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火车里的缠绵激情

2003年的盛夏,我要去广州出差。由于我是一个小山村的初中的体育教师,所以坐车很不方便,凌晨3点多就要起身,赶往车站。昨天带领学生们爬山,累的我也够呛,所以一晚上睡的很是舒服,我178的身材,尤其是两条腿很修长,由于我是教体育的所以身材练的特别的结实。在说我一个单身,22岁的时刻,对于性的渴求那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整个晚上都在做着春梦,呵呵,等到定的表的铃声响起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鸡吧硬了一夜,躺在床上又上下搓弄了一会粗大的鸡吧,一看时间,马上一跃而起,可坐起来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射了,被单上精迹斑斑,忍不住就又用自己的大脚撮弄了一会已经有点疲软的鸡吧,我的脚43码,脚指头也很修长,整个脚看起来很漂亮,我除了身材很棒外,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的鸡吧和脚了,呵呵 ,17 厘米的鸡吧 很粗大,也许是经常锻炼的缘故吧,鸡吧显得很结实,由于我的包皮很厚很长,虽然硬的很,可手感很好。


匆忙洗漱过后,背起行囊迈开大步赶往车站。


等我踏进车箱,还好这趟车的人很少,我找了一个4人座的,看看就我自己,就脱了鞋,半躺在了座位上,一会就进入了梦乡。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被一阵吵吵闹闹的声音乱醒了,睁眼一看,火车已经停在了郑州,上车的人很多,我打开车窗,正想伸出头看看,一个大旅行包咚的一声扔了进来,窗外也传来很好听的男声,“嘿,哥们,帮忙接一下,给占个位置,2个啊,我们马上就上来,”我赶忙伸出头,只看到2个身穿背心裸露着结实的后背,下身穿着那种布质的大裤头,脚穿拖鞋的样子。呵呵 ,可是够卤莽的啊,等了大约5分钟,我看到2个大男生盯着我往我这边挤来 ,2个人都很高大 ,大约在180以上,由于天气热,都穿着背心,露出也很结实的肌肉,一个皮肤很白,一个皮肤呈现出诱人的古铜色,等到2个人挤座位旁,都已经是大汗淋漓了,他们朝我笑笑,说了声谢谢,哥们,就把那个旅行包放到了我的座位旁边,然后他们2个人就一起坐到了我的对面.由于天气太热,车厢里又很拥挤,所以2个大男孩显的很烦躁,2个人吵吵嚷嚷无所顾及地把车窗又打开的更大,然后边说笑边看看我。一会儿,火车的汽笛声就伴着隆隆的车轮欢快地行驶在中原的大地上。由于都是年轻人,我便问2个人:你们这是要到哪里啊?那个黑黑的男生掠显羞涩地回答道:我们是要到广州旅游去,我惊讶地说:这么热的天你们这不是受罪啊,那个白白的男生马上接口:这算什么啊,这多爽啊,看看现在的天气多好,穿的又少,行李又少,更何况这样的天气还可以省点住宿的费用,呵呵,我笑笑说:就是就是,聊了一会我大约知道了点他们的情况,原来他们2个是郑州一所大学的学生,都是学音乐的,黑黑的那个叫虎,白白的那个叫彬,只不过虎虽然显的男性,可性格却很腼腆,而白白的彬却显的更豪放更男人。


借着窗口吹来的风,2个人身上的汗渐渐的落去,我拿出饮料请他们畅饮后,他们也拿出了罐装的啤酒,彬说:哥们,为了你的照顾,请你接受我们2个的谢意,无论如何你要接受我们的敬意,要不是你啊,我们还上不了车呢,怎么样?我们先干为敬,说完,就一下把一罐啤酒喝了个精光,我看看他们2个,虎轻轻拉了拉彬说:别太着急,刚刚那么热,才落了汗,,,,,,,,我笑笑说:好啊,看看虎能不能也和你一样,说着,我把啤酒和虎重重的碰了一下,就一饮而进。其实,说实在的,我的酒量很弱,我就是看看黑黑的 虎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可没想到的是,虎看起来弱弱的样子,可喝起酒来却很豪爽,也和我一样,一饮而进,喝完就反过来说到:彬 昨天学习到很晚,没有睡好,别让他喝那么多,我们2个就多喝点好吗?彬 马上说:什么啊,今天我们3个能坐在一起,是我们的缘分,再说了,到广州的时候还早呢,喝一会,我们就休息,反正也没什么可学习的了,今天就畅开的喝了,虎无奈的笑笑:好啊,那你等会头晕可别让我伺候你啊,我看他们2个的样子哧哧一笑说:好了,你们2个啊,别说了,不就是啤酒吗,我们都别喝多,尽兴就好,可以吗?彬马上附和说:好啊好啊,来来再喝第二杯,说完又喝了大半罐,我也赶忙喝了一大口,虎却一下把第二罐喝光了。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我们是越喝聊的越投机,也许是酒的缘故,也许是天气真的很热,等我们又喝完一罐,彬把脚上的拖鞋一蹬无所顾及地蹬在我的腿边,虎一看也把一双大脚蹬在了我的腿的另外一边,由于他们2个都很高大,所以他们的长腿都半弓着放在我的身边,不时的扫弄着我。我们边喝边海阔天空的聊着,我也趁着酒劲不时地摸弄着4只大脚,也不知怎么搞的我喝完一口的时候,突然把小桌上的一袋锅巴弄到了地上,我赶忙说:你们2个的长腿给我让让,让我拾起来啊,彬一听故意的把他的2条长腿又往我身上靠了靠,别看彬的皮肤很白,可他的腿毛到很重,黑乎乎几乎看不到皮肤的颜色,他的毛毛扫到我的身上,弄的心里一颤,我哈哈笑道:你给我让开吧,你这个坏小子,我不拾起来你吃什么啊?虎看到,也笑嘻嘻地说:彬,你快点让开我们2个比他高,他检起来比我们方便也省劲,你别闹了,我边笑边弯下腰,由于地方太狭小,我是扶着他们的腿低下头的,等我检起来要起身的时候,偶尔望去,我到是吃惊不小,由于他们2个为了方便,也为了更凉快点,所以都只穿着大大的休闲裤头,我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他们裤头里的情景,呵呵,其实,平时到澡堂洗澡的时候,也经常会看到我们男人的裸体的,可他们确实的让我很吃惊,彬那白白的皮肤,文质彬彬的样子,竟然会有那么傲人的鸡吧,而且毛毛特别的丰富,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经验,一般皮肤白嫩的人,毛毛很多,但是鸡吧不是太大的,可彬却不一样,我阁着他的裤头缝隙看过去,彬的鸡吧软的,但是却很丰满的样子,白白的,龟头裸露着,很圆润很大,整个阴茎看起来肉呼呼的,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我又向黑黑的虎的那边望去,虎的肌肉很结实,大腿的肌肉都隆起一条一条的,很是诱惑人的那种,虎的鸡吧和我的一样,也是有着长长的包皮,但是显然比我的和彬的粗大的多,软软的贴在那黑黑的结实的腿上.这个时候,我心里很是矛盾,起也不是看也不是,只听到虎低下头轻轻拍拍我的头说: 你干吗呢?一直在那里多难受啊,快起来啊,我们可要等着吃呢,我赶忙趁机起身,脸红红的说:不好意思,呵呵,彬却大声说到:你一直在下边看什么呢? 老实交代,哈哈,我说:看到了我吃惊的东西,彬说:那一定是我们给你带来的吧 ,哈哈.....我脸更红了说:你说什么啊 ,再说一会有你好受的....


   也许酒喝的差不多了,彬和虎都沉沉的睡着了,刚刚看到的一切还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让我无法比上眼睛,他们2个的长腿分别搁在我的左右,彬那白白的大脚,指甲修剪的很整齐,脚指头都是修长的那种,我轻轻的抚摩着 ,并伸出五指轻轻的插进他的脚指缝隙里,真想吻吻,彬的脚也许是受到抚摩很痒,所以脚指头收缩了一下,我赶忙抽出了手,望去虎的脚,是那种很结实,很粗犷的脚,比彬的还大,也许有45码吧,摸在手里特别的塌实的感觉,我慢慢顺着虎的腿往上摸去,轻轻撩起他的大裤头,手碰到了虎的包皮,轻轻摸着隐藏在包皮里的龟头,很大,也很圆润,我的手在他长长的鸡吧上摩挲着,慢慢感觉到虎的鸡吧有了变化,虎的鸡吧在我手里慢慢的变粗变长,我的手都快握不住了,但是还没有达到硬挺的程度,我害怕虎突然醒,就把手轻轻的拿了出来,我把手放到鼻子下,那种清爽的味道,很让人回味.


   没过一会,虎 慢慢睁开眼睛,咪咪的看着我,嘟哝着说要上厕所,刚刚站起来,却一个趔趄,我马上扶住他,说:你看看,不能喝,还和我较劲,虎显的有点不好意思,轻声说:丢人,呵呵,麻烦你扶我一下,我尿急啊,快点和我一起去厕所好吗??我也不好推辞,就把他的胳膊往我肩上一放,扶着他来到厕所,把门关好后,看到虎怎么也解不开裤头上的带子,我笑着说:看你笨的还是我来帮你吧


要知道 虎和彬可比我高多了,虎大约有187,彬大约185,我蹲在虎的跟前,帮他把裤头的带子解开,往上看看虎,那种醉意朦胧的样子真是好笑,他2双手压在厕所的墙壁上头也爬在那里,我一看这可怎么办啊.难道我还要把你的鸡吧拿出来帮你啊,呵呵尽管我很想,可也不能太着急啊,万一人家不愿意,不喜欢这样呢?? 我真是进退两难,看到虎好象又睡着的样子,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解开他的拉链,慢慢把虎的鸡吧拿出来,是那种沉甸甸的感觉,拿在手里很温和的,由于憋尿的缘故,整个鸡吧虽然没有硬挺起来,但是却很粗大,我也不能用2个指头夹注,只好整个手握住虎的鸡吧,轻轻叫了叫虎:好了你尿尿啊,虎嘟哝着头也不抬的就哗的尿了出来,由于虎的包皮很长,尿出来很散,弄的我的手上也很多的尿液,我赶忙把他的包皮往后掳了一下,刚刚露出龟头的3分之1的样子,看到红红的龟头煞是可爱极了,他的鸡吧很粗大,所以马眼也很大,尿出来的简直就象水笼头里流出的水,也许是憋的时间长了,尿了很久才完事,水放完了,可整个鸡吧还保持着我刚给他拿出来的样子,软软的躺在我的手里,我又蹲下身子,想把他的鸡吧放回裤头里,帮他把裤带系好,可虎的身子却往前弓了一下,而我的头就正好对着他的鸡吧呢,他着一弓鸡吧整个的就贴在我的脸上,那湿湿的残液也弄了我一脸,我急忙用手把他的鸡吧拿起来,可谁知道,虎的身子又使劲往前弓了一下,由于我的手握着他的鸡吧,他这一用劲,整个龟头就裸露出来,大大的 ,红红的,龟头沟很深,龟头的轮廓线条很粗犷,炎热的夏天洗澡多的缘故,虽然包皮很长,但虎的鸡吧却很干净,冒着丝丝的热气,闻起来很香的男人气息,我握着虎的鸡吧还没有醒过神来,虎却身子往后一靠,靠在了墙上,你想啊,火车的厕所空间那么小,我们2个简直就是没有多大缝隙,他这一靠呢,我还真可以好好看看,好好欣赏了,呵呵,我慢慢把手里鸡吧来回掳了3下5下的,虎的鸡吧就在我的手里慢慢变的硬起来,一跳一跳的,看看虎的脸,他好象还是睡的样子,骨感分明的脸庞,线条分明的嘴巴吧嗒了几下,好象他在品尝我的鸡吧,呵呵,我也许掳的快了,虎的腰往前又弓了几下,有2次他的鸡吧就挨着我的嘴,想想他反正是醉了,我何不揩他一下油啊,我把嘴慢慢靠近了他的鸡吧,伸出舌头轻轻添着他的龟头前的马眼,等把他的整个龟头吞到嘴里的时候,那感觉太爽了,我边吃着他的龟头,边套弄着自己的粗大的鸡吧,我尽最大的能力打开喉咙,把他的鸡吧越吃越往下,等整个鸡吧塞到我的嘴里,我都快窒息了,我上下左右的来回吞吐着虎的鸡吧,虎的鸡吧黑黑的 ,就象黑缎子的颜色,现在硬棒棒的,长度也骤张,我的鸡吧就够骄傲的了17厘米,可虎的鸡吧这个时候,可怕有19厘米了,而且很粗,长长的包皮包裹着粗大的龟头 ,稍稍的露出了龟头,这正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我放慢速度,慢慢地把虎的龟头吃进嘴里,再使劲的把头往下压着,等到把虎的鸡吧吞完,感觉已经过了我的喉结了,他的毛毛在我的鼻子下,弄的我整个脸都痒痒的,好兴奋,当我沉浸在享受虎的鸡吧的幸福中,突然感觉到虎的双腿的肌肉绷的特别的紧,我知道他要射了,就加快了吮吸的力度,尽管撑的我的嘴很累很累,可我丝毫不敢放慢速度,只觉得虎的鸡吧超前的硬,龟头也变的特别的大,而且龟头那突起的边缘上冒出了就象我们舌头上的味蕾一样的点点,我边吃着,边用手前后掳着他的包皮,2个手都握住了他的鸡吧,但是还是握不完全整个龟头露了出来,我只好用嘴套住了那粗大圆润的龟头,这时候,虎使劲往我的嘴里挺了挺,我只觉得嘴里突然多了很多的液体,也许是刚刚喝酒多了,也许是虎天生的就体液特多吧 ,我都咽了5  6口了,他还在一股一股的往我的嘴里射着,我只好又往下咽着,等虎的鸡吧在我嘴里没有那么硬了的时候,我慢慢吐出虎的鸡吧,虽然他没有那么硬了,可长度丝毫没有减弱,拿在手里沉甸甸的,而且还是很粗,等我抬起头来,却发现虎正温情脉脉的看着我,2只大手也抱着我的头,他看到我抬头看他,虎羞涩的一笑,2个手摩挲着我的头,说:谢谢你,一定把你弄疼了,来,站起来,我慢慢站起来,由于虎比我高大,他稍微低下头,一下把他的热烈的 嘴唇盖在了我的嘴上,我一阵眩晕,那种幸福到现在我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知道过了多久,虎悄悄在我的耳边说:好了,我们出去吧,等会彬要找我们的,我离开虎那宽阔的怀抱,蹲下身子把整个脸埋进虎的毛毛里,摩挲着他那粗大的软软的鸡吧,最后我吻了吻他的鸡吧,然后把他的短裤提起来,帮他系好带子,就出来走到了我们的位置,彬呢,还在那里呼呼大睡,2个大脚放在我刚刚坐的地方,我只好抱起他的脚往里边挪挪,我和虎相对而坐,虎那黑黑的脸上还挂着兴奋的笑容,他悄悄的对我说,你累了吧,休息一会好吗??我慢慢抱起虎的大脚,说到:我怕你跑掉,我就抱着你的脚睡好吗? 虎说:好的,别压着你,你睡吧   我看着你呢,呵呵,我满慢闭上眼睛,一会就沉入到了甜蜜的梦乡里....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感觉自己的鸡吧好象被什么东西摩挲着,我是爬在火车的那小小的桌上的,我睁开眼睛,看到一双白白的大脚伸进我的短裤内,由于是炎热的夏天,穿的都是那种休闲的宽大的短裤,所以深进一个大脚,那是没有问题的,呵呵,我一看到那白白的皮肤,就知道正是彬的大脚在拨弄我的鸡吧,我不敢动,只好看着彬的大脚肆意的拨弄我的鸡吧,由于我也是刚刚吃过虎的鸡吧,他的精液在我的身体里突然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我觉得自己浑身热就要爆炸,而彬的大脚也丝毫不懈怠,长长的脚指头,把我的包皮退下又掳上的,搞的我的鸡吧暴涨到17厘米还多 ,由于是晚上了,火车里的人们都已经睡了,除了火车隆隆的行进声,没有任何噪音可以把人们叫醒,这个时候,我发现彬的脚慢慢缩回去,我刚想抬头,却发现高大的彬慢慢蹲在了我的腿边,由于彬和虎都比我高大,所以我看到彬很不舒服,他只好席地而坐,这一坐下来他的头正好就在我的鸡吧附近,由于边上有虎那高大宽阔的身体阻挡了部分视线,所以一般很难发现彬在干吗,我偷眼看看虎,他正睡的香香甜甜,我的下边呢,彬正慢慢把我的鸡吧从裤头里拿出来,他舔舔我的包皮,手往下掳着我的鸡吧,由于刚才吃过虎的鸡吧,我也流出了很多的液体,所以现在整个龟头红红的,粗大的鸡吧湿湿的,偷偷看看彬,他把我的鸡吧一会整个吞下,一会慢慢吮吸,慢慢舔着,弄的我整个鸡吧上湿漉漉的,滑滑的在他嘴里进进出出,我坐在那里,爬在小小的桌上动也不敢动,只能看着彬吞吐着我的鸡吧,由于是坐在那里 ,我的鸡吧被他吸的是越来越涨,而彬呢,也越来越大胆,他把我长长的包皮拉向最前边,然后把舌头伸进我的包皮,沿着我的龟头绕起了圈子.那种爽....到现在我都难忘.彬的口技真的不错,他一会猛劲的吃我的龟头,一会吃我的包皮,我只有紧紧抓着桌子,动都不敢动,任由他吸吮着我的鸡吧,被他吸的我真想现在就站起来干他的后边,刚刚我吸虎的鸡吧的兴奋又被他逗弄的浑身发热,我爬在小小的桌上腿分的很开,彬卖力的吸吮着我的鸡吧,正当我想射他嘴里的时候,偷眼看到彬却放慢了速度,他2个手上下掳动着我的鸡吧,头稍稍往旁边的虎的腿上靠着,我心里想着,宝贝,你可别把虎给弄醒了,到时候 我可挺不好意思啊,过了一会,彬突然加快了吸吮的速度,并且一直都把我的鸡吧深深的插进他的喉咙里,窄窄的喉咙把我的鸡吧弄的更加的火热,最后一下的时候 我的双手紧紧的按住了彬的头一股一股的精液直接射到了他的喉管里,感觉自己17多厘米的鸡吧都被他抽进了肚子里,也感觉自己所有的精液都被他吸干了,彬也在极力的往下咽着我的精华,看他贪婪的吃着我的精液,我也温情的抚摩着彬那乱乱的短发,等我射完后,鸡吧还一直硬着,彬还在不停的吞吐着,我这时候也不好在装着睡觉了,轻轻的说:宝贝,别弄了好吗? 看看我的鸡吧被你吸的都有点红肿了,你让他歇会吧 ,呵呵,彬看到我说话,不好意思的说:哥哥,你太棒了,我好喜欢你,别看我和虎关系那么好,可我们2个平时尽管都知道彼此很喜欢对方,洗澡的时候也都知道对方的鸡吧都是我们需要的,我们也只是互相多看几眼,却从来没有这样相互吃过摸过,今天,可以把哥哥的鸡吧含在嘴里,并且吃到你的精液,那是你精华,我现在血管里就流淌着你的精华,哥哥,没有怪我吧,我笑笑说:没有,好弟弟,从你们上车的时候 我就很喜欢你们2个,现在我的血管里也流淌着虎的精华啊,彬一听脸红红的,说:我好幸福,哥哥不怪罪我,我现在拥有了2个人的精华了,刚刚吃你鸡吧的时候,用那么大的力,都感觉有点饿了,可你那么多的精液射进我的胃里,我现在好满足啊,我轻轻把彬拉起来,他坐到了虎的旁边,而虎却还在那里睡的很香甜呢,只感觉虎的2条长腿动了几下,2只大脚又踢在了我的怀抱里,我只好抱着虎的大脚,摩挲着,彬这时候,也是很累了,他呀抬起那多毛的2条长腿,把那2个大大的脚放在我的怀抱里,说到:哥哥,你把脚也放我怀里吧  我想睡觉了啊,你也歇会好吗? 我说: 好的,睡好了,明天我们2个到了地方,下车后,我们住一起啊,彬说好的,就这样,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