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极度震撼 产卵

「颤抖着。感觉怎么样? 」
我在沙发上深深的坐下,看着眼前红着脸颊一直站着的少年。
他颤抖着棕色的皮肤就像太阳灼烧一样红,快乐与羞耻交织的目光向我请求拯救。
「………………呜……」
快要听不见的微弱声音,传达着极限到来的征兆。
少年的手臂被用手铐锁在背部,使他无法遮住翘挺的乳头和即使极力忍耐也还是慢慢渗出汁液的阴茎。
「恩?听不见哟。请说清楚点」
我拉了拉连着他脖子上项圈的锁链。
「恩……」
艰难的,少年迈出一步。
臀部紧紧的收缩着,两条腿以相互交缠的奇怪的姿势,走出一步。
「主人,请帮我……」
因为忍耐着夺眶而出的眼泪,少年用带着鼻音的甜美的声音恳求着。
「出来……」
「什么?」
我故意这么反问他。
「蛋……拜托」
少年带着被逼得走投无路的表情回答了,不过我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只是慢慢地拉着他脖子上的锁链。
「啊……啊……」
两个膝盖靠紧的东倒西歪的走姿,使他的臀部看起来妖艳的扭动着。
勃起的肉棒颤巍巍的摇晃着,有时会挺起来击打着脐下。
不久慢慢的极力忍耐着的汁液从小水滴变成细流,顺着阴茎将下面都濡湿了。
「如果在我允许之前掉出来了,我们就从新再来」
因为我更加拉紧了锁链,从少年的喉咙里发出了像被挤压死的短促的哀鸣,用力的绞紧了快从臀部掉出的东西。
「把臀部给我看看」
受到命令,少年步履蹒跚的将臀部转向我。
只有膝盖以下能行走,看起来滑稽而猥亵。
而我则清清楚楚地欣赏着转向我的臀部。
在那红艳得几乎燃烧起来的白嫩臀部中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红肿的菊穴。
因为我对他进行了三次灌肠,现在已经热情的怒放无法闭合了。
给这个孩子进行灌肠是很有乐趣的。
充分注入药液,和特大号的法兰克福香肠一样粗细的充气填塞物,让他极尽忍耐的咽下。
他因为痛苦而想排出填塞物,可是很多次都在排到一半的时候被我推回了菊穴的深处。
每次,他那「最甜美的一点」受到刺激,都让他在阴茎更硬的同时发出哀鸣。
很明白这种不完整的刺激无法使他射精,我反复着这个行为。
他在射精的边缘被反复操弄着,尽管极尽忍耐在铃口处还是分泌出了透明的汁液。
那像蛇一样粗细的东西从他雪白的臀部中间露出了脸,那是被我再次塞进去的橡胶填塞物。
已经完全濡湿的阴茎,和他那因为猥亵的快感而扭曲的脸。
充分享受了那些之后,我让他向水桶中排泄。
最后一次灌肠结束时,少年已经到了仅仅因为轻轻摩擦就可以射精的地步,我用手擦拭他无法忍耐射出的汁液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
为了充分享受观看产卵的乐趣。
「已经,可以稍微看见了哦」
撑开了菊穴的褶皱,可以看见那白色的蛋壳。
淡黄色的肠液濡湿了蛋壳,我将手指伸了进去。
「啊啊……」
少年倏然挺直了腰。
「这样的感觉如何啊。还有什么好害羞的?」
一边与那些露出了头的鸡蛋嬉戏着,我一边问他。
「啊……屁股……太胀了……呀……」
坚固圆滑的鸡蛋,一定是很轻松的扩张了肠膜又很容易在直肠里移动的吧。
用它们填塞刚才被灌肠扩张到极限的身体,仅仅是对前列腺进行缓慢的挤压,也会带来惊人的快感。
「屁股里的……快要……啊……出来了……」
在他艰难的说话的时候蛋已经快要掉出来了。
毕竟是极限了。
我也要对这个游戏感觉厌烦了,那就结束它吧。
「请在那里蹲下。可以产卵了」
少年那被捆绑住双臂的不自由的身体,完全靠膝盖支撑着。
将头抵在地板上之后,为了让我能看得更清楚将臀部朝向我。
从刚才就与括约肌对抗的东西露出了脸,摇晃的阴囊也像熟透的果实一样改变了颜色。
接下来玩弄那里吗?

「出来了……」
少年这么说着,第一个蛋露出来了。
不仅黏着肠液,还有茶色的粪便附着在上面。
原以为洗得相当干净了,结果还是不够吗?
接下来要增加灌肠的次数吗?
「……啊啊啊……啊……」
伴随着那带有热度的声音,小小的卵被生下来了。
在那后面紧跟着的第二个,已经露出了脸。
这两个都选择了S尺寸的,很愉快的就可以排出来。
问题是最后那一个吧。
因为是特意为这个孩子准备的,选择了特大的L尺寸的蛋。

「痛……呀…………恩」
无声的喘息着,少年的身体紧绷。
轻微的振动了下身体,一边流泪一边用力,简直就像海龟在产卵。
最后的那个蛋,一边扩张着肠膜一边移动着。
和我的阴茎和橡胶充气填塞物都不同,完全没有弹性的坚硬的卵移动着。
那个是相当痛苦的吧。
哦,如果一边流泪一边却发出甜美的呻吟,该说是快感才对吗?
「恩……恩……啊……呀……!」
颤巍巍的少年全身都在震动。
像时间静止了一样身体的运动都停下了,身体缓慢地松弛。
细小的东西和放屁的声音一起出现,由肠液和其他物质混合的液体在地板上飞溅,然后那特大号的蛋开始出现在菊穴。
但是,却没有要排出来的样子。
是什么停止了青年继续用力呢。
我轻轻地弯下身窥探着他的胯股之间,知道了原因。
在污水的另一边,有不少深白色的东西洒在那里。
在阴囊上摇晃的肉棒,相当粘稠的精液缓缓滴下。
少年,仅仅因为卵的压迫就达到了高潮。
「…………呜………………啊」
没有被排出的那个巨大的蛋又向深处滑去,再次增加的挤压令少年颤抖。
止不住的射精,仍然持续喷射到地板上。
「我是说产卵。可不记得有答应过让你射精哦」
「……!」
倏然,少年抬起了脸。
「请准许……」
少年请求我的准许,可是那个声音因为延续着的官能的余韵而显得湿润性感。
「不行」
我的声音,在回响。
「这么不听话,擅自射精。不遵守我教给你的规则可不行」
我伸出手,握住不停摇晃的阴囊。
「绑在这里,把它拉长。这样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出来了」
用食指和拇指做成圈,掐住阴囊的根部。
继续往下伸出手指,捏弄中间的睾丸。
「啊…………」
因为钝痛而叫出声,卵再次从菊穴里探出头来。
我从口袋里拿出小小的皮革束带,扎紧他释放快乐的根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