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当家教的日子

真不知道我是幸运还是不幸?这两个男孩,一个大,一个久,相信绝大部分的男孩子都会希望他们的伴侣能有其中任何一项能力。而我居然两个都能遇到,但惨的是要同时应付他们,一股 不安的心情油然而生。 他们俩当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笑嘻嘻的把我拉到莲蓬头边,合力帮我清洗身体。说是说帮我洗澡,其 实是吃我豆腐。尤其是维嘉,从头到尾不是洗我的腰部,就是洗我的下体,弄得我东躲西闪,狼狈不堪。好 不容易三人都洗完了,我想穿回衣服,却发现早就不知道被维嘉藏到那里去了,只好赤身裸体的和他们一起回到客厅。维嘉先拿出几罐啤酒和乌龙茶来,接着打开影碟机,不出我所料,又是日本A片。


他们两人一边喝饮料,一边对片中男优评头论足,看得津津有味。而这一片是我看过人数最多的群交, 大概有十几个男男演员,小小的荧光幕里肉体横陈,淫叫声此起彼落,看得我眼花撩乱,脸红耳赤,不知不觉身体又热起来了。我看看身边的两个人还在聚精会神看着影片,不禁感到很懊恼,怎么说我也算是个尤物,但他们居然对片中的那些浪货比对眼前的我有兴趣,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但我又不习惯主动,只好把眼睛转回荧光幕,片中那个最英俊的男优正被一个粗壮男人激烈的干着,还轮流替两个男人吹喇叭,看着他忘情的浪叫,一脸陶醉的表情,我不知不觉又勃起了。


突然,阿广的手摸到我下体,得意的对维嘉说:「看吧,旭哥对A片也会有反应的,我没说错吧, 已经那么硬了。」 可恶,原来他们故意在吊我胃口,拿我做实验。我故作生气去搥了阿广一下,就立刻被两人分别抓住双手,同时双腿也被两人一左一右用力把大腿完全撑开,露出硬翘翘的J8。他们俩将我四肢制服的动弹不得后,阿广先凑过来亲我的嘴,舌头迅速钻入我的口腔内探索。维嘉则低下头吸吮我的奶头,左手并伸到底下爱抚我的菊穴。 「唔…唔…嗯…唔…啊…唔…唔…啊…啊……」我大力的喘气,放浪的呻吟,一阵阵快感流窜全身, 两个人的爱抚果然比单独一个人要强上好几倍。他们俩显然有多次3P经验,知道如何分工合作,绝不会同时挑逗我相同部位,两人轮流亲吻我的耳朵,颈子,乳头和小嘴,并且交替爱抚我的PI'Yan和J8。搞的 我感觉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身上爬,快感无处不在,又难受又舒服。 「该旭哥表现一下舌技了,旭哥很厉害喔。」过了一阵,维嘉先站起来将J8凑到我面前,阿广也跟着照做。我喘嘘嘘的看着眼前两根J8,维嘉已经完全充血,其实不需要再吹了。阿广的尺寸原本就只有维嘉八成左右,而且还没充分勃起,于是我模仿电视中的男演员,先将阿广的J8含入口中,另外用手替维嘉打手枪。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日本 全集 高潮 家教

UID53385 帖子285 精华0 积分994 润滑剂6937 滴 注册时间2008-6-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躺沙发的 nsnf123 〓最佳特搜员〓预备役


业余三段外野手



菊花994 朵 套套841 只 棒棒糖10 个 我是边缘同人 角色处男 寻找兄弟知己 年龄 身高 体重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40 小时 最后登录2008-7-17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 大 中 小 2. 2008-7-14 13:53 只看该作者
三、四分钟后,再换成替维嘉Kou'Jiao,替阿广打手枪。 我使出浑身解数,轮流吸吮他们的J8,舔他们的马眼,更从龟头细细的舔到阴囊。如此反复多次,我累的满头大汗,他们的J8也已经被吹的坚硬无比。于是阿广先坐到地毯上,我则像狗一样趴在他两腿间继续替他吹喇叭。维嘉在我后面,把我双腿尽可能打开,再将我的腰压低,让雪白的屁股翘高,接着将J8对准肉穴口,缓缓的插入。 「啊……好舒服…啊…啊……」我感到一根又粗又烫的铁棍,正磨擦着肉穴壁。随着肉穴一吋一吋的被撑开,快感也越来越强。「啊……」就在维嘉的龟头抵到肠壁的那一剎那,强烈的快感震的我全身颤抖。
「旭哥,很爽吧!我和阿广谁的J8比较好?」维嘉淫笑着问。 「都…都好……」我能怎么说呢?其实说真的,维嘉的J8又粗又长,无论什么姿势都可以轻易的插到肠壁,当然比阿广强的多,但阿广的持久力和技巧就高明的多了,实在是各有千秋。维嘉听我含糊其词,似乎不太服气,冷笑一声后,便以他一贯粗野的方式,开始狂暴的抽送。 「啊…啊……天…啊…舒服…啊……爽…啊……好…好大…啊……爽…爽死…啊…啊……厉…厉害…啊 …啊…啊……升天了…哥哥…大J8…啊……会死…好会干…啊……爽…爽死…啊……插…插到底了…啊啊 ……受不了…哥哥 …大J8…超级…棒…啊……啊啊…不行了…要…要被…干死…啊…啊……」 维嘉一轮猛干,干得又重又快,我发疯似的淫声浪语,加上「啪啪」的巨大肉搏声及「滋滋」作响的抽 插声,充斥着偌大的客厅。插了四、五百下后,维嘉往后躺下,带着我坐在他的小腹上。我以为他要由我来主动,正庆幸可以稍微喘口气,谁知道他双手撑着我的屁股,用蛮力将我?起少许,随即重重的放下。我的妈啊!我的体重加上他的力气,产生一股股惊心动魄的快感,电击着我每一吋神经,比刚才更强烈,更刺激 。「啊…啊……不行了…死了…死了…啊…啊啊……太…太爽…天啊…好… 好棒…舒服死了…大…大J8 …啊……爽…爽死…哥哥…J8…好大…啊…… 大J8…哥哥…啊……要射…受不了……好…好爽…啊 啊啊…啊啊……不行了…要…要干死了…啊……插…插到底了…要死了…爽…啊……射…射啦… 啊啊…射… 射…啊……啊……」 人真是奇怪,前一刻我明明觉得累的半死,但维嘉一开始抽插,我的淫水又不停的冒出,恨不得让他干死才过瘾。而阿广也走过来,扶着我的脸,将J8塞入我嘴里。于是我抱着阿广结实的屁股,头一前一后的为他Kou'Jiao,同时柳腰轻摆,套着维嘉的J8。这样进 行了四、五分钟,维嘉似乎已经接近爆发,连忙将我摆回狗爬式,和阿广在两头分别粗暴的插我的后庭和小嘴。 「唔…唔…啊…唔…唔…啊…唔……」维嘉狂插四、五十下后,匆忙拔出J8,一股温热的精液射向我背上。维嘉She'Jing后,先替我擦干净背上的精液,便一屁股坐进沙发,喘着气说:「真爽,旭哥的屁股……真有弹性,干再多次……还是那么紧!」阿广从我嘴里抽出J8,说:「真的吗?那我再来试试。」我忽然感到PI'Yan痒痒麻麻的,回头一看,惊见阿广正握着J8对准我的菊花门,我连忙大喊:「不要…不要插屁屁!」
UID53385 帖子285 精华0 积分994 润滑剂6937 滴 注册时间2008-6-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坐板凳的 nsnf123 〓最佳特搜员〓预备役


业余三段外野手



菊花994 朵 套套841 只 棒棒糖10 个 我是边缘同人 角色处男 寻找兄弟知己 年龄 身高 体重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40 小时 最后登录2008-7-17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 大 中 小 3. 2008-7-14 13:54 只看该作者
5钻正品JACK JONES 专柜中裤 欢迎推荐
98.0元
  JACK JONES 精致简约修身短袖衬
88.0元
 

但阿广完全无视我的抗议,拿了一瓶乳液浇在我的PI'Yan和他的J8上,狞笑着准备提枪上 阵。「啊……啊……不要…啊……好弟弟…啊……大J8…哥哥…啊……让…喘口气…啊……啊……」 我苦苦哀求,但阿广充耳不闻,说着便把我推倒,扒开我双腿,毫不客气的将J8整根没入。继续挺腰抽送,同时用力搓揉我的腰部。「喔…喔…好…棒…好爽…啊……不要停…啊…爽死了…啊……啊……啊啊啊……」「爽吧,妳这个小浪屁股,来,带妳散散步。」阿广扶着我屁股,让我双腿环抱着他的腰,一边插,一边 将我整个人腾空举起,开始以小跑步在客厅来回跑动,胯下的那根电动活塞还随着跑动的节奏,不停肏我的 小穴,干得我求爷爷告奶奶的不断浪叫。接下来他抱着我几乎跑遍维嘉全家每一角落,在餐厅、在厨房、在 楼梯上、在每个房间,更在洗手间的马桶上,居然仍旧没有到高潮。最后,阿广以老汉推车的姿势将我的双腿?起,从背后一边干一边走回客厅,干得我全身香汗淋漓,头发凌乱不堪。 回到客厅,看到维嘉色瞇瞇的在那等着,胯下的巨炮已恢复精神,心里不禁暗暗佩服。「阿广,好舒服吧………我也要来,」维嘉笑着说。「啊……轻一点,」阿广浪吟着,「OK,我会温柔的。」果然维嘉立刻过来加入,他趴在阿广身上和他接吻,同时扶着阿广的腰,让小穴对准他的PI'Yan,J8用力一挺,利用屁股的扭动,顺势一送,已将龟头挤进了阿广小屁洞,让J8直达肠壁。 阿广看维嘉已经插入,便立刻恢复抽送,维嘉大J8用力干阿广屁屁,一插到底,阿广也开始干我的小屁洞。两人配合的极有默契,一起插、一 起抽,两种不同力量的滋味混合着,很快就重新挑起我的情欲,我套弄着自己得Yin'Jing,马眼淫水又不断潺潺流出。
「啊啊……好爽…不要停…干我…啊……升天了…哥哥… …好会干…啊……爽… 爱死……干死兄弟…啊……啊……」 我声嘶力竭的哀号着,连自己都分辨不出到底是痛苦还是舒服。而在我淫荡的浪啼声中, 「旭哥先前才射了那么多,这次高潮当然会比较慢,再来就不一样了,你看着。」阿广一边回答,一边将我转成侧卧,?起我一条腿,不让我有喘息的机会,继续挺腰插,速度快的惊人。我才从接近高潮顶端稍微下来,又被一波波强烈的快感推向高峰。阿广的技巧真的很高明,他看出我在这次高潮后,已经接近虚脱,不适宜再干得太猛烈,因此以较温和的方式,轻重交替的插我(大概就是所谓的「九浅一深」吧)。如此不至于让我负荷过重,可以喘口气 ,又可以使我保持兴奋状态,来迎接他下一波猛攻。



果不其然,在插了七、八分钟后,他先将我双腿胯到他 肩上,随后他慢慢倒向我,把我双腿越撑越开,并逐渐加速抽送。到最后,我双腿已几乎贴到我的肩膀,屁股也被撑起,J8朝上迎合他俯冲而下的J8,让他每一下都直接命中肠壁,顿时被干得死去活来,溃不成军。
「啊…啊……好…好舒服…啊…啊……要死了…好会干…啊……好爽…不要停…啊……干我…啊……爽 …啊……到…到了…啊……要……啊… 啊……会…会死…啊……」「啊…啊……要死了…升天了…好会干…啊……爽…爽死…啊……广…大J8…哥哥…啊……爱爱…爱 死了…啊……要射…啊……受…受不了…喜欢…啊…啊啊……干…干一辈子…啊啊……不行了…干死兄弟…啊……插…插到底了…要死了…啊……」 阿广夹在我和维嘉之间,已经被干得胡言乱语了,一会儿哥哥,一会儿兄弟,发狂似的浪叫。不知道插了多久,少说也有两千下吧,我只能任由他们摆布。维嘉激烈的挺腰连插阿广,阿广大J8更猛烈连干一、两百下后,我感到洞都被塞的满满的,巨棒在身体内磨擦着。
UID53385 帖子285 精华0 积分994 润滑剂6937 滴 注册时间2008-6-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趴地板的 nsnf123 〓最佳特搜员〓预备役


业余三段外野手



菊花994 朵 套套841 只 棒棒糖10 个 我是边缘同人 角色处男 寻找兄弟知己 年龄 身高 体重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40 小时 最后登录2008-7-17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 大 中 小 4. 2008-7-14 13:54 只看该作者
爆版热销 Levis李维斯 前后浮雕T恤
39.0元
  ★衣尚文化★Jack Jones/杰克琼斯 鲜艳T恤
68.0元
 

而总算阿广也要射了。他猛然拔出J8,对准我的俊脸,第一道浓精剎时喷出,直接射进我嘴里,接下来的精液则遍布我的脸庞,嘴唇和鼻头上。 阿广达到高潮后,总算放开我的屁股,将主动权交还给我,我立马分开维嘉光滑的屁股,巨棒寸寸深入,终于粗长的肉棒完全顶进了稚嫩的花心,我清楚的感受到了那无与伦比的紧绷,维嘉因为这期待已久的舒爽加上一阵并不令人讨厌的疼痛而兴奋的微微颤抖。他的谷道自不量力的夹住我的Yin'Jing,我彷佛置身仙境,一道又一道无法言喻的快感震撼我每一个细胞,「啊…啊……好厉害…啊…舒服…啊……阿广…维嘉…啊……爽…啊…… 啊……」我浪叫着,我不行了,痛快的发出惊天动地的浪叫,「啊…啊……爽…爽死……啊……爽死…啊……用……啊……啊啊……受不了…」连续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没多久,我的精液再次狂射而出,我嘶吼着将精液射入维嘉的肛门里,而射出的精液随着抽插,喷的的小腹,阴囊,大腿及维嘉的屁股湿了一大片。终于在我这次高潮之后, 终于把维嘉推到了最高潮,维嘉干得一下比一下猛烈,「好…好棒…好爽…啊……太会干…啊……爽死了…啊……天啊…啊……又…又来了…啊…又…射…舒 服…爽…啊…啊……出…出来了…啊…啊……」同时全身激烈的颤抖,也将灼热的精液射入阿广的肛门里,总算结束了这一场马拉松式的性爱。 接下来的十分钟,我们三人都瘫在地上一动也不动,高潮后的我们,满脸红潮,媚眼如丝,小嘴微张,健美的胸部上下起伏着,我看看时钟,居然已经快八点了,一口气做了几个小时,难怪肚子会那么饿。三个人很快的梳洗一番,我便请他们下山去吃披萨。看他们俩吃的狼吞虎咽,还是一付大孩子的样子,任凭谁看我们,都会觉得是带着弟弟,谁会知道……唉,想着想着又脸红了。 明知这种关系很不正常,我却又沈迷其中不能自拔,而且还越玩越荒唐,不禁怀疑自己骨子里其实是很淫荡 的,只是比起眼前这两个小鬼,我以前的性经验的确太贫乏了,这方面他们反而是我的启蒙老师,将我带入 我潜意识中所期待的性爱领域。用完餐后,我已经十分疲倦,回到家后倒头就睡,一口气睡到隔天下午才被室友叫醒。




「阿旭,台风来了,这一区已经停电了,我们要到学校宿舍过夜,妳要不要一起来?」我往窗外一看, 哇!狂风夹带着骤雨,怎么睡个觉,天气竟然变化那么大。 「怎么回事?台风不是转向了吗?」我纳闷着问我室友。 「昨天下午又转回来直扑台湾,而且增强成为强烈台风,妳不看新闻的啊?」室友问的我脸上一片燥热 ,做爱做到晚上,哪有时间看新闻。 「今晚就会登陆了,电力可能要等台风走掉才会恢复,妳还是和我们一起走好了。」室友正劝着我,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接起来,是维嘉要我到他家躲台风,我虽然我知道这小子另有目的,但还是感觉挺窝心的 ,但我并未立刻答应,因为昨天实在干得太凶了,我很怕身体吃不消。 等室友走了后,我立即检查下体,并未发现任何不适,原先担心PI'Yan会痛,结果也无异状。于是换了件衣服,吃了几块饼干,便匆匆出门。由于风雨太大,只好拦了部出租车直奔阳明山。 进了维嘉家后十分钟,阿广也来了,我自然心里有数,不过今天两人居然都不猴急,所以我便下厨做了几道小菜做晚餐,三人先饱餐一顿,还看了一部007的DVD后,才相拥来到维嘉父母的大床上。两人两三 下就把我剥了个精光,一上一下的爱抚我,弄的我娇喘连连再度高潮。接着玩3p,维嘉不停干我,阿广雪上加霜为我轮空的J8吹喇叭,阿广又开始干维嘉的PI'Yan,这样整整干了近两个小时,干得我们高潮迭起,声嘶力竭。不过在我要求下,好不容易She'Jing之后我便累的沉沉的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