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的情色室友

小偉發現今天上課完全不能專心,眼睛總會不自覺地向身旁的正賢偷瞄。正賢的臉看起好認真,酷酷的線條望向遠方,新剪的短髮讓他看起來有些娃娃臉,可是身體卻是充滿成熟的男人味。他因為這幾天的練球而曬黑了,皮膚是溫暖的咖啡色。最讓小偉分心的是正賢的體溫。兩個人今天分別穿了黑色和深藍色的風褲,而正賢的大腿緊緊地靠著小偉。小偉覺得胸口癢癢的,熱熱的。隔著褲子,他可以感覺到正賢結實的大腿肌肉,還有那似乎快要灼燒起來的體溫。
  「想什麼?」小偉猛然回過神來,看到正賢的手長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正賢看著他,兩只單眼皮的眼睛直直地看著小偉。小偉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正賢站在流理台前泡牛奶。因為剛洗完澡,身體還是燙的,他只穿了件短短的四角內褲。頭髮八分乾,身上還留著一些水珠,和沐浴乳的香味。小偉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眼睛卻直盯著廚房裡的正賢。正賢不很高,只有一百七十公分出頭,但是他的體格卻非常好,沒有什麼贅肉,從背後看起來,肌肉飽滿,寬闊的背肌像丘陵一般朝空氣中張開,然後在腰際收縮成一個強壯的倒三角形。然後是黑色的褲頭。
  然後,兩片臀肉在灰色布質的四角褲裡聳起,很誘惑人地……形狀圓圓的,有一點點往上翹,像個渾然不知世事的早熟大男孩。小偉每次都在想像這樣的臀部在做愛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潤滑過後,小偉會打開大腿,將雙腳抬高,正賢便會抓著他的腳踝,用龜頭抵住小偉的屁眼,然後夾緊屁股,用力把老二向前頂進去。抽送的時候,正賢的腰便規律地擺動,他的上半身會俯向小偉,只有下半身像不可抗拒的饑餓一樣,挺進,抽出,挺進,抽出,而他的臀部也會跟著節奏,收縮,放鬆,收縮,放鬆……
  正賢在挖奶粉,兩條手臂上結實的線條規律地起伏著,肩膀上有幾條青色的血管像粗粗的鞭子一樣,有一種青春無敵的男人味。他的手臂帶動了背部的肌肉,上上下下,像在愛撫什麼。小偉看著他的手臂和小小的臀部,好想過去一把抱住他。
  那些奶粉一定早就高潮了。他一邊感覺自己的勃起一邊這樣想。
星期六下午,小偉穿著背心和四角褲,因為這是他家,他和正賢合租的房子。
  一連串鑰匙聲響起,開門,關門,正賢回來了。星期六下午是系壘的練習時間。
  小偉在廚房裡,正打算開一罐玉米粒來煮湯喝。他的罐頭開得很不順手,開罐器
已經生鏽了。正賢看到廚房的小偉,自己偷偷做了個鬼靈精的表情,他躡手躡腳地走
到小偉背後,突然整個人貼到他背上,兩張手掌握住小偉的臀肉,又搓又揉,然後在
小偉耳朵邊用一種精蟲衝腦的聲音說:「親愛的,你好性感……」末了。還輕輕吹了
口氣。小偉此時正在對抗難纏的罐頭,正賢猛然貼上來,小偉不小心手滑,指尖就被
罐頭邊鋸齒狀的尖銳劃破,血滲了出來。
  正賢沒看到小偉的手,繼續在耍他的寶,伸手就把小偉抱進懷裡,一副男人求愛
地說:「親愛的,我好想要喔~」
  「馬的……林正賢!想要去交一個女朋友啦!」小偉放下開罐器,發起火來。
  「幹嘛,開個玩笑也不行喔?」莫名被兇到,正賢也有點火。他放開小偉,把他
轉過來。「你……」小偉一轉過身,正賢就看到他那雙已經召喚怨靈的眼睛,還有流
血的手,原本到口的話就又吞了回去。
  「呃……我害的嗎?」
  「啊不然咧!」小偉瞪他一眼。「你去洗澡啦!身上都是粘粘的還抱我,你是缺
女人缺到連男人都想上了喔!?」
  正賢吐吐舌頭,喔了一聲便沒趣地走開了。他邊走邊脫衣服,白色的壘球衣和球
褲上都沾有紅色的土。他拖到浴室前面,剛好剩一雙黑襪,和一件貼著身體,濕了汗
水的花色內褲。一些晶亮的汗滴讓他的背看起來好寬闊。
  小偉在廚房裡,靠著流理台,看著正賢的背影,剛才被擁抱的感覺突然又回來了
。今天的天氣不熱,像早秋微涼,而正賢胸膛和手掌上的溫度熱得像暖暖包一樣,緊
緊貼著小偉的肩膀、背、腰、臀部和大腿。頸椎邊,似乎還有正賢一時掠過的溫熱呼
吸。  好暖好暖。
  不應該這麼兇,搞不好會撿到什麼意外的也說不定。小偉心想。
    ****************************
  「你洗快點。我也要洗。」小偉對浴室裡的正賢說。
  「我好了。」話才剛說完,浴室的門就開了。正賢只圍了一條浴巾站在門口,
一滴透明的水珠從他脖子旁,滑過飽滿的胸膛,掛在肚子上。細看會發現正賢兩塊
股起的胸肌中間,有微微的胸毛,然後小腹的地方也有一些細細的毛。
  (再下去就是陰毛了……)
  小偉愣了一下。然後猛然回過神來,說:「喔,那換我洗。」連忙轉身進自己
房間。
  「嘿,我現在洗好澡了,借我抱一下嘛!」小偉剛轉身,就被正賢拉住。正賢
一個用力,小偉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小偉胸口頓時又一股氣衝上來。
  「你到底想幹嘛啦!不要玩我……」嘴裡說的話還是不饒人,可是小偉的口氣
已經比剛才在廚房緩和多了,因為他正被正賢抓在懷裡。浴室的水氣還沒散,一股
股向浴室門口的兩人擴散過來。因為靠得很近,小偉聞到正賢身上一股沐浴乳的香
味,那個味道霸道地向自己襲來。
  「哎喲,玩一下而已嘛。」正賢還是嘻皮笑臉的。
  小偉沒說話,正賢的肌膚沒完全沒有阻礙地貼在自己的身上,他被抱得緊緊的
,只覺得自己快出神了……。
  「剛剛練完球,」正賢自顧自地說起來。「我跟拉炮到A鬼那邊,原本只是說
要休息一下,誰知道A鬼又拿了幾張片子出來『配菜』。女優超正的!甜美學生妹
喔!可是A鬼又不讓人家看完,半個小時調情加前戲,老二剛要插進去他就把電腦
關了。幹,害我現在超想要的。」
  「想要的話你再去看啊,你自己應該有吧,打幾槍爽一下不就好了。」小偉其
實根本沒專心在說話……。
  「借抱一下嘛!剛才回來的時候看到你在廚房,一副女人樣,你以後一定是賢
妻良母。哈哈!」
  「去你的賢妻良母!老子是個男人好不好!」小偉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便想
從正賢的懷裡掙脫。問題是正賢那粗粗的手臂緊抓著就是不讓小偉放手。
  「哎,別這樣嘛!」
  正賢看小偉不理他,不死心:「好,看我給你下猛藥!」話說完,正賢居然就
往小偉的脖子上親!一陣麻麻癢癢的感覺從脖子上傳來,小偉忍不住「啊……」輕
呼一聲,差點軟腳。
  正賢用力在小偉頸邊一吸,便種了一個鮮紅的吻痕。
  小偉沒力掙扎了,不,簡直還想往正賢身上趴過去!
  「哈哈,爽齁?以前交的馬子被我這樣都會爽到軟腳。」
  正賢看小偉沒抵抗,玩心大起。他背靠到牆上,左手臂從小偉身後將他攔腰抱
住,又開始在他後頸邊輕吻,然後右手就伸到小偉衣服裡一陣亂摸──小偉連發呆
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抓住了,腦袋裡一片混亂。來不及沒想太多,正賢的手已經竄進
衣服裡了,他的手掌粗粗熱熱的,像一個成熟男人霸道的溫柔。正賢的手指只是輕
觸小偉的肌膚,在胸脯和腹部之間遊走。小偉喜歡游泳,所以總是曬成一身小麥般
的顏色,雖然沒有正賢那樣結實充滿稜角的肌肉,可是也是充滿成熟的彈性。而當
正賢的指尖滑過乳頭的時候──
  「啊……」小偉又是一聲輕呼。
  聽到小偉的呻吟,正賢猛然回過神來。「好像玩過頭了。」他心想。可是同時
,他的胸口也泛起一陣酥酥癢癢的感覺。他發現自己不自覺地在小偉的頸子上留下
了好幾個粉紅色的吻痕,而且,在右手的摳弄下,小偉的乳頭漸漸變成一顆豆子般
的大小,硬硬的。而最重要的是,正賢覺得有一股騷動的熱量,從後腰,到了下腹
部,然後……
  兩個人都一起停止了動作。
  因為貼的很近很近,所以小偉感覺到了:正賢在勃起。隔著四角褲的棉布和一
件浴巾,小偉感覺到正賢的老二正在充血。
  啊,在翹了。應該兩個人同時都這樣想吧。
  正賢趕快放開小偉,拉開一點距離。
  「哈哈,爽吧?不過A鬼片子裡的妹看起來比較爽啦!你……你趕快去洗澡吧。
我吹頭髮!」正賢擠出一些笑容,沒看小偉。小偉也沒看他,低著頭衝進浴室,門
就鎖起來。
  一下子,門裡門外兩個大男孩都勃起了。
     ***************************
  打開蓮蓬頭,撒下的熱水的溫度好像正賢的體溫。
  小偉赤裸地站在水注下,想要握著老二狠狠打一槍。
  可是他沒有。
其實他還是個處男。
  當正賢喜孜孜地告訴小偉他交了個女朋友的時候,小偉心裡不知為何浮
起這個念頭。
  (呵,處男……)
  一點預兆也沒有,小偉還疑惑著他到底怎麼把到的,正賢的新女友是正
賢的高中學妹,大學考上了東海,現在正在台中念外文系,與她可口的情郎
分隔兩地。好遠啊,小偉想,還有兩個多月才放暑假,這對熱戀中的大學生
受得了嗎?
  「噢,好想現在就殺去台中找她噢!我馬子超正的,臉長得很可愛,身
材好到不行。」正賢躺在沙發上,抓著抱枕猛磨蹭。
  小偉斜看他,啐了一聲,便回房間看他的小說。
    ***************************
  半夜,小偉醒來,他摸黑在床邊找拖鞋。瞄了瞄時鐘,一點半多了。他
下床,想去廁所。剛打開房門,小偉就看到旁邊正賢房間還亮著燈,微微的
光亮從門縫透出來,正賢的影子也映在地上。
  還沒睡啊?小偉覺得奇怪。
  剛要踏出一步,房裡的正賢突然出聲,小偉頓了一下,他懷疑自己的耳朵。
  「啊……」
  又一聲,小偉清醒過來。
  (他……是他在……)
  小偉摒住呼吸,輕輕往門縫邊靠攏。因為夜晚很安靜,所以他聽得很清
楚,隔著一個門板,房裡傳來正賢一個一個拙重的呼吸聲,還有偶爾忍不住
蹦出的低沉的呻吟。小偉的臉頰突然燥熱起來,他不自覺地便將身體貼在門
邊,一只耳朵努力抓住每一個聽到的聲音。
  此刻正賢坐在電腦前,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上扮成高中生的女優那對因
為被插入而晃動的乳房,他穿著寬鬆的四角花內褲,內褲裡的老二翹得老高
;黑色挖袖背心的下擺被正賢拉起掛在脖子上,呼吸起伏的胸膛和腹部正對
著電腦螢幕。正賢用手指沾了點口水,在自己發硬的乳頭上輕輕按摩,左手
伸進內褲裡安慰充血的「小」兄弟。他抓著老二,搓揉,搓揉。二十年的處
男生活,也是二十年的打槍性生活,正賢覺得最近「想要」的次數越來越多
,而且越來越難滿足。再不交個女朋友的話,搞不好我真的會強暴小韋,他
這樣想著。正賢想到上星期打鬧的時候不小心在小韋面前勃起,他的老二到
現在還記得貼在小韋臀部上那種溫暖的感覺。正賢套弄漲大的陰莖,輕摳著
敏感的乳頭,忍不住呻吟起來。
  小韋覺得臉在發燙。
  「正賢在……打……打手槍,就在門的另一邊……。」他迅速地勃起了。
  小韋知道正賢平時便有點色色的,可是卻也從來沒有碰到過什麼「實例」
。今天晚上,他只是想上個廁所,卻不小心撞見一件隱密的事。他聽到正賢
沉重地呼吸著,陽剛的呻吟聲宣示他是一個正在發情的成熟男人,一聲一聲
,就像是在小韋耳邊說著:「嘶……啊……小韋,我好想要……嘶……給我
上好不好?」
  正賢的老二完全硬了。而小韋突然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正賢的內褲已退
到腳邊,他正握著自己粗大的陽具,馬眼分泌出一滴晶瑩的液體。兩個人都
愣住了,都喘著氣,直直地看著對方。
  小韋走近正賢,給了他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熱烈舌吻。
  吻罷,他看到小韋清澈的眼睛,其中映照出雄雄的慾望。他好想把小韋
壓倒,可是小韋已經低下頭開始吻自己的脖子和厚實胸膛。小韋很溫柔地,
挑逗正賢的身體,他在正賢的乳頭邊摩蹭著,然後慢慢向下,到腹部上細細
的毛,到三角形的濃密陰毛。正賢看著小韋正用臉頰和鼻頭在自己的跨下摩
擦,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小韋的臉。小韋這時像隻貓一樣地摩蹭起正賢粗糙
而暖和的手掌,並把他的手指含住,反覆嚅舔。正賢更興奮了,粗紅的陰莖
又漲大了一些。然後,正賢看到小韋從龜頭將自己的老二含進嘴裡,一陣溫
暖突然襲來。正賢按住小韋,頭一仰,本能地頂了進去!
  「小韋,這太……小韋,啊……」
  黑夜無聲,電腦螢幕上播放的A片也無聲,小房間裡只剩下一個男孩替
另一個男孩口交時咂嘴的聲音,還有一個處男享受被自己的好友溫暖地含住
老二時的呻吟聲。
  正賢已經不知道A片演到第幾段了,他扶住小韋的脖子,腰部下意識一
下一下地向更溫暖的地方挺出。
  小韋偷偷瞄了正賢上仰的臉,正賢臉上滿是情慾賁張,又羞赧又壓抑又
舒服又放蕩的表情。
  「啊——!」
  正賢的老二突然抽大,一陣跳動,全射在小韋嘴裡。
  小韋等正賢射完,又繼續緩慢地刷舔正賢的老二,直到它變得柔軟。小
韋抬起頭給正賢一個微笑。
  「爽不爽?」
  正賢還兀自喘著氣,瞇著眼也回以一個微笑。他看到小韋的唇邊還牽著
一條透明的絲,有些精液還留在嘴裡。
  「爽,好爽……」
  然後給了小韋一個深深的吻。
  晚上,小偉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正賢從房間出來,一副窮極無聊的樣子。
  正賢看著小偉,忍不住在心裡偷笑了一下。上次打槍的時候被小偉闖入,正
賢並沒有因此覺得不高興,雖然兩人尷尬了幾天,可是講開之後,反而覺得更親
密了。正賢平常就喜歡對小偉摟摟抱抱地開玩笑,以前小偉還會閃躲,但是現在
就算正賢一時興起在他臉上親一口,小偉也不會生氣。
  正賢走過去,貼著小偉坐下,一把將小偉拉到自己胸膛上,附在他耳邊說:
「老婆,看電視啊?」
  小偉似笑非笑地斜看了他一眼,說:「誰是你老婆……」可也沒抽身,就這
樣被摟著,繼續看電視。
  正賢大概覺得這樣的反應很好玩,自顧自地傻笑起來,單眼皮的眼睛看著小
偉的側臉。
  「小偉,你頭髮好香喔。」
  「嗯,我有洗頭啦。」小偉沒怎麼理他。
  他湊過去聞小偉的頭髮,洗髮乳的香味散了開來。秋天還沒來,洗過澡的小
偉只穿著背心和短內褲,大腿就貼著正賢的大腿。小偉的體溫熱熱的,身上有一
股淡淡的香味,正賢突然覺得自己心猿意馬起來。他摟著小偉的手慢慢往下滑到
小偉的腰上,然後一副想偷吃又心虛的樣子,偷偷貼著小偉的臀部側邊。
  小偉覺得哪裡怪怪的,可是又說不上來,只以為正賢又在吃他豆腐。他靠著
正賢的男體,聽著這個男人的呼吸,不自覺想起前幾天晚上,他介入了這個大男
孩的手淫時間,當他吹含正賢老二的時候,他偷看了快高潮的正賢一眼。那時的
正賢仰著頭,嘴唇微張,正急促地喘著氣,然後猛烈地射精。小偉也有點恍神,
可是馬上回復過來。對於那天夜裡兩個大男孩的私密行為,他只當成是一場意外
。正賢的確很誘人,可是,他是小偉的好朋友,只是小偉的異常誘人的,室友。
  正賢當然不知道此刻小偉在想什麼,因為他正在想著另外一件事。他貼到小
偉耳邊,對他說:「小……小偉,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正賢發現自己有點口
結,只有一點點。
  小偉傻了,怎麼沒來由地蹦出這樣一句話,而且……。他看了正賢一眼,臉
紅地輕聲罵他:「你神經病啊。」
  正賢看到臉紅的小偉,又偷笑了起來。他起身,整個人跨坐在小偉身後,抱
著他。
  「你幹嘛?」
  「沒事,你看你的電視。」
  「……」
  小偉忍著心跳,把自己拉回鎮定。
  一開始的確是乖乖抱著的,可是過一會,正賢的手不安份了起來,他先是有
意無意地摩擦小偉的腿,另一隻手便悄悄探進小偉的背心裡。他在小偉的腹部撫
摸撫摸,然後漸漸往上。
  「啊……」
  當觸碰到乳頭的那一剎那,小偉整個人縮往正賢的懷裡。正賢覺得有趣極了
,他好喜歡小偉的反應,以前看的那麼多A片都不及眼前這個男孩教自己如此興奮
。他感覺到小偉的背和自己的身體貼得越來越緊。他用食指輕輕挑弄小偉的乳頭
,它變硬了,自己的老二也更充血一些。正賢的力道逐漸加重,他聽到小偉的呼
吸變快,整個人躺在自己懷裡。突然,小偉輕輕「啊」地叫了一聲,頭便貼到正
賢的頸邊。
  (這實在是太……)
  他再也忍不住了,他粗魯地把小偉壓倒在沙發上,拉起小偉的上衣便對著發
硬的乳頭吸吮起來!
  小偉吟叫且蠕動著,麥色的皮膚很光滑,波動起伏像被微風撫過的一片麥田
。他掙扎,但兩隻手都被正賢有力地壓住。正賢咂嘴吸著小偉敏感的乳頭,然後
用老二貼著小偉同樣勃起的下體,重重地,重重地摩擦。
  「呃……正賢……啊……」
  「不……不要這……樣……啊……」
  「正……賢……」
  正賢才不管小偉說什麼,只覺得這樣貼在小偉身上感覺好舒服。他用舌尖逗
弄乳頭,便聽到小偉呻吟,用老二摩擦,便得到回應。
  (原來男人的身體是這麼的有趣……)
  他把小偉的上衣脫掉,抱緊,有些粗魯地吻著他。小偉已經不再掙扎了。正
賢感到小偉也正強烈地回應自己,一雙手摟緊自己強壯的背上下撫摸。上頭打得
火熱,下面也沒閒著,兩個男孩的大陰莖隔著薄薄的布料摩擦著。正賢覺得自己
的老二從來沒這麼硬過,硬到好像要是再不把它放出來,它就要把內褲撐破了。
他好想讓自己粗大的肉棒待在某個溫暖濕潤的地方……
  正賢讓小偉坐起,自己站著。正賢的內褲被勃起的屌撐起一個好大的帳篷。
  「幫我吹。」他說。
  他看到兩頰紅紅的小偉用臉頰摩擦自己的大帳篷,然後拉下內褲,自己的屌
終於出來透氣了。小偉先是吻著正賢老二的根部,然後用舌頭舔起來。他用嘴箍
住正賢發漲的龜頭,用嘴唇刺激龜頭和陰莖幹的連接處,然後舔著。他把正賢的
大老二整根含入吐出,含入吐出,吹吸吹吸。
  「啊……好爽喔……,小偉,嘶喔……你吹得我好爽……」
  正賢脫去上衣,用手指沾了些口水,搓弄自己的乳頭。
  「喔……」
  他一手撫摸自己,另一手按住小偉的頭,開始本能地幹著小偉的嘴。正賢的
腰結實且有一種成熟男人的肉感,一下一下地往前抽送,有一種緩慢而優美的曲線。
  「嘶喔……幹,好爽……吸、吸它,對,就是那裡……喔好爽……幹……」
  一個男孩正忘情地幹著好友的嘴。
  正賢仰著頭,抽送老二的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越用力。
  猛然,正賢把硬得像鐵棒一樣的屌抽離潮濕的嘴。他粗魯地將小偉推倒,一
邊狂吻,一邊把小偉的雙腿架到自己肩上,碩大的龜頭頂住小偉的屁眼。
  「我要尬你!」正賢情緒激動地說。
  兩人對望了幾秒鐘。
  小偉沒說什麼,掙脫了正賢的壓制,翻身臥到正賢身上,抓住他的老二就強
烈地吸了起來。
  正賢真的失去理智了,按住小偉的肩膀,狂幹猛幹。
  「幹!老子幹死你!老子幹……啊……!」
  一陣抽插,正賢在小偉的嘴裡射了。
  射得太多了,小偉來不及吞下的精液便從嘴角緩緩流下……




***************************
  「為什麼不讓我上你?」深夜,正賢抱著小偉,這樣問他。
  「你還是處男呀……你的第一次應該是要跟女人做,不是嗎?」
  正賢隱隱然把小偉抱得更緊。
  「呵,專心上課啦!」正賢笑了。他拍了拍小偉的大腿,然後轉頭回到課堂上。
  小偉呆了一下。正賢手掌的觸感還留在皮膚上,有些粗糙、溫熱,然後那種感覺開始移動,在全身上下遊走。
  小偉發現自己勃起了。
星期天的早晨,天空的藍像是在洗衣機裡洗了,再被陽光溫柔地曝
曬過一般。空氣乾乾的,溫度暖和,只小偉一個人在家。正賢前天便去
了台中,去找他的學妹女朋友。「住了兩個晚上,他們應該是整晚激情
吧……」小偉在吃早餐的時候這麼想著,隨即便覺得奇怪為什麼自己要
想這種事情。


  剛開學沒多久,沒什麼功課壓力,順著好天氣,小偉出門逛了幾圈
,逛到桃園。回到家已經下午兩三點了,進門時小偉發現鞋架上少了雙鞋。


  (他應該回來了吧……)


  去了哪裡,小偉不知道,也不想去思考。


  「今天適合過簡單的生活。」


  ***************************


  正賢到了晚餐後才回家。他進門時,小偉正在洗澡。正賢順手開了
浴室的門便走了進去,唰的一聲,拉開浴簾。


  「我……我要尬你!」他說。


  小偉傻了,手上的蓮蓬頭還噴著熱水。他看到正賢穿著沾了泥土的
壘球隊服,滿臉通紅。(他喝酒了?)小偉知道,無論多少,正賢只要
喝酒臉上馬上緋紅一片,而眼前的正賢雖然紅了臉,但根本沒醉,眼神
裡燃燒著強烈的慾望。


  「我要尬你。」正賢的呼吸加快了一些。「是處男又怎樣,就因為
是處男所以要尬你,我去台中跟我馬子分手了,我現在不想跟女人做,
我現在只想上你,我.要.尬.你!」最後四個字正賢說得特別堅硬而
緩慢。


  說完,他直定定地看著小偉的臉,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正賢的呼吸變得很粗,他將袖子拉高到手肘,緩慢地、一顆一顆解
開上衣的扣子,卻也不將上衣脫掉,便又解開自己的褲頭,他扯開拉鍊
,露出了一點內褲的花色。正賢走近小偉,一把將他抱住,舌頭溫溫熱
熱地滑入小偉嘴中。


  (……正賢,上我,求求你快幹我……)


  正賢根本是一隻野獸,他巴著小偉狂吻,從耳邊再滑到小偉的胸前
,又咬又舔地把兩顆乳頭玩得發硬,小偉幾乎要瘋狂了!「啊嘶,正賢
……啊……」忍不住呻吟起來……小偉的叫聲更加催化了正賢的慾火,
他把小偉抱得更緊,在他身上吹吸著,留下無數吻痕。


  小偉捧過正賢發燙的臉,深深地一吻,然後吻上粗紅的頸子,和強
壯的肉體。這是多麼棒的男人啊!胸肌厚實,腹肌分明,兩臂粗壯,但
是正賢的身形依然修長且如運動選手般精實。正賢喘氣看著小偉漸漸往
自己的私處吻去。小偉撫摸著正賢結實的上身,正賢頸邊的金鍊摸起來
冰涼,且堅硬彷若他充血的陰莖。小偉用臉頰摩擦正賢被撐得老高的內
褲,貪婪地吸著混合了汗水和前列腺液的味道,他好喜歡這麼做,正賢
又熱又硬的老二會在高漲的四角內褲一跳一跳的,回應小偉的摩擦,這
像是口交前的慾望儀式,小偉知道,眼前的男人有多想要他。
  小偉把正賢的球褲扯到腳邊,然後拉下內褲褲頭,看見正賢的老二
,粗漲發紅的老二,因用力而跳動的老二,處男的老二,他誘人的室友
的大老二。(嗨,我們又見面了)。小偉含住龜頭,輕輕舔食馬眼分泌
出的液體,然後刷舔而且溫柔地吸著龜頭。
  「嘶……」正賢感到輕微刺激的快感從陰莖的頂端傳來,小偉的動
作緩慢,可是感覺多麼美好,正賢忍不住一個深吸氣,閉上眼,仰起頭來。
  小偉撫摸正賢兩瓣緊實的臀肉,舌面靈活地在龜頭上打轉。正賢的
屌開始發癢,想要整支都被小偉含住,正賢按住小偉的頭,命令似地把
老二幹進他嘴裡。
  「小偉,吃進去……噢嘶…啊……對,舔它……吹,小偉,吹,吹
我的大喇叭……噢耶,就是這樣……爽啊……」
  小偉一手握住根部,賣力地吹起來。
  正賢搓揉著自己的乳頭,一邊按著小偉,指揮他繼續吹自己的老二
。他看著這個跪在地上替自己吹喇叭的男孩,(這就是我誘人室友!)
,油然升起一種帝王般的快感。
  「好吃對不對……耶……我知道你會喜歡……我好想尬你喔,真的
好想……」
  吸老二的聲音,咂咂。
  「小偉,你在吹的是我的老二喔……是我林正賢的…大…大老二……」
  吸老二的聲音,嘖嘖嘖嘖。
  「噢,超想尬你的,小偉……讓我尬好不好……」
  嘖嘖,咂咂,咂咂嘖嘖。
  「幹!再不幹你,老子老二就要爆了!」
  正賢自言自語著,用力拉起小偉,把他壓下在浴缸邊緣,屁股翹高
對著自己。他蹲下去,掰開臀肉,對著小偉的菊花刷舔,沾滿口水。正
賢用力拍了下小偉的屁股,插了一支手指進去。
  其實這是小偉第一次被異物進入體內,以前兩個男朋友小偉都沒讓
他們上。他覺得正賢的手指粗糙,獸性一樣地進進出出。然後正賢又伸
進去兩支。小偉覺得屁眼好緊,想把外物擠出去,可是他忍著,輕輕搖
動臀部,有一種好想被上的感覺。
  「我要進去了……」
  正賢扶著老二,對準小偉的屁眼,緩慢地插入。他耐著性子,因為
不想讓小偉感到疼痛。他想讓小偉爽,不想聽到哀嚎。
  正賢趁著小偉一次深呼吸,用力向前一頂,整根沒了進去。
  「啊嘶……好緊喔,小偉……你好緊,好溫暖……」
  小偉飽滿著充實感,感覺到身後的正賢開始慢慢一下一下地抽送。
他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正賢的硬屌正在自己的身體裡,那種硬度
、熱量,還有粗壯的真實感。
  正賢貼著小偉的背,整個人趴在上面,他抱緊小偉,親吻他的頸邊
,兩個人緊緊貼著沒有縫隙,正賢俐落地擺動腰臀,堅硬的陽具進出著
好友的屁眼,需求更大的快感。(我要幹他,幹他……)。正賢緊貼著
小偉,兩人像動物一樣地性交著。
  (他把長褲踢開了。他的衣擺搔得有點癢。他的項鍊涼涼的。)
  (噢,正賢……)
  正賢幹了一會,把老二抽出來,他放下馬統蓋,示意小偉坐著,拉
起小偉的腳讓他夾著自己的腰。正賢屈著膝前傾,有點像半蹲的姿勢,
對準小偉的屁眼插進去,就抽幹起來。每次在A片裡看到這個姿勢,正
賢就想著總有天一定要用這種姿勢幹人。
  小偉因為正賢的衝勁而前後擺動,頭沒地方靠著,索性整個人抱住
正賢任他撞擊。
  「啊…啊…正…正賢…啊…抱我…去…床上…啊啊…啊……」
  正賢還在幹,老二不肯離開,他抱緊小偉酥軟的身體,往房間走去
。放下小偉,把小偉的腳架在肩上,打開胯下,狂幹猛幹!
  「啊啊啊——正賢,啊啊…啊…啊——
  抽送力道強勁,小偉淫叫得越來越大聲。
  「幹!好爽!嘶噢……小偉你真的好緊!我好想射——」
  「啊……」
  正賢突然肏得更快,兩人臀肉撞擊聲啪答啪答的充滿整個房間。
  「幹!來了!我要射……小偉!」
  小偉感覺體內正賢的陰莖一下子漲大,正賢整個人趴到自己身上,
猛力將老二幹到最深處!
  正賢的射精,正賢的體溫,混亂粗重的鼻息,高潮瞬間快感的表情。
  (正賢,我的正賢……)
  小偉後腰一股酸麻再忍不住,噴發出來……
  ***************************
  「欸,你做愛的時候講的那些話是哪裡學來的啊?好淫蕩喔。」
  正賢愣了一秒鐘,臉紅傻笑地轉向另一邊。
  「哈哈哈,你害羞了耶!」
  而夜,很深很深了。
小偉慵懶地翻了個身,感覺到陽光的溫度曬在臉上,他輕輕鑽啊鑽,鑽到
正賢的胳膊裡。
  「正賢,起床了……」
  正賢側身,把小偉抱在懷裡,呢喃地說:「嗯……抱著你好舒服喔。」
  「呵,起來了啦。你去沖澡,我弄早餐給你吃。」
***************************
  蓮蓬頭的水注正嘩啦嘩啦地沖著,正賢站在浴缸裡,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
的胸口,臉上浮現一種傻笑。
  他覺得身體變得好輕、好乾淨,每一條肌肉都飽滿地膨脹著,像是充滿了
幸福感。前一晚一點多才睡,可是正賢卻覺得神清氣爽。
  (我跟小偉做了,我跟小偉做了耶……)
  關掉水龍頭,他拉開浴簾,仔細擦乾身體。
  出了浴室,他走向廚房,看到小偉的背影。小偉泡了兩杯熱牛奶,一旁烤
麵包機裡的土司剛好跳起。正賢忍不住從身後把小偉緊緊抱住,緊緊貼著這個
擁有他處男的第一次的男孩。
  「早安,寶貝,好香喔……」
  「你洗好啦。要不要吃蛋?」
  「嗯,不要,我想吃你……」
  正賢把臉塞進小偉的頸邊,貪婪地呼吸著。
  「呵,會癢啦。你昨天晚上吃得還不夠啊?」
  「嗯,不夠……」
  「別鬧了啦,在問你要不要吃蛋?」
  「要。我要吃蛋,也要吃你……」
  正賢一口咬上小偉的脖子,輕輕舔啊吸啊。
  「啊……正賢!別鬧……」
  「沒有在鬧……我要吃蛋,也要吃你。我要邊吃你邊吃蛋。」
 「你什……!」小偉想轉身,卻被正賢抓住,迎來一個熱呼呼的吻。
  正賢其實根本沒穿衣服,結實的雄性身體全裸著,散發溫熱的性的氣味,
他帶有征服意圖,直率地進入小偉的嘴。他的舌頭濕滑,但不完全柔軟,因為
慾望正節節攀升,如同兩人一起摒住氣息又突然大口呼吸,如同一條粗壯的蛇
緩慢進入某個深邃的洞裡。
  偉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個陽剛的(裸體的)男人,昨晚已經激烈地射出
兩次,而現在又如此輕易引起自己的慾望。這真是個令人又興奮又羞怯的發現。
  小偉回過身擁抱正賢,兩個人纏綿起來。
  「寶貝……」正賢緊貼偉的臉頰,舌尖竄入偉的耳朵,輕聲說。「我的蛋
呢?我要,兩顆。」
  小偉全身酥麻,只能唯令是從,轉回去面對瓦斯爐。
  「現在,開瓦斯,打兩個蛋。」正賢繼續在偉耳邊輕聲命令著,然後開始
親吻偉的後頸、偉的髮根、偉的……
  「啊……正賢……你這樣、我、我不能煎蛋……」
  「可以的,寶貝。來,打開瓦斯。」正賢緊抱住小偉,一面讓他渾身酥軟
,一面成為他的支撐的力量。兩個年輕男人的肉體緊貼著。
  「你早點把蛋煎好,就有一條大香腸可以吃喲。」正賢下半身用力頂了幾
下,畫個圈,搖啊搖……
  偉努力清醒,打開瓦斯。
  「這樣才乖。」正賢的手探進小偉的背心裡,搓揉著小小的乳頭。
  加一點點油,兩顆荷包蛋下鍋,發出「滋」的聲音。
  正賢下半身仍然搖啊晃啊,用老二擠壓小偉的股溝。
  荷包蛋翻面,滋……
  早上九點,小偉感覺到陽光的溫度,瓦斯爐的熱度,還有身後男人挑逗的
性誘惑。正賢的手指粗獷,摩擦著小偉的乳頭,帶來極刺激的快感。
  「對,就是這樣,把蛋裝到盤子裡,完成啦。現在,小偉,吹我的……」
小偉把蛋撈出平底鍋,沒等正賢說完,蹲下去一口就含住那粗粗的屌。他簡直
等不及了,都怪正賢太誘人。他用力搓揉正賢結實的臀部,嘴裡又吹又吸。他可以
感覺到,口中的肉棒正一點一點膨脹起來。
  「喔,幹,好爽……」
  正賢撫著小偉的頭把老二挺進去,他擺動起腰桿,前後前後畫著圓圈,越幹越
順暢。他發現自己很喜歡這樣做,輕輕搖晃,一下插得深一下插得淺,快感會在龜
頭慢慢累積,持續發作。小偉的嘴很濕潤,舌頭靈活刷舔,暖暖的,吹得正賢閉上
眼睛忍不住呻吟。他強壯的下半身繼續挺進,雙手在身上遊走,撫摸自己的腰際、
胸肌、鎖骨、脖子,他搓弄乳頭時想到小偉的,不自覺變得更加敏感起來。
  (嘶喔……幹,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超想幹的。好爽喔小偉,你怎麼那麼會吹
喇叭。你以前一定幫很多人吹過對不對?他們是不是都一直叫你幫他們吹,然後吹
完了就幹你?喔,馬的,你怎麼可以幫他們吹喇叭,你怎麼可以讓他們幹。……小
偉,我想抱著你……喔嘶……馬的,小偉,我好想尬你喔……)
  那條K金項鍊昨晚做愛的時候被拿下來了。現在,在廚房裡,陽光穿過半掩的
窗戶,穿過正賢迷矇的眼神,粗重的呼吸和喘息,落在他結實飽滿的男性肉體上。
腎上腺素使他的肌肉緊繃,龜頭傳來的快感令他頭皮發麻,小偉揉捏他的臀部讓正
賢更想幹眼前這個跪在地上替他服務的男孩。
  他把小偉拉起來,抱緊,狂吻他觸摸得到的身體。他扯下小偉的內褲,把小偉
壓在流理台上,對他又捏又舔,然後塗上一些口水,邊套弄自己的大屌,邊將快脹
破的龜頭抵住小偉的屁眼。
  「偉,我進去了喔……」
  小偉覺得正賢的老二好像比之前又變粗了一些。正賢一手扶住他的腰,一手按
著他的肩膀,陰莖緩緩進入。
  「啊……正賢,輕一點……」
  「呼,嘶啊……不行……我已經控制不了了!」
  一個挺身,整根吞沒。才插進去正賢便抽送開來,他顧不了其他,興奮的身體
需要更多的快感。和前一晚不一樣,偉開始感受到男人粗魯的勁道。起先是有些痛
的,可是幾十下之後,性交的快感臨駕在所有的感覺之上。這是兩個男孩之間最放
縱的遊戲。
  正賢的體溫太陽一樣滾燙著,他貼在小偉背上,緊抱著像是怕他跑掉。雄性的
本能讓正賢變得極具佔有欲和侵略性,他把小偉壓制在自己身體底下,像罩住自己
的戰利品,擺動腰部,狂抽猛送。
  「正賢,啊……啊,對,就是這樣……」小偉感覺自己完全被征服了,身體變
得柔軟,只想更加貼近正賢,甘願把自己完全奉上。
  「馬的,偉你屁眼好緊喔……喔嘶,幹,昨天被我尬那麼久還是好緊……小偉
,屁股翹高一點,喔對,馬的……超爽……」每次抽離小偉的身體,正賢便覺得有
些茫然,他的老二渴望著被小偉柔軟的屁眼包含住的溫暖觸感,像是全身上下都被
挑逗著。他用大腿夾緊身下的男孩,每次插入都奮力幹得更深。正賢的臀部小小的
,結實地翹出一個性感的弧度,隨著他挺腰、抽回、挺腰、抽回,便像翅膀一樣收
縮著。兩塊肌肉運動的時候,有著男人野狼一般的勁道。
  「正賢幹我,用力幹我……啊!啊!」
  小偉的老二不可抑制地堅挺著,他大力套弄自己的老二,一邊感到正賢的結實
大腿緊緊地夾著自己,一邊享受年輕男人又熱又硬的屌激烈地幹著自己的屁眼。快
感毫不停息地狂湧上來。
  頓時,小偉腦中突然浮現正賢脫光衣服,站在身後劇烈地和自己做愛的畫面。
正賢呼吸濁重,單眼皮下的眼神充滿快感,強壯的上半身布滿汗水……
  (啊,正賢,好色情……)
  ***************************
  「啊──有感覺了,小偉,要來了小偉,喔嘶,喔嘶……啊!」
  「啊啊啊,正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