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学长你教我

我打开门,走进宿舍,正好见到方天和刘青两位学长从浴室出来,两人俱是身无片缕,健壮的身躯上满是水珠。胸前和小腹上的水珠大都汇聚于他们跨下那根把勃起的阴茎,然后顺着阴茎滴落在地板上。

在搬进这个宿舍一个星期来,学长的裸体我早看了不知道多少回,但我还是感到很害臊,别过脸,假装视而不见。只是三位学长俱都喜欢作弄我,见我进来,躺在床上的凌风学长立刻笑道:“小学弟,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过来,和学长说说!”凌风学长也是浑身赤裸,更羞人的是他跨下的阴茎此时正昂然挺立,粗壮的茎干青筋暴露,甚是惹眼。我想看却又不敢看,赶紧嘟囔一声,跑进了浴室,只惹得三位学长哈哈大笑。

三位学长俱都是高二学生,作为初一年纪的我本是不该和他们住一起的,只是我来报到时初中部的宿舍已经分配完毕,我只能来到高中部的宿舍。幸好三位学长很好,对我很是照顾。只是他们三个喜欢裸露身体,在我刚来时,他们还穿着一件三角裤,可是第二天开始,他们一进宿舍就脱个精光,在宿舍里晃来晃去,还时不时逗我,鼓动我向他们看齐。幸好他们从来不动粗,要不,我这瘦小的身躯早在他们三个壮汉下无所遁形了。处于性发育中的我,自然是对性十分的好奇,总是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在三位学长有形的身上瞄来瞄去,特别是他们跨下的肉条,让我舍不得移开眼睛,所以引来学长的嘲弄。

平复下激荡的心绪,我走出浴室,眼睛一扫,见三个学长俱上床躺着看书,我不敢多看他们,径直到床边,脱了衣服,上床休息。

我刚躺下,凌风学长就走过来,走动间,跨下的软蛇左右晃动,特惹眼。凌风学长坐在我床边,神秘兮兮道:“学弟,你会打枪么?”

我听了一愣,傻傻说道:“游戏的算么?”三位学长立刻大声笑起来,我一时茫然。

凌风学长憋着笑,说:“学弟,我说的打枪是指男人的枪,可不是武器。”

我还是不懂,又问:“男人的什么枪啊?我有吗?”

话一落,方天学长就抢道:“学弟,男人的枪就是跨下的小弟弟,哈!”

凌风学抓着他的小弟弟,摇了摇,笑道:“这就是男人的枪,你已经十二岁了,应该可以打枪了,今天学长就教你如何打,很爽哦!”耳朵听着学长的话,我的眼睛却盯着凌风学长手中那根已然变硬的家伙,忘了回话。

这时刘青学长说道:“学弟,男人都要会打枪,要不长不大!”刘青学长一向话少,但是却是宿舍里的老大,加上他有型的国字脸,很有气势。

我略一顿,还未说话,凌风学长就哈哈一笑,说:“学弟,别紧张啊,打枪很容易的。其实刘青老大说得对,不会打枪就永远是小孩,长不大。难道你不想长大么?”

此时的我心里更多的是好奇,紧张只是知道将要裸身在学长面前,不习惯罢了,不过这个星期看惯了学长开放的样子,早已不是很抵触,迟疑片刻,我把身上唯一的裤子褪下,说:“学长,你教我打枪吧,我想学!”

我这一下反而让三个学长发愣,随即笑了起来。笑罢,刘青和方天学长也跟着到我的床上,而凌风学长则爬到我床上,侧躺在我身边,顿时,一张小小的单人床显得无比拥挤。

看着三个学长兴奋的样子,我更是期待,这时,方天学长说道:“学弟,打枪很容易,其实我们不教你,过不久你也会的,因为每个男孩子到了年龄都会无师自通。这次学长帮你打,下次你就要自己来咯。”

方天学长说的时候,凌风学长的大手已经抓起了我的小弟弟,敏感的我不由往后缩,却被刘青学长给搂进怀里,一只手在我身上来回抚摩。而方天学长则是摸我的双腿。

只是一会,我的小弟弟就在凌风学长手里变大变硬,只听凌风学长嚷道:“嘿,学弟,没想到你人小,家伙却不小哦,再过几年,肯定很大只!”我羞得满脸通红,而身子在三个学长的抚摩逗弄下,愈见热乎,在这九月天气里,不由汗水直流,而三个也是一样的流一身汗,顿时满屋都是汗味。

过了片刻,我感到身子发热小腹发涨,小弟弟在凌风学长的揉搓下,激发出一种怪异的感觉,像是憋着尿,但除了憋尿的不适外更多的是酥麻的感觉,让我不由绷着身体。

凌风学长加快了揉搓的速度,同时问道:“学弟,是不是很舒服?感觉不错吧!”我红着脸,点了点头。

又是片刻,我感到将要尿出来了,忙挣扎道:“学长,我要尿尿!”虽然在三个学长,特别是凌风学长的逗弄下,我感到十分的舒服,但也不感在床上尿出来,只是身子被刘青学长搂着,想上厕所却是不行。

不过凌风学长的动作反而更快,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感到脑子刹时空白,一股强烈的感觉袭遍全身,让我身体不由颤抖,跟随着的早已憋了良久的尿意,在身体颤抖的刹那喷了出来。喷出的瞬间感觉更是强烈,让我忍不住呻吟开来,就想这么喷下去。
只是可惜,小弟弟只喷了几下就停了,而我也像失了魂般,身子软软的,提不起劲,过了好久,这才恢复。恢复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尿床了,可是看看小肚子上,却是白白的东西,像牛奶一样。

凌风学长又揉了揉我的小弟弟,说:“学弟,这就是打枪了,爽吧。”我点了点头,回味起刚才的感觉,却忘了问这白白的是什么东西了。

这时方天学长说道:“学弟,刚才你喷出来的是男人特有的精液,这是打枪后才会喷出来的东西。”

我一听,羞道:“学长,我刚才还以为自己尿尿了!”说着我挣扎起来,这才发觉背后有根硬物顶着,回头一瞧,却是刘青学长粗大的阴茎。我又看了看凌风和方天学长的,他们也都是挺着大大的肉棒。

我不由问道:“学长,打枪是不是要小弟弟变硬了才能打啊?”

凌风学长当即说道:“是啊,不硬是打不了的。而且硬了后不打会很难受哦,就像尿憋着,撒不出来,身子发涨得难受,对身体不好!”

“哦,那你们现在不是很难受吗?”我问道。

方天学长立刻说道:“当然难受啦,小弟弟硬了不打枪很伤身的!”

我不多想,急道:“那你们怎么还不打啊?”

刘青学长邪笑道:“我们想让你帮我们打啊,不过今天太晚了,明天晚上再说吧。忍一天不要仅的。”我一听学长要我帮他们打,那不是可以摸他们的小弟弟吗?一时间浮想联翩,恨不能此刻就把那肉棒抓在手里。不过听刘青学长这么一说,我只能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好不容易等到晚自习结束,我再不做好学生,铃声一起我就离开教室,直奔宿舍。来到宿舍的时候,三个学长也是刚到。进了宿舍后,我们四个立刻脱个精光。此时仍夏末,虽然呆在教室居多,但还是流了很多汗水,四个人光溜溜的,屋里立时弥漫着汗臭味。对此我到是没有什么,只是想看看帮学长打枪的感觉。

我坐在床上,兴奋的对三个学长道:“学长,我先帮哪个打枪啊?”说着,眼睛在他们跨下打量。

凌风学长呵呵一笑,说:“急什么,我们三个人,够你打了!”说着和另两个学长猜拳排号。只是一会,方天学长就乐呵呵的走到我身边坐下,说:“学弟,今天晚上你先帮我打,明天是凌风,后天是刘青。”

我听了一愣,说:“那凌风和刘青学长今天晚上不打枪么,那不是很难受?”

方天学长哈哈大笑,说:“傻瓜,你不帮他们打,他们自己不会打啊。而且今天晚上我要教你更爽的打枪方法,要花很多时间呢!”

我一听,很是兴奋,嚷道:“啊,还有更好玩的啊,我一定好好学!”

方天学长得意一笑,说:“那好,我们去洗澡!”说着,拉我到浴室。

而这时,凌风学长恨恨的嚷道:“方天,你可要忍住了,别犯规!”

方天学长哈哈大笑,说:“这里就巴掌大,我做什么你还不是一清二楚!”说着就把浴室门关上。

方天学长很高大,身子粗壮,我站在他面前,眼睛正对着他结实的小腹。小腹往下是一片浓密曲卷的黑毛,黑毛中则是方天学长半硬的阴茎。

我抓起那肉条,仔细打量。虽然我已经看了很多回,但如此近距离还是第一次,何况还是抓在手里?肉条热乎乎,又有弹性,握着很舒服。我下意识轻轻的挤挤,那肉条砰的翘起来,斜冲而上,正对着我的脸。

就在这时,清凉的水柱从天而降,却是方天学长打开水龙头。水柱正好打在方天学长的龟头上,我可以感觉到那硬物一颤,好像又涨了一圈。

“学弟,我们先洗澡,等下再弄!”方天学长的声音有些沙哑。

方天学长说着,蹲下来,和我平齐,猛的凑近我,吻了我的脸蛋,然后说:“我们要快点洗,要不会很晚哦!”说着,开始帮我清洗。

我也不闲着,双手也帮方天学长搓澡。通过双手,感觉到方天学长结实的肌肉,我好生羡慕,说:“学长,你好强壮!”

方天学长呵呵一笑,说:“呵,只要你好好锻炼,也能想我一样强壮的!”我应了一声,就专心帮方天学长搓澡。洗澡过程中,我们两个的小弟弟一直翘着,我们都时不时抓一下对方的小弟弟,感觉很刺激。

洗完后,我发觉方天学长呼吸有些粗重,他蹲在地上,定定的看着我,片刻后慢慢的凑近,双唇竟贴到我的嘴上,我没有想到方天学长会亲我,我一时懵了。

方天学长亲我后,将我紧紧的搂进怀里,我感到他的怀里好热,热的烫人。方天学长舌头翘开是的嘴唇,在我嘴里肆虐一番,就转移到我的脖子上,接着是双肩。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只觉得好紧张,好兴奋,丝毫不感到反感,只觉得在方天学长的舔弄下,我好舒服,好快活。

我沉浸在异样的感觉中,不知道方天学长什么时候跪到了地上,还舔弄我的小肚子,然后突然一口包住我的小弟弟,我浑身一颤,一股热流冲向小腹和小弟弟,那部位竟立时涨得好难受,却又说不出的舒服。

方天学长吐出我发涨的小弟弟,用灵巧的舌头挑逗我红红的小头,激起快感一波波的冲击我的神经,让我爽得直哼哼,身子软软的靠在冰凉的墙壁上。

方天学长边舔弄着我的小弟弟,边把手移到我的屁股后面,手指在我肉缝间来回抚摩,突然一根粗壮的手指挤入我的屁眼里,我的肌肉下意识一缩,把那手指紧紧夹住。而方天学长也停止挤入,只是又用嘴巴裹住我的小弟弟,用力一吸,强烈的感觉如潮涌来,让我身子一松。而方天学长的手指趁虚而入,整支插进我体内。

异物的进入让我很不适应,身子扭动着,试图把它挤出来。只是方天学长却是不理,只是尽力的用嘴巴套弄我的小弟弟。

过了片刻,我才适应异物的感觉,方天学长的手指开始在里面轻轻转动,同时放慢嘴巴的动作。那根手指在我体内搅和,让我好难受,酸酸麻麻,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但却让我小弟弟更硬更涨。

又过了片刻,方天学长又插入一根手指,让我的后穴涨的好厉害,小腹也涨得更难受。随着方天学长手指的抽动,还有方天学长舌头的挑逗,昨天那激烈的感觉再次袭来,我再也忍不住,精液喷涌而出,全都射进了方天学长的嘴里。

方天学长吸着我的小弟弟,同时趁机再插入一根手指。我酥软的身体根本就无法阻止,更何况那三根手指搞得我心神荡漾,提不起丝毫气力,小弟弟竟隐隐有重新挺立的迹象。

不过方天学长很快就抽出了手指,把我抱在怀里,亲吻我的脸颊。良久我恢复过来,想起刚才射进了方天学长的嘴里,忙不好意识道:“学长,我刚刚不是故意的,你……“

方天学长好笑的打断我的话,说:“呵,没关系,学弟的精液很好吃呢!“

我也不怀疑,随即问道:“学长,刚才也是打枪么?“

方天学长把我抱起来,说:“不是,打枪是自己一个人时才做的。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就和刚才一样帮对方弄出来,这样会更爽。刚才的感觉是不是比昨天的更舒服啊?|”

我点点头,说道:“那等下我是不是也要用嘴巴帮学长打枪呢?”

方天学长乐呵呵笑起来,说:“是啊,那样学长会更舒服,更爽哦,你愿意帮学长吸出来吗?”

我狠狠的点头,同时挣扎着想下来马上吃学长的小弟弟。不过学长却没有把我放下来,而是出了浴室,说:“我们到床上去做,让刘青他们来洗澡!”

出了浴室,往床上看去,只见刘青和凌风学长头脚交叉,竟在相互吞吐对方的小弟弟。看得我又是一股燥热。

见状,方天学长说:“学弟,看见了吗?这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做时,帮对方弄出来的方法,不过你还小,不能一起做。”说着,对刘青学长道:“你们两个快去洗澡吧,免得太晚了!”

方天学长说完,把我放在床上,他则躺到床上,然后让我坐到他肚子上,说:“学弟,来吧,让我看看你学会了多少?”

我转过身子,伏身盯着方天学长那根粗壮的阴茎,片刻,我把它抓在手里,感受它的温度,正想用舌头舔舔,刘青和凌风学长不知道何时站在床边,两根湿漉漉的阴茎硬邦邦的挺立着,时不时颤动。

我不由问道:“学长还没有射出来吗?”那不是很难受,我如此想着。

凌风学长呵呵笑道:“学弟,我们两个能力惊人,哪会这么快,明天你就知道了。方天,你可不要让学弟太累哦!”说着和刘青学长进了浴室。

两个学长进去后,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手中的阴茎,打量一番,然后低头含住那粗壮的阴茎,只是方天学长的阴茎太粗太长,我只能含进三分之一就不行了,而且还有呕吐的感觉,我忙吐出来,学着刚才方天学长的样子,用舌头舔龟头,我发现我每舔一下,那肉棒就跳一次,十分好玩。而身后也不时传来方天学长的称赞声和呻吟声,让我舔得更卖力,不过我的舌头很快就酸了。我只能先让嘴巴休息,双手上下各握一节,然后帮方天学长打枪。

而在我弄方天学长的小弟弟时,他也在弄我的后穴,手指在里面进进出出,虽然方天学长没动我的小弟弟,但他如此这般竟让我小弟弟硬邦邦的。

但我却不理会,不停的用手和嘴弄方天学长的阴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方天学长叫我裹住他的阴茎,然后他快速的挺动,挺了几十下,随着阴茎的剧烈跳动,一股股精液喷涌而出,我根本来不急吃下去,大部分都从嘴里流了出来,精液有些腥味,还咸咸的,但我却很喜欢,我帮方天学长的精液吃完后,转身对他说:“学长,你的精液真好吃!”

那天晚上,我在方天学长怀里睡着了,睡得很香。





星期六早上,我在刘青学长的怀里醒来。小弟弟硬邦邦的顶着刘青学长的肚子,而刘青学长的小弟弟则挺立在我的两腿之间。我能感觉到他的热度和硬度,这让我热血沸腾。

不知道刘青学长什么时候醒来了,他亲我的脸蛋,笑道:“小宝,起来喝早餐奶了!”自前天后,学长就让我称呼他们哥哥,而他们则叫我的小名。

我一听,就知道刘青学长的意思,兴奋道:“好,我要吃咯!”

说着,我往下移动身体,来到刘青学长的小弟弟前,双手抓着硬物,一口把硕大的龟头含进嘴里,用口水滋润后,吐出来,用小舌头把那根粗壮的肉棒上上下下舔了个遍,不一会肉棒就被我弄得湿淋淋的。

感到舌头有些累,我停了下来,却才发现方天和凌风学长不知道何时站在一边,跨下的阴茎俱都硬邦邦的,好不吓人。

凌风学长冷笑一声,说:“刘青,你违规了,这次该是轮到方天吧!”

方天学长也在旁边帮腔道:“就是啊,轮了一圈,至少也要从新排号!”

刘青学长还未说话,我就嚷道:“风哥,你们为什么要我一天一个吃一个呢?”

凌风学长乐呵呵道:“傻小子,你一天应付一个已经很吃力了,还想一次来三个啊。不过也可以,除非你再学一种更爽的打枪方法!”

我兴奋道:“哥哥,还有其他方法吗?那快告诉我啊,我要学!”

刘青学长这时候说道:“我们已经开始教你了,这三天我们不是用手指捅你屁眼吗,你感觉怎么样?”

想起那消魂的滋味,我立刻说道:“感觉很舒服哦!”

方天学长抢道:“是啊,很爽。如果我们用小弟弟换成手指,不仅小宝爽,同时哥哥们也很爽哦!”

一时间,我愣愣的看着三个学长粗壮的阴茎,想到它们在插入我体内的情景,不由打个激灵,说:“哥哥,这么大的东西,能插得进么?”

凌风学长马上说道:“当然可以,不过开始有点疼哦,小宝是不是害怕了?”

我立刻嚷道:“我才不怕呢,那现在可以插了吗?”

方天学长高兴的说道:“当然可以,我们只是怕你不答应而已。不过你想让哪个先来?”

我看了看,就说:“天哥哥先来!”

凌风学长立刻嚷道:“小宝,为什么不是我,枉我对你这么好?”

我想也没想,说:“因为天哥哥的小弟弟比较小啊!”我话一落,立刻引来刘青和凌风学长的笑声,而方天学长却是苦着脸。
我也不知道他们笑什么,同时对将要学的方法有些害怕,想了想,于是说:“青哥哥,你能不能先用小弟弟插风哥哥的屁股,让我看看啊?”

刘青学长点点头,而凌风学长又是一阵嚷嚷,不过他在刘青和方天学长威胁下他只能乖乖的答应了。于是,方天学长把我抱到了另一张床上,好让刘青和凌风学长做给我看。

方天学长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一手搂着我,一手来到我屁股肉缝间,意图把手指插入。而我则目不转睛的盯着对面两个学长的动作。

只见刘青学长把凌风学长压在床,刘青学长亲吻着凌风学长的各个部位,慢慢的来到了凌风学长的跨下,用舌头把凌风学长的阴茎舔了个遍,然后继续向下,舔着凌风学长的蛋蛋,接着,刘青学长撑开凌风学长的大腿,低头舔凌风学长的后穴。我发现,凌风学长的小弟弟因此颤得好厉害,龟头上还流出了透明的液体。

过了良久,凌风学长起身,跪趴在床上,而刘青学长则跪在他后面,手扶着坚硬的阴茎在凌风学长的穴口一阵研磨。我知道,刘青学长就要把他的大肉棒插进凌风学长的体内了,很是兴奋,竟没发觉自己的后穴被方天学长弄得好松好软。

在我惊呼声中,刘青学长那根大肉棒缓缓的捅进了凌风学长的体内,我发现,凌风学长身子颤了颤,表情好淫荡!我挣脱开方天学长的束缚,跑到刘青学长旁,凑近两个人的交合处,果然见到一根肉棒插在凌风学长的体内。

我转头问凌风学长道:“风哥哥,你真的不疼吗?”

凌风哥哥摇摇头,说:“哥哥我现在爽着呢,你快去试试,别打搅我们。哦,刘青,你快点动啊!”

我还想再问,可方天学长已经把我抱起来,将我放到床上,对我说:“别理他们了,等下你就知道其中滋味了,不过开始有点疼,你要忍忍!”

我应了一声,等着方天学长动手,只是方天学长上了床后,又说道:“小宝,你先用口水滋润我的小弟弟!”我爬了起来,张口把方天学长的阴茎含住,然后又用舌头弄了好久,才把他弄湿。

见状,方天学长让我停下来,自己坐到床沿上,并让我叉开双腿站在他面前。我依言做好后,方天学长又用手指弄我的后穴,同时低头吃我的小弟弟。

良久,方天学长叫我蹲下来,让他坚硬的小弟弟顶我的屁股。等他调整好阴茎对准我的穴口,同时压我的身体,让阴茎插入我体内。或许是因为这几天三位学长的积极改造,阴茎的插入并不是很困难,而且阴茎进入后,虽然有点疼,但更多的是麻麻的感觉,让我的小弟弟更涨了。

方天学长让我适应后,开始慢慢的往上挺动,随着他的进出,强烈的快感随之而来,让我好生舒服,竟也忍不住像凌风学长一样大声的叫唤起来。

我没想到小弟弟插进肉穴后会如此的舒服,想到以后有三个学长轮流干我,我更是兴奋,叫得更欢。正当我浮想联翩时,刘青和凌风学长不知道何时已经站在我身后,各自握着自己的阴茎快速的套打。不一会,凌风学长把阴茎凑进我脸旁,嚷道:“小宝,快喝哥哥的牛奶!”当我刚刚含着他的龟头时,大量的精液就喷薄而出,我来不急吞咽,一大片落在了我的身上。接着,凌风学长被刘青学长推开,把他粗壮的小弟弟捅进我嘴里,在我嘴里剧烈的颤抖,把他的牛奶灌进我的嘴里。

我刚品尝完两位学长的体液,我的精液也随着方天学长的快速撞击而爆了出来,射在了方天学长的身上,而方天学长干得更是性起,捅得更是厉害,一直快速的捅了几十下,我才感觉到方天学长的阴茎在是体内激烈的爆发。
那感觉真是太爽了,我知道,以后会更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