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艳丽的变装女人

这段时间项目总算做完了,在我和同事们的努力下为公司赢得了一百多万的利润,老板和我们几个都非常高兴。 i}O.,iH
yUN>mD-
为了完成这个项目,我们加班加点工作已经好二三个月都没有休息了,在最后的测试做完的时候。老板高兴滴拍了拍我的肩说:“嗯,终于做完了,你们干得非常好,我决定跟你们放一个星期的假,好好休息休息,先发五千块的奖金”。听到老板的话我高兴坏了,这下终于有时间了。 Ab8Ke|fA
r)Ja\ ;
我休息的话是要好好的玩一玩,但不是去旅游,我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喜欢变装,打扮成一个女孩子。也许是平常工作压力较大,我一但穿上女装,穿上高跟鞋就感觉很放松。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来来往往的女孩打扮得漂亮漂亮的,心里就很激动,一个是作为男人看到美丽的女孩本能的反应,另外就很喜欢看她们的装扮,特别是很艳丽的打扮。柔柔的丝袜,细细的高跟鞋,超短的牛仔裙,上细下粗的女裤,无一不牵动我的心,还有亮丽的眼影,轻涂睫毛膏而上翘的的睫毛,弯弯的眉,闪亮发光的唇彩更是让我无限向往。 89m9iJ=
uQ%3?bx)T
现在有了一个星期的长假,我要好好的变一变。这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直奔女人街,平常也常去逛,但一直只敢看看,不敢买,一个是怕买得不合身,另外也担心营业员怀疑。后来出差到外地才买了一双10厘米的高跟鞋和一条丝裙,在家里时不时的穿穿,但没有上衣,没有丝袜,更没有假发,感觉实在很差。今天一定要把全套的都买到。我先从商铺的一边走过,只在外面看不进去,然后从另一边走回来。这叫侦察地形,看看哪家的店的营业员少一点,并且一定要是女性,再就是粗略的看看哪家店是值得进去选购的。刚才一遍走过已经有数了。右边第三家是专卖女鞋的,经过时它的橱窗里摆了好多高跟鞋,并且很多都是时装鞋,根很细很高的那种,里面只有两个女人。第七家有很多衣服,我看到了喜欢的短裙和低胸性感的上衣,并且走过去的时候只看见一个女营业员。往左转角的地方有一家美甲店,里面还挂了很多的假发,有很多款式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女人街最头上有一家美宝莲的专卖店,上次陪公司一个喜欢我的女同事来过一次。地形侦察好了,我就按自己想的一家一家去买。先是到那卖鞋的店子,我呼了口气,待会儿一定不能紧张,要自然。我刚走到店门口往里面瞄了一眼,里面的一个高个子长发女人就跟我打招呼:“买鞋吧,进来看看”。这个女人好漂亮,我目测了一下估计有1米75左右,好高啊,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脸上画的是彩妆,我在电视上见过的那种,很诱人,上身一件很随意的低胸装,下面穿着我喜欢的牛仔短裙,脚上是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鞋上还有一圈很亮的镶钻,腿上没有穿丝袜。真女人嘛,那么细长光滑的腿穿不穿丝袜都好看!美!我心里感叹!今天就照她这个样子买装备,打扮打扮看看有什么差距。正在我思想走神之际,那女孩已走到我跟前:“先生是不是要跟女朋友买鞋,我们这里有很多款式,要不我帮你推荐推荐?”。“嗯,好,”我回答,感觉这女孩似乎比我还要略高一点了,噢,对了,她穿了高跟鞋,如果不穿高跟鞋估计也有1米65左右。“你觉得这双怎么样”,那女孩拿了一双给我看,这是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也是细高跟,上面有一个花结。“还可以,多少钱啊”我问道,“280元,可以打8.5折,您女朋友穿多大的码”。呜,头疼,这个麻烦来了,虽然我的脚不大,38,39的女鞋我应该能穿,可有的鞋码不标准,不试的话也不知道合不合脚,但试的话又有些不好意思...... 不行,今天一定要买双合脚的,我必须试。这双鞋还不错,但还不符合我的标准,我想要她穿的这种粉色的。我扫了一鞋架,眼晴一亮,那第二排的第一双不正是吗,太好了。“小姐,这一种有没有38的??”“噢,你女朋友穿38啊,个子一定很高吧,正好我今天穿的也是这一种,这一种有两款,区别只在鞋跟的高度,我穿的这种是8厘米的,还有一种10厘米的,您是要高的还是稍低一点的”?“嗯,”我看了看,她的那个同伴也很漂亮,不过坐在那儿看书没有与理会这边,估计是她的朋友,不是这里的营业员。这时也没有其它顾客。“其实,”我顿了一下说,“这个鞋其实是跟我自己买的,我能不能试一下”,说完,我感觉自己脸有些红,生怕她反应激烈。“噢,是这样啊,可以,不要紧,高跟鞋是个美丽的东西,男人女人都会喜欢的”。狂喜!太好了,她居然能接受,“那你帮我拿一双粉色10厘米的”,“38的吗”,“嗯,先试一下。”“好的”她说。她打开货架下面的柜子从里拿出一双。我穿上试了一下,感觉还可以,但稍有点紧。“有没有39的”,"你还真是运气好,这种细高跟时装鞋一般是蛮少有人进大码的,但我上次去进了两双”。39的拿来我一穿,正好,也不紧了。“要不您迈步走一下”“好的”我把一双鞋都穿在脚上,站了起来。好爽的感觉啊。我小心的走了两步,还不敢多走,怕她们笑话。“嗯,您穿高跟鞋真还挺好看的,不过这种鞋子配裙子穿最好,您可以挺起胸多走几步,穿高跟鞋就是能帮助人挺胸收腹的。”我一听,马上把以前穿高跟鞋的感觉找了回来,来回走了几步“挺好,多少钱”,“这个原价是260,打8.5折221,你给220元”,“不能再少一点吗”我问道,“我们这是从广州进的好品牌,这个价格真的不贵,不管是谁我们都是这个折扣,我不会骗你的”.好吧,我觉得这鞋的做工挺不错,应该值这个价,如果在商场里买的估计不会打折,于是我很痛快的付了钱。 y@r0"cvz9
KV! ( 
继续到前面去买衣服。我走到那家看中的服装店门口,看到里面还是一个年轻的女营业员,我直接走了进去指着一条牛仔裙问:“小姐,这种裙子怎么卖”?那个女营业员走到我跟前说:“120,多大的人穿啊。”“20几岁的”“噢,那穿这一种比较好。”她拿起另一条裙子,我一看,正好跟前面鞋店那个美女穿的一样,“多少钱呢!这个也是120元,比较适合年轻女性穿,她穿多大的”,这个营业员倒时聪明,以为我跟女朋友买的,我也不有点破,“最低怎么卖?”我又问,这个营业员估计是也是老板,“最低70”好,我朋友估计是两尺吧。”我把尺寸报给她,因为我是这大的腰,她看着我笑了一下。“我跟你拿大号的吧,牛仔裙要穿得稍微松一点下一点的,不合适可以来换”,“好的,跟我包起来”,“有没有合适的上衣配呢”,我问。“你觉得我身上穿的怎么样”,她身上这件衣服是一件紧身V领的衣服,还有一条纱巾,“蛮好,多少钱?”,“65,我跟你说卖价”,“好吧,一起130元算了。”她稍顿了下,说“好吧,大小不合适可以来换,但换别的有的可以要加钱”。“行!”这个女老板还不错,我估计应该差不多,因为都买的是大号的。不过看样子她似乎有些怀疑我是跟谁买的了,不管它,看样子她有生意做也不会有什么不接受的。还差几样化妆品和假发了。我决定先买化装品,因为卖化装品比较轻松一些,也不用试,看中色彩就行了,反正是美宝莲的品牌。我直接走到美宝莲专卖店,准备买一盒眼影,这个东西蛮关键,我看了几次就觉得化装少了它真的就不美了,然后是唇彩、眉笔、睫毛膏、眼线笔。都是49元一套,直接付款拿货走人。现在就差最后一样东西了,假发,我为什么要最后买假发呢!因为那家卖假发的是美甲化妆的,我想如果有机会那里的人接受的话就在那儿换上所有的东西,顺便在让她们跟我化个妆,变就要变得彻底一点,今天我是下了决心的。我走到那家美甲化妆店里,一共有三个女陔,其中一个见我进来就起来跟我打招呼。“您有什么需要吗”,“嗯,这个假发怎么卖”,“多大的人戴啊”,又是这个,“我自己戴”,噢,那个女孩听了居然没有惊讶,“嗯,你是想打扮成女孩子放松一下吧,我弟弟也常穿我的衣服打扮”他上高三,平常学习压力大,变装后轻松许多,每个星期都会变一次。”,“噢,我也是平常工作压力比较大”,“你不要紧张,我知道你们的心情,自从我弟弟变装后,我也经常上那个中国变装网站”,“是吧,”我还没有完全放开,“要不这样,你买假发后我们免费帮你化个妆,我们开美甲化妆店正好展现一下技术,能把一个男孩打扮得跟真女孩一样”。“真的,那你这个假发多少钱”,我指着一顶披肩长发问道。“那个160,不过我觉得您戴这个比较好,这是今年很流行的,头发比较长,后面自然卷,很时尚,价格比那个还便宜20元”,我一看,还真不错,“要不您先试试,不行的话我再跟您拿那一种,来,您坐这边”她指着一把椅子说。我心里很激动,我正有这个想法,想不到还碰到了一个知道变装的。那个女孩把两个假发都戴在我头上试戴了一下,我们都觉得还是那种带波浪卷的好看一些于是一致决定就用那一个。“我先帮你化妆,然后再戴假发啊”,“好的”,我高兴的回答。那个女孩先打开一个底粉盒,在我脸上均匀地打了一遍,然后准备跟我涂眼影,我想自己买的东西还在,先让她用我的,也试一下效果。于是我说“我刚才在前面买了美宝莲的几个化妆品,要不你用我这个帮我弄吧”,她笑了笑,“嘿,您早有准备啊”,“嗯”我没有说别的。她折开眼影的包装,“好亮丽的颜色啊”!我选的是青、紫、粉红三种色的,“您想用那种颜色呢?要不先用紫色吧”,“好的,你安排,我现在只能听你的了”,她又淡淡地笑了笑。拿起小刷子蘸了紫色轻轻地涂在我的眼皮上,反复的涂均匀,然后打开睫毛膏,把我的睫毛向上刷,我的睫毛本身就比较长而翘,现在在睫毛膏的作用下越发卷而有形,跟电影里的明星差不多了。刷完睫毛,她又开始帮我画眼线,打唇彩,这是一种非常亮的粉红唇彩,她跟我轻轻的涂在唇上,我全身都紧了,真刺激,今天居然有专业的化妆人员帮我画彩妆,真是爽啊,还是个美女。涂完唇彩后,她仔细地看了看,说“您的眉毛稍微浓了一点,能不能削一点,那样就完美了?”“削眉毛,那不行啊,我恢复男装的时候怎么办了”,“不要紧,我削得不多,不会影响的,稍削一点就可以了,那您就更美了”,在她美的诱惑下我同意了。她拿起一把小刮刀在我的眉毛上慢慢地乱起来,我看到镜中的自己已像是一个假小子了,漂亮的脸蛋,艳丽的彩妆,就是头发还是男式的,看上去有点像个街上另类的女人。“好了,最后把假发戴上”她给我戴好假发后说“你自己再看看,满意不满意”,我有点激动地看着镜中那个美丽妖艳的女人,好美啊,这是我吗?我有这么漂亮啊!“您应该还买一套女装和女鞋穿上的,那样您走出去没有会怀疑您是个男人”,“我买了”,我急忙打开自己的包包,把里面的衣服都拿了出来。“哇,您的准备还真周到啊,有计划吧,我们这里面可以换衣服,您快去换了出来!”那个女孩也很激动。我走进她们的休息间,小弟弟已在刚才的化妆中颤抖着流出了一点点液体,我里面穿的就是蕾丝短裤和丝袜,我轻轻一摸大腿,浑身像触了电一样,我快受不了了。“您快点换好了让我们看看噢”,那女孩在外面说。我一听连忙收回陶醉的思绪,换上了牛仔短裙和那件V领女装,然后有些羞羞答答地走了出去。“哇,好漂亮”外面的三个女生一起叫。是啊,我终于全套女性装备了,还有专业化妆师帮我画了彩妆。“您的鞋子有10厘米吧”,其中一个女生问。“你怎么知道”“我一看就是,好高,我平常都只敢穿8厘米的,看您比我们穿得还高,真是不错”,“我带你在女人街走一圈,保证没有人看出你是男人,并且很多人都会被您的美丽吸引的”那个跟我化妆的女孩说。“是啊最啊,您有很好的扮女人的条件,身体苗条,皮肤也很好,五官还很清秀,再加上我们老板娘的化妆那还不就是真女人吗”另一个女孩说。噢,原来她是这家美甲化妆店的老板,真是不错,以后有机会要多来找她。“走吧,我们去转一圈”。我也很想以女人的装扮逛逛女人街,这样就可以随意看自己喜欢的衣服,轻松的选购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方便告诉吗”我问,“我叫方茵”,“方茵你好,今天真的是谢谢你了”,“好了,谁叫我们投缘呢,并且我也常跟我弟弟打扮,我知道你们很想有个人理解帮助的”,“是的”,说话间我们已走出了这家美甲化妆店,我学着女人的步子慢慢的走着,眼晴很随意的看着两边的店铺,那种感觉真好,这时有几个逛街的女人指着我说“看,她化的彩妆挺好看的身材也好啊”方茵听到了笑着说“怎么样,还行吧”,“嗯,太好了”,我说,我突然想到刚才买鞋的店里去走一趟 ,就对方茵说“我们去那第三家卖鞋的店里去一下吧”,方茵听了我的话看了看我的脚,“噢,你的鞋是在那儿买的吧,她们老板是我的一个朋友,叫林湘”。说话间我们已到了那家鞋店,鞋店里这时好像只有那个高个女孩,她看见我们说:“方茵,怎么有空来玩,这位是谁?你们店里的新同事吗?好漂亮!”,“你再仔细看看,是否眼熟”方茵说。“眼熟?没有啊,我没见过啊”林湘把我从上到下仔细地看了看:“咦,你买的鞋是我的货,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没有映象啊??”。“是我,”我说“我是早上在您这买鞋的”,“噢,早上,啊,是你啊,一会儿就搞成全副武装了啊,我都没认出来,这样好看好看,早上你买鞋的时候我就想你要是穿全套女装就漂亮了,想不到你一会儿就搞定了,还画了彩妆”,“这都是方茵帮忙”,我说,“早上我在你这儿试鞋你非常的理解我,我也很感谢你”。“呵呵,好,以后有空买东西就来找我和方茵吧”林湘说,“我们绝对以进价给你,并且帮你打扮”。“真的,太好了,我以后一定经常来。”我激动地说。这时方茵的电话响了“喂,噢,店里忙不过来,好的,我马上回来”,方茵说“我要先回去了,你有空常来啊”好的,我一看表,11点过了,我还想去公园逛逛,现在这个打扮在女人街都没有认出来,去公园一定没有问题,我要抓住机会。于是,我告别了方茵和林湘,出了女人街叫了个的士去公园了。 RN$>!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