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父子 3 P

高中毕业後没有考上大学,结果到南阳街投靠补习班加入重考的行列,阿爸特地找了他的大学同学刘老师经营的那一家补习班,也安排我住在刘老师家里,从小阿爸对我是体贴呵护有加,虽然他发起脾气来会让我招架不住,可是看到阿爸的身材就不自觉的臣服於他的手下,阿爸的体型是中年壮硕的身材,大学是橄榄球对的队员.

身体的曲线可以看出肌肉的发达,还有他的跨下的**看了会产生无比的性患想,光是用一只手还握不满阿罢的老二,实在很粗,长度有17公分左右,记得有一次看到老爸在看A片刚好我没有睡着,就听到客厅老爸的呻吟,我惊讶的看到老爸在打手枪,又粗又大的老二和身体浓密的毛,看了真的很想帮阿爸服务一下,阿爸的手掌很宽厚,可以一手拿起篮球,可是还握不满自己的**,可想而知我阿爸的老二很粗吧,当然我也遗传到我阿爸的老二.

重考的日子很辛苦,阿爸每月会来台北看我二次,也顺便和刘老师叙旧,刘老师很关心我的课业和我的心情,也常常和我聊阿爸大学的事情,後来我才知道刘老师是阿爸以前的室友,一起住了四年.刘老师大学是篮球队长身材比较高但是非常的结实,是有肉的身材不是竹竿身材,也是满脸的胡渣,长的很有个性,所以暗恋刘老师的人很多,他的老婆小孩都住在加拿大,在家不会太拘束,每天回家都脱的剩下一条内裤,刘老师的胯下毛都会露出内裤外,跟阿爸很像,看了都会流口水,每次我的眼睛都特意的去看那一包东西,也会想去摸他那一大包被内裤包起来的下部.

日子久了,跟老师一起的生活也不会太拘束,我也是穿一条内裤在刘老师的家走来走去,有一次我的腰扭伤,在家躺了一个月没有办法上课,阿爸上来台北照顾我,一起住在刘老师家,每天倘在床上很烦躁,也没有心情看书,阿爸就在我身旁伺候我,有一天我要小便,阿爸就拿尿壶给我,我尿完之後阿爸说:我的老二长的不错,还问我有没有打过手枪,看过A片,我顿了一下,阿爸说你不要不好意思,於是阿爸脱下裤子教我打手枪,我看的两眼不敢眨眼,自己的老二也勃起涨的受不了,阿爸的老二好壮通红的龟头流出很多液体,整只老二部满血管,看着阿爸来回的搓揉,另外一只手??这奶头,还有呻吟的声音,看到快受不了,阿爸说你不要惊讶,我是要教你怎样发??自己的欲火,我知道你常常偷看A片也藏了几本A书,说完後阿爸继续刚刚的动作,然後用手指深入屁眼另一手搓老二,越来越兴奋,我也忍不住自己也打手枪,阿爸看我说儿子你的老二好大不输给我.

阿爸叫我把脚举起来,他在手指上沾了口水伸入我的屁眼,我就边打手枪边??我的奶头,好爽好兴奋,阿爸用手来回的抽动,我的屁眼好舒服,眼睛看这阿爸的老二,两父子都陶醉在兴奋状态,我和阿爸都失去理智的拼命享受激情,於是阿爸跨在我的头上要我吸他的老二,我张大嘴吸允阿爸的阴经,阿爸前後来回的抽动,我一口一口的吞下阿爸流出的爱液,动作越来越大,呻吟的身音也越来越大声,阿爸要我捏着他的奶头,越用力越爽,我同时嘴含这阿爸的阴经,左手打手枪,右手捏住阿爸的奶头,阿爸则用手握住自己的老二另一只手捏着自己的另一边的奶头,几分钟後阿爸疯狂的吼叫,全身肌肉紧缩,射出浓浓的精液,射的我满嘴,就在这时我的嘴里吞下到阿爸的精液而兴奋的射出我的精液,阿爸转身握住我的老二继续搓动,我爽的用力吼叫,阿爸放手後我全身无力,阿爸用舌头舔我射出来的精液,一边说儿子你长大了,我问阿爸说你怎麽想对我这样,跟我做爱呢?阿爸说你阿母死後我不想再娶而你是我最爱的人,其实我看A片时我都知道你在看我打手枪,更何况我是双性恋,只不过我刻意回壁另一面的我,阿爸问我会不会生气,我跟阿爸说不会而且我要跟着你.

这件事之後阿爸来台北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每次都做到两个人精疲力尽才肯罢休,阿爸虽然已经45岁了,可是一办起房事决不会输给年轻小伙子,就这样我每天都很期待阿爸来台北,阿爸真的很体贴,怕我心神不宁,特地把工作换到台北来住,原本要租房子,但是刘老师说不要让费钱大家一起住比较有照应,於是叁个男人就住在一起,我当时想如果刘老师知道的话怎麽办,我也想过刘老师会不会跟我们一起做爱,叁个男人一起做爱一定很刺激,我跟阿爸说我的想法,阿爸叫我不要乱想,好好念书就好考上大学阿爸会继续陪伴你,不管考上那里阿爸就跟你到那里.联考的日子一天天接近,阿爸比我还紧张,刘老师晚上回还家还帮我上课,阿爸则天天煮消夜给我们吃,有一次刘老师突然说如果你阿爸是女的我一定会娶你阿爸,阿爸听了就说为什麽不是你当女的,你要是女的我材要娶你,刘老师说好ㄚ我就去变女生看你敢不敢娶我,就这样他们两的个闹来闹去好像回到大学时代.

有一天晚上阿爸和刘老师聊天聊的很晚,我在房间看书,听到刘老师说她老婆要跟他离婚,原因是他老婆在加拿大有外遇,阿爸安慰他,叫他看开一点,过了几个星期刘老师去了一趟加拿大跟他老婆办离婚,回国後刘老师几乎天天喝酒,阿爸也陪他喝,连我都加入他们,父子两一起安慰他.这天晚上我很早睡,阿爸和刘老师在喝酒,一点多我醒来看到门缝的灯已经关了,心想他们因该睡了,我起床想去上厕所,可是听到客厅传来阿爸和刘老师的声音,我正准备要开门时听到电视发出呻吟的声音,於是我轻轻推开门,看到阿爸和刘老师在看A片,我好奇的看看他们的动作,居然是刘老师在帮阿爸打手枪,阿爸跟刘老师说,很久没有跟你做爱了,也许是两个人都结婚了,我才知道阿爸早就跟刘老师有过关系,我继续看他们的动作,心理痒养的,很想加入他们,我看到刘老师吸阿爸的老二,阿爸则抚摸刘老师的身体,两的人很浪漫的一边看A片一边玩弄对方.

我实在是有点故意的撞了一下门,阿爸和刘老师吓一跳,我假装若无其事的去厕,我也憋尿憋的受不了,上完厕所洗个脸,脑袋里还一直出现刚刚的景象,当我洗完要伸手拿毛巾时,阿爸和刘老师早已经在我的身後,刘老师从後面把我抱住架着我的双手,我的反应是马上要挣脱开,可是刘老师太壮了,力气又很大,加上阿爸诬住我的嘴巴,跟我说,儿子阿你不要乱动,我们要好好的跟你同乐一下,你不是也很想吗,我跟你的刘老师说过了.接下来阿爸确定我不挣扎後就把我的裤子脱下吸我的老二,刘老师还是架住我,用他的老二顶我的屁股,慢慢的,老师的手放,并且两手抚摸我的两粒早己坚挺的奶头,阿爸用肥皂润滑我的屁眼,摸我的睾丸,手指很玲活的弹动,阿爸用手指叉进我的肛门,轻轻的将我的括约肌弄松,老师则转向我开始吻我的双唇,他用舌头舔我的舌头,非常熟练接吻的技术让我不得不懈下我的防备,.阿爸站起来叫我蹲下来吸他的老二,刘老师也将他的老二靠过来,我的天阿,刘老师的老二比阿爸长,身上散发一种男人的体味,我蹲在下面往上看,两个壮硕的中年人一丝不挂得呈现在我眼前,两的人的阴毛都非常的多,我把两只老二靠在一起,两个人都流出很多前列线液,我的嘴巴不够大,两只老二跟本含不进去,我一边吸他们的老二,一边看着阿爸和刘老师在接吻,刘老师的手捏着阿爸的奶头,阿罢的手勾着刘老师的脖子,叁个人越来越兴奋.

阿爸要我躺下把脚张开,阿爸跪在我的头上面,要我舔他的屁眼也握紧老二,刘老师则用肥皂涂在老二上面准备大开战,刘老师用龟头磨擦我的屁眼,让我有心理准备,突然刘老师往前一顶,我整个人要跳起来,阿爸把我压下来,刘老师不管我的痛,拼命的来回抽动,阿爸趴在我的身上头朝向我的老二并用力的吸我的龟头,让我受到稣麻的刺激减少疼痛,阿爸的老二硬塞入我的嘴里,还一面抽动,我的心跳加快,也快忍不住了,阿爸叫我在忍一下.过了一会儿,我从痛苦转变成舒服,我抱着阿爸的熊腰,阿爸很卖力的用老二在我的嘴里上下抽动,刘老师也忘我的qiangjian我的屁股,叁个人努力的做爱,最後刘老师说他要出来了,阿爸叫他等一下,我们叁个一起射出来,我也跟阿爸说我也要出来了,阿爸站起来,刘老师抽出他的老二也站了起来,阿爸大呐喊说:我要射了,一起射来吧.我倘在地上就看阿爸和老师射出来,我射出来了,几乎同时,全射到我的身上,叁个人兴奋的表情露在脸上,刘老师坐下来把刚才射到我身上的精液搅拌一番,跟阿爸说:这是我们叁个爱的精华,不要让费.於是阿爸和老师把他舔乾净.

阿爸跟刘老师说以後就是一家人了,不分你我,刘老师说你儿子很像你,早就想上你儿子,阿爸跟刘老师商量说让他考上台北的学校,这样就可以一起生活,联考放榜我考上了台北很棒的学校,方榜当天发生了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