓游过小腿,游上大腿,直游至丛林深处,贪婪不前。 我突觉的一种强烈的难熬的麻醉感觉猛噬灵魂和心灵,迫不及待的低呼他的名字,五指不安的脱下了他的衣服,伸出了丁香不停的在他的胸上舔着,上下左右移动。 他料不到我竟懂风月之事,更加大显身手,卷过我的脸,唇,下颌,颈部,之卷到鸿沟,直线而下,直搅入桃源胜地。我毕竟是未经人道的处女,被我卷到桃源洞禁里面,滚烫酸麻皆有,难忍难耐,煎熬身心和灵魂,痛苦的呻吟到:“月哥哥,别......别......折磨我了,我......我......我要......要......你!”呼吸急促声音无力,充满焦急和渴求。我看火候已到,低呼“琳妹,我给你”铁头和尚已然昂头出马。他被我似梦似魔的呼唤声叫的骨软神酥,分开我的玉腿,嗤,嗤,一声轻微的声响,铁头和尚已进入了桃源洞中, 我顿觉下体一阵剧烈的涨痛,同时有一种充实与滚烫的感觉,娇躯暴颤,一股热流疾涌而出,痛苦的呻吟一声:“哥,好痛啊。”然后抱紧他。 男友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次,会有破瓜之苦,闻言暗惊,停下狂攻猛进,轻轻的搂着我的柳腰说:“琳妹,坚强点。”下体缓缓的送入。我咬牙点了点头,突觉花心一阵滚烫,闪电般的开放,一热流又急吐而出,瞬间侵润了洞壁,疼痛随之消失不少,代而替之的是一种从未有的,欲仙欲死的飘然感觉触电似的流遍了全身,灌醉了神经和灵魂,叫了一声“哥”轻微的扭动腰肢。男友见我不再觉得痛苦,渐渐的加快了进攻,手不停的揉捏着我满富弹性的乳峰。渐渐我和他都特别的疯狂,灵魂随之漂浮放人生的奇妙感觉之中。仿佛是飘出了身体,喝醉了酒,浮荡放去游雾飘逸的高空,翻滚,回旋,飘飘不定。又仿佛浮游在滚滚大江之中,任滔天巨浪汹涌着,狂风骤雨般的洗礼。 呻吟声不断的响,伴随着四周的虫鸣风吟,奏出鸾凤和谐的乐曲。巫山的云越积越厚,巫山的雨疯狂暴泻。时间却在巫山云雨中默默中乘着鸾凤的月韵,悠悠漂散无痕。不知过了多久,我浑身一阵剧烈的痉挛,情不自禁的抱住他说:“哥,我受不了.....受.....受不了,要...要...话未说完一股洪流疾奔而出。他也忽觉一阵热浪闪电半的淹没了“铁头和尚”全身一阵酸麻,低叫一生“琳妹”,铁头和尚张嘴狂吐狂呕。 “月哥哥,你好棒,哥,你真行,直爽的我忘生忘死。”我忽觉得洞内暖热无比,爽快至极,低叫一生吻住了他的嘴。他爬在我的身上,温存了一会,我们才净体穿衣,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