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搜搜

本期主题 超级可爱小baby挑战打瞌睡极限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网吧卫生间里的激情

冬天的夜晚很冷,索性网吧还着暖气,除了有些闷热,别无其他。表弟玩了一晚上魔兽总有些许劳累,非拉着我去卫生间。
我是不大想去的,可能是坐了一夜,连动都懒的动一下。被迫穿上衣服,拿起手机跟在他后面,往网吧厕所方向走去。
网吧的人比较稀疏,凌晨五点左右,大多数孩子已经进入睡梦中。
偶尔会看到几个小帅哥,仰着头,口水顺着嘴角往下滴淌,鼾声如雷。不禁有些哑然,笑出声来。
“哥哥你笑什么啊?”弟弟回过头来看我。我指了指旁边几个睡着了的孩子的模样,他也有些乐了。
"无意中瞥见有个孩子的裤子拉练没有拉上,睡着了的他不自觉地把手伸在自己的裤子里,捂住似乎已膨胀开来的J8
有股扑上去扒掉他裤子的冲动。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洗手间门口。有个台阶,跨上去。弟弟穿很紧的牛仔裤,紧紧包裹着他翘翘的小屁股上台阶时,跨脚的裤腿,把屁股绷的形状更加明显起来。翘屁股,纤细的小腿随着眼睛的往上瞟,弟弟手臂上的袖子已经翻起来,露出嫩白的皮肤,仿佛一下子便能捏出牛奶来的细嫩与白净。;
关门进去,偌大的洗手间是封闭式的。整个墙壁被包裹的很严实,有些密不透风,大概是因为隔壁是女厕的缘故。
:弟弟站在我右手边上,拉开拉练,自顾自的撒起尿来。他的J8处于松软状态,小,但是白净,有几根稀寥的阴毛从裤子露出来
他站直身子撒尿的时候,屁股明显地有些凹进去,裤子被撑的有些大,已经看不见屁股的形状但是让人有股巨大的冲动,便是突然扑将上去,扒掉他的裤子,用手触摸他整个屁股,以及无毛而洁净的PI'Yan。
站在弟弟后面,看他突然抖动了几下,甩了几下J8,看似是尿光了。他的屁股向后凸起,形状更加明显地显现出来。 似乎是想把J8放进裤子,而裤子有些狭窄,他不得不翘起屁股,让前门松一些,把J8放进去。
;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一把从后面将他抱住。疯狂亲吻他的脖颈及耳垂。手便开始伸向他的前门,把他的小J8再次掏出来。疯狂揉搓。
.他的J8随着我的手的用力,开始膨胀起来。我的舌头刺激他的耳垂,他已无法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急促而短暂的呻吟声迸裂开来。
“哥哥...啊....别...这是厕所...啊...不要...”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听不进去其他的话,便强行扒掉他的上衣,在他白净的肌肤上疯狂亲吻_
他的小乳头有些粉红,我用牙齿轻咬,他整个身子颤抖不停。我没有立刻脱掉他的裤子把J8插进他的PI'Yan,而是在他穿着裤子的情况下,用自己还在裤子里的J8顶弄与摩擦他的屁股。他的屁股是那样结实,摩擦他似乎并没有太大反应,但是我澎湃着的性欲望已经达到顶峰。
我一把把他按在地上,他蹲下身子。我急忙脱去裤子,松散到小腿的位置。抡起我的大J8,在他脸颊甩的啪啪作响。他伸出舌头,淫荡地舔,我并不急与把J8塞进他的嘴里。而是把J8敲打在他的鼻子,脸颊及耳朵附近。嘴着我的J8的敲打频率,J8的扩张已越来越粗。我已接近疯狂。
我用手握着自己的J8,前后抽动以此来增加快感。而把左手三根手指插进他的嘴里搅弄他的舌头湿滑而温暖。我边搅弄边抽动自己的J8,而穿着皮鞋的脚也不闲着,脚在他蹲下的位置上方。用鞋背剧烈地摩擦隔着裤子的他的屁股。在他的PI'Yan外面,疯狂摩擦。6 U- I# p! c+ b+ d) O3 I9 k
"他明显地受到巨大刺激,随着我手的搅弄,他的屁股来回移动,似乎想摆脱我的鞋的摩擦。而他的两只手,却伸向我的屁股,用双手揉捏我屁股上的肉。
再也无法控制。我将手从他嘴里抽出。把大J8整根插入他的嘴中。J8在他的嘴里疯狂抽动,他吸吮着绷起嘴巴,似乎想要我插的更猛烈些。随着他小嘴与舌头的蠕动。我再也无法自已。有股想射的冲动。我急忙把J8从他嘴里拔出,让他站起身来。双上趴在墙壁上,而屁股翘起来。我脱掉他的裤子以及秋裤。
-他穿白色的小内裤。我不想把他内裤脱掉而我把他按在墙上,把他内裤靠近PI'Yan的地方紧紧拉开一条缝隙,大J8沾染着他的口水,便朝那缝隙中插入。他有些反抗,我将他的身子按的更低一些。让他的屁股尽量直上。让他的PI'Yan朝天。我从那个缝隙里,将大J8插了进去。随着他一声低吼,我的J8已连根没入。
我的屁股压在他的屁股上,J8从上往下狠狠操着他的小PI'Yan。这样的情形一直持续了将近10分钟。
他似乎有些累,想挣脱。无奈这样的情况下,他已无半点力气。看他身子越来越低,我知道他开始劳累。只是他强忍着不说话。
我把他抱起来,让他直起身子。我的JI已经开始前后插入。猛烈地进攻,他的内裤随着我的J8的大肆膨胀,已显得越来越紧我的大J8已经无法满足与现状。我伸出手去,只听“呲拉”一声,他白色的内裤已经被我撕去一半这时的他,看似已精疲力尽。我抱起他的屁股。他的PI'Yan已经被我操开了花,而仍有几片白色的布条耷拉在屁股上方。随着我的大J8的抽动,白色布条也随之晃动。他的PI'Yan若隐若现。我把他一条腿抬起来,半搭在墙上。我从下往上开始猛抽他的PI'Yan。突然,我感觉他的身子开始抖动,一股白色的精液从他J8里窜出。射在墙壁上。他啊了一声,便只剩下喘息。
!我寻思:可能是摩擦他的前列腺,他已经无法控制J8精液的流出。他射了,可是我还没有想射的欲望。
.' 他的PI'Yan已经被我多次操的松了很多,虽然仍然很吸引人,可是毕竟J8得不到太大的满足与享受。
我命令他把屁股夹紧,他哦了一声,却说“哥哥,我射了...你...你别再操了,我很疼...”,
人性,兽性,突然间结合在一起。
这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控制的住,除非是某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 N$ U* E; f; R9 V9 r/ r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我按着他的头,命令他把屁股夹紧,随着他PI'Yan的收缩。 我开始像疯了似的,激烈地抽插他的小PI'Yan。他的小PI'Yan开始有些殷红的东西流出,斑斑点点。他已经开始流汗,急烈地颤抖与大叫“哥哥...不要...好疼...别干了....求你了...放过我吧...啊....”
如果他不叫,或者我还不会干的再次凶猛。他一叫,激起我浑身神经,有股兽虐行为便崩射开来,充盈着整个身躯。
我按着他的头,把他的头压在他刚才射时的墙壁上,让他的脸蹭着他刚才的精液。而我在后面插的更加猛烈起来。
随着我的大J8疯狂的猛操,他收缩的PI'Yan越来越紧。或者是因为疼痛,他明显地反抗起来。;
由于他PI'Yan的紧缩。我不得不承认,我的J8PI'Yan里的肠壁摩擦的想射了。
, 我使劲往深处有深插了几下。他大叫了一声。我急忙抽出自己的大J吧把他的头转过来,在沾着他肛门内的粪便以及射出的半点精液和他唾液以及他流出的殷红的血迹,插进了他的嘴里。他反抗不依,我甩开手,在他嘴巴上抽了一巴掌,趁他放松他时刻,把J8插了进去。随着他舌头的翻滚我全身抖动,一股热量大力地从龟头喷射出来,我射了。我啊了一声,又急切地插了几下。把J8里的精液抖动干净。少许射进了他的喉咙,他随着我喷精的力量吞咽了下去。我拔出Yin'Jing。用纸擦干净。便转身离开。索性网吧半夜没有人去厕所。我回到原来的位置上等他。半晌他才走了过来。不悦地看着我。
我笑了一下,拍拍他的头问“是不是刚才他暴力了?”,
他哼了一下说“疼死我了,以后不要这么用力了”
我说好。困了,我们走吧。他问去哪,我说出去吃饭,然后开个房给你找地方睡。
他说好。
站起身来的时候,他趴在我耳边说“哥哥,以后操的时候别射我嘴里了行么”
, 我问为什么Gaycn 华同社区 他说很恶心,想吐。我说,那射哪儿,射你PI'Yan里?

No comments: